一件伤心的事范文
凡是活在世上的人都有高兴的事,但也有伤心的事。有一件伤心的事就像一把利剑,刺痛了我幼小的心灵,使我伤心极了。
那是去年一个星期天的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到别人家作客归来的时候,妈妈从自行车上摔下来,摔破了腿。爸爸喝酒太多,摇摇晃晃地骑着车,一回到家里,爸爸和妈妈就争吵起来,我以为他们不会吵多久,便洗澡睡觉了。可他们越吵越凶,简直不可开交。我一骨碌爬起来,劝他们说爸爸妈妈,你们不要吵了,快去睡觉吧!小孩子家,就来管我们,去去去!爸爸不耐烦地对我说,并一只手把我推进了屋里。
我只得回到房里,把门关着,贴着门缝偷听你怎么那么坏呀,骑自行车摔倒了我你连问都不问一声,回来还找歪,你总得有点人情味吧!妈妈捂着伤口说。是我没有人情味还是你没有人情味啊!我今天本来情绪就不好,你还回家吵吵闹闹,还要我给你弄药,你长的什么心眼?!我呆呆地站在那里,不知道做什么好,心里像一只兔用力蹬着一样紧张。
是再去劝劝呢,还是干脆睡觉算了?去劝吧,又怕他们不理我;不劝吧,怎么睡觉?秒针滴答滴答地转动着,分针也一步步向前移动,我肚子里的两个小人争吵起来,半天也不分胜负。还是要去劝劝的那个小人占了优势。我慢慢推开房门,他们没有觉察到。我鼓足勇气,对着他们刚准备开口,可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我看到这会儿,他们不但口角战进行得厉害,战争进一步恶化甚至动起手来。作文
爸爸酒劲大发,用尽全身力气朝妈妈身上打去,给了妈妈几巴掌。妈妈失声痛哭起来,说我告诉你,我这一生还没有谁这样打过我,你要是真想置我于死地就发酒疯把把我打死死了算了!爸爸听了更加气愤,又朝妈妈身上打去,你真的要死那好,好我打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