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思念(范文分享)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夜深人静,听着心仪的音乐,不由得想到了你们……
a—love —— 给我最多快乐的妹妹现在的你也是和我一样,为着工作的事而惆怅吗?好怀念那个我们会因为相互吃醋而彼此生气的年代,那几年我过得一点也不好,唯一最快乐的时光就是放学后与你一同骑车回家的短短十几分钟,你骑着你的“小毛驴”的样子至今我仍记忆犹新!分开以后,有句话我一直很想问你:那时的我是不是让你受了很多委屈?我曾多么地希望我们能够鬼使神差的又走到了一起,可是从你的理想看来,这只能是个美好的愿望了!anyway,我尊重你的选择。我相信缘分,更相信我们的缘分不只如此!
圆圆 —— 给我最多安慰的朋友在我的身边,你算是个当之无愧的良友,是唯一我能与其平等交流的人!你的存在让我相信什么是互补,尽管你我个体差异如此之大,却能如此和谐地相处,渗透彼此。记得我曾和你说过的吗?希望将来的某天,成功的你和成功的我能够坐在幽雅的咖啡厅里分享彼此的成功,在那一刻,你是我最最想坐在对面的那个人!
哥哥 —— 给我最多疼爱的人你的存在,让我真是惊叹缘分的奇遇!还是同窗时,你我没几句;不再同窗,你居然成了给我最多疼爱的哥哥!然而,情感是双方面的,你不计较一个人的付出,但我计较。在我有需要的时候,你给了我最多经济上的帮助;现在,你失利了,我希望能够象你一样,给予你帮助,至少在精神上我能做到。这不是为了回报,是理所当然!让我了解你现在的状况吧,不要以忙为借口拒绝我,让我担心!人的存在,就是为了证明自己是有用的,不要让我感到如此无奈,觉得自己无用武之地,尤其是对待朋友!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我们各奔东西已经好些年了,但对待你们的心,仍旧是从前那颗最真挚的心!无奈的我们总是来去匆匆,只能在这样的深夜里,听着勾魂的歌声,重拾昔日碎片凝神回味!愿你们都幸福、美满!
永远的座右铭(精选范文)
座右铭也许是你奋斗时期的目标,也许是时时刻刻提醒你的警钟,也许是你一生都会坚守的原则。
从小我们的父母就告诉我们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拿出自己的真水平,不要弄虚作假,所以从我上学的那一刻开始,我就已经在我的心中刻下了一个座右铭:考试永不抄袭,经过这么多年了,我已是一个快毕业的中学生了,而我一直遵守着这句警语。
小学时,同学们抄袭的情况并不是很严重,所以我都一直保持的很好,可是至从上了初中后,考试抄袭的情况日益增重,因为抄袭,每次考试,平时游手好闲的同学,总能获得优异的成绩,而让我感受到了压力,我曾动摇过自己的信念,不过,我又仔细想了想:假如我考试作弊,结果考出来的成绩特别好,那么等到老师表扬的时候,我真的会开心吗?不!我不会开心!因为这不是我努力得到的东西,我只是盗取了别人的学习成果而已,如果我不想被考试淘汰,我只有发奋图强,用自己的努力去影响每一位考试作弊的同学。
虽然有时这样会被别人认为是傻瓜,反正同学们都在抄,你干嘛不抄,而我每次面对这样的问题,我都是一个回答:我心中的座右铭是考试永不抄袭,如果我打破这个原则,那我岂不是违背了自己心中的信念。
人生中考试很多,但我坚信自己能一直坚守它,最后,我想对它说:考试永不抄袭,你是我心中永远的座右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