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伤心的事范文
凡是活在世上的人都有高兴的事,但也有伤心的事。有一件伤心的事就像一把利剑,刺痛了我幼小的心灵,使我伤心极了。
那是去年一个星期天的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到别人家作客归来的时候,妈妈从自行车上摔下来,摔破了腿。爸爸喝酒太多,摇摇晃晃地骑着车,一回到家里,爸爸和妈妈就争吵起来,我以为他们不会吵多久,便洗澡睡觉了。可他们越吵越凶,简直不可开交。我一骨碌爬起来,劝他们说爸爸妈妈,你们不要吵了,快去睡觉吧!小孩子家,就来管我们,去去去!爸爸不耐烦地对我说,并一只手把我推进了屋里。
我只得回到房里,把门关着,贴着门缝偷听你怎么那么坏呀,骑自行车摔倒了我你连问都不问一声,回来还找歪,你总得有点人情味吧!妈妈捂着伤口说。是我没有人情味还是你没有人情味啊!我今天本来情绪就不好,你还回家吵吵闹闹,还要我给你弄药,你长的什么心眼?!我呆呆地站在那里,不知道做什么好,心里像一只兔用力蹬着一样紧张。
是再去劝劝呢,还是干脆睡觉算了?去劝吧,又怕他们不理我;不劝吧,怎么睡觉?秒针滴答滴答地转动着,分针也一步步向前移动,我肚子里的两个小人争吵起来,半天也不分胜负。还是要去劝劝的那个小人占了优势。我慢慢推开房门,他们没有觉察到。我鼓足勇气,对着他们刚准备开口,可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我看到这会儿,他们不但口角战进行得厉害,战争进一步恶化甚至动起手来。作文
爸爸酒劲大发,用尽全身力气朝妈妈身上打去,给了妈妈几巴掌。妈妈失声痛哭起来,说我告诉你,我这一生还没有谁这样打过我,你要是真想置我于死地就发酒疯把把我打死死了算了!爸爸听了更加气愤,又朝妈妈身上打去,你真的要死那好,好我打死你!
我眼疾手快,跑到妈妈身旁,爸爸一拳重重打在我的胸上。哇!我大声哭起来,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掉在地上。我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要哭,不知是疼痛,还是什么妈妈把我一把搂在怀里说小晨,你不要紧吧?爸爸的铁石心肠顿时也软了下来,对我说小晨,爸爸对不起你!我把爸爸蹬开,妈妈把我搂得更紧了,我哭得声音更大了,爸爸默默地坐在那里,不知在想些什么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
我的生活中发生过很多事情,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事情已经慢慢淡忘了,但有一件小事却让我记忆犹新:那是幼儿园快要毕业的时候,我最后一次和幼儿园的小伙伴们玩游戏。那天中午下课后,我想玩游戏。可是,我一个人该怎么玩呢?人多点玩起来肯定更有趣!我心里想。于是我就找来了班上的几个小伙伴一起来做游戏。可是,我们还有一个难题,那就是——玩什么游戏更有趣呢?大家左思右想。一个女同学说:“我们来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吧?可是其他人都说这种游戏玩够了,没意思。正在大家七嘴八舌地为玩什么游戏争论不休的时候,我灵机一动说:“要不,我们来玩捉迷藏吧?这个游戏不仅好玩,而且还能锻炼大家的寻找能力。”其他小伙伴听后都拍手称好。于是我们就开始玩了起来。第一次,该我当寻找的人。我用手假装捂紧眼睛,一边数数一边用眼睛的余光偷偷的向旁边瞄,结果我一会儿就把小伙伴们全找到了。第二次,该另一个小男孩当寻找的人。我心里想:我要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于是我一会儿藏在这里,一会儿躲在那里。最后,我找到一个比较偏僻的角落蹲了进去,心里想:“肯定谁也找不到我!”上课了,我连铃声也没听见。我蹲在角落里等了老半天,也不见有人来找我。最后,我实在等得不耐烦了,就悄悄走出去一看:一个人影也没有!“是不是上课了?”我心里想。于是,我急急忙忙地跑进教室,只见刚才和我玩捉迷藏的小伙伴们都端端正正地坐在教室里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呢!老师很生气,把我叫到一边狠狠地批评我:“怎么上课迟到了?”……一晃三年过去了,我这个顽皮的幼儿园小朋友已经变成了懂事好学的小学生了,可是这件小事已在我脑海里刻下了难以磨灭的痕迹,让我久久不能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