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放风筝的作文100字篇五_放风筝
春天到了。一个星期天的上午,小明带着妹妹到郊外去放风筝。郊外的景色美丽极了!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小燕子在蓝天上自由自在地飞翔。绿油油的草地上盛开着五颜六色的野花。柳树柔软的枝条在微风中飘拂着,就像小姑娘长长的头发。
小明把风筝放到了天上,风筝飞得真高啊!都飞到云层上面去了。妹妹高兴地举起手欢呼起来风筝飞起来了!风筝飞起来了!哥哥,你真棒!哥哥开心地笑了。
瞧,他们玩得多开心啊!
[写作]三年级100字文章(篇二)
还记得那时四年级下册时老师推荐我们阅读的,讲述了哪位不惧困难、机智坚强的青年鲁滨孙,再一次航海中,不幸沉船独存,流落荒岛,没有食物,没有住处,不安全,孤独寂寞。他克服了重重困难,生活了二十八年之久,终于获救,回到英国。
不想上学原因一:作业多。上了六年级后,我的作业越来越多。老师说少,我们说多。说多加,说少也加,悲剧啊。作业真像康师傅红烧牛肉面,有抄写,有试卷,再加作文!
人一生中总会留下许许多多美好的记忆,也会有一些令自己烦恼的记忆,这些都很难忘掉。而令我最不能忘记的就是七年级的那节体育课。
六年级演讲稿题目:竞选副大队长演讲稿。读完这篇演讲稿范文,关于竞选的演讲稿范文的演讲稿格式有认识和了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