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元旦的文章100字其二
为了迎接元旦,星期五下午,校园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庆元旦”活动。
首先,是广播操比赛,为了能在比赛中夺得好成绩,我们班比赛前花了很多时间训练广播体操的动作,终于,考验我们的时刻到了,大家穿着校服,喊着响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来到操场。同学们整齐的动作终于获得了广播体操比赛第一名。
接下来是拔河比赛,比赛开始了,只听裁判一声哨响,我们班同学和对手四(一)班都使劲往后拔,第一轮我们班轻而易举就获得了胜利。第二轮,我们班换了地方,比赛又开始了,裁判一吹哨,我们班又开始拼命地拉,可三(一)班也使足了劲,眼看我们班就要输了,我们拉拉队使劲地大喊:“加油!加油!”,最后只听一声哨响,我们班终于又赢了!同学们高兴的欢呼起来!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元旦啊!m.zb258.COm
周记:期末考试文章100字(篇二)
还有半个月就期末考试了。
我们开始了紧张的复习当中,班级里的同学都不是很安稳,看到别的同学请假,自己的心也不安定,有的同学上课开始交头接耳,还有的同学直接乱动,妈妈说越是这个时候越不可以给老师增加负担,老师已经很辛苦了,让我做好自己,好好复习迎接考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