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比赛精选作文
加油,加油!是谁在喊加油呢,原来是快乐魔方的同学们在进行有趣的吹气球比赛。
在有趣的欢呼声里,第一轮比赛开始了。比赛规则是谁吹的气球大谁就赢。刘振超和翟一帆作为参赛选手上台。我看见刘振超非常得紧张,因为他的腿在微微地抖,而翟一帆呢,非常得意,好像他一定能赢得比赛一样。
只见他们拿着气球开始吹了。翟一帆开始吹气球了,于是我们不停地逗他笑,他一笑气球就变小了,就飞出去了。而刘振超的气球呢,越吹越大。他看了一眼翟一帆还是很小的气球,突然忍不住笑了一下,这时他的气球,就像小鸟一样飞了出来。刘振超之后快速地从地上捡起来气球,往裤子上擦一擦,又继续用力地吹起来。只见他的腮帮子鼓起来像青蛙一样,他的脸颊就像被太阳晒过似的,红通通的,他的额头上还有汗珠,最终刘振超赢得了比赛。
第二轮开始了,李昊远和杨毅锋上场了。比赛开始了,李昊远一大口一大口地吹,很快就吹好了。但杨毅锋还是吹不起来,我猜他心里一定非常着急,肯定在想我一定要比过李昊远,可是球还吹不起来,我要怎么做呢?我应该慢慢地处理。于是我们在下面给他加油。这时教室里非常热闹,同学们有的在喊加油,有的站起来鼓掌,还有地趴在桌子上看比赛。终于杨毅锋也吹完了气球,比赛结果令我们大吃一惊,原来是女汉子李昊远赢得了比赛,我们队输了,这让我很失望。
通过比赛我知道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