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精选作文
昨天,我和妈妈一起去华西口腔医院,我的这个牙齿到底怎么了?说糖吃多了,恐怕我1年才吃5颗;说我汽水喝多了,可是平时我喝的也不多啊!我想了一会,问妈妈妈妈,医生要给我做什么啊?妈妈思考一会说可能要给你洁牙。我又问什么是洁牙啊?妈妈说洁牙不好受,以前妈妈也去弄过,你看,现在妈妈的牙齿都松了,她就是用一个机器把你牙齿上黑色的东西震掉,那个声音很不好听,很刺耳。妈妈的话使我不由自主的担心痛不痛?
终于到了华西口腔医院,我和妈妈一起去问前台的阿姨,我的牙齿到底怎么了。阿姨说可能是因为你每天都不认真漱口,渐渐地,就变黑了。妈妈也觉得阿姨说的在理,妈妈问有什么办法吗?阿姨说像这种情况只能洁牙了啊!洁牙,不要不要!妈妈说现在看来只有这样了,谁叫你每天不认真漱口呢?当我正在准备去的时候,听到了跟妈妈说洁牙时一模一样的声音,原来是别人在洁牙。我突然冒了一身冷汗,心跳也加速了。轮到我洁牙了,医生给我套上小围脖,以免弄脏我的衣服。她让我用水杯漱口,然后就用洁牙的工具一点一点的在我的牙齿上来回摩擦,这样我牙齿上的黑点就被弄掉了,牙齿也变干净了。我洁完了牙齿,感觉不痛也不痒,医生还给了我一个沙漏让我每天坚持漱口3分钟。早晚各一次。
通过这次洁牙,使我明白了以后刷牙一定要认认真真的对待,否则,牙齿又会很快变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