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我美丽因为我真实600字作文
时间不经意从指缝中悄悄溜走。年华似流水,告别昨天的懵懂,迈入今天的青涩。
如果有人问你,什么最美?你也许会说,山清水秀是美丽,容貌怡人是美丽,才华横溢是美丽,其实,真实也是一种美丽。
罗纳尔多还是一名普通的球员时,他觉得自己的龅牙很丑,训练时,总是会下意识的把嘴闭紧,这样,他不能大口呼吸,精力也不集中,不能充分发挥潜力。细心的教练发现了这个问题,跟他谈话,鼓励罗纳尔多张开嘴,忘掉自己的龅牙,之后他的潜力充分发挥,成为一名足球明星。
球迷们说过,他们觉得罗纳尔多的龅牙很酷。这说明真实也是也是一种美丽,我们不需要掩盖事情的真相,既然它已成定局,你又何苦浪费心思去掩盖?要知道,有时候,真实是很美丽的,只是我们没有发现而已。
也许你的相貌平平,也许你没有华丽的衣裳,或许你才疏学浅,但是只要你是真实的,那一定是美丽的。没有人会说小偷是美丽的,因为他们虚假,他们就像是在黑夜活动的老鼠,不敢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这样的人生不是美丽的人生。
谁说孤独是巍峨的峰赠予登山者唯一的礼物?其实,坚守才是授予跋涉者的勋章。生命是一树一树的花开,当我们希望拥有一座顶峰的高度时,我们就有足够的毅力来承受沿途的艰辛。
真实的美丽让我们心灵踏实,让我们的脚步厚实有力,真实的美丽让我们的挺起胸膛走路,真实让你不畏惧,勇往直前,让我们变得神气活现。
不管世事如何变化,我依然选择真实,因为你发现了真实,你就发现了美丽,因为真实就是最美丽的。
我美丽,因为我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