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守望青春
十三年,青春的脚步刚刚迈进;十三年,并没有催老我们的容颜,却丰盈了我们的人生;十三年,是我们保持炽热勇敢的心,不怕挫折,不怕去付出,不怕去努力,不怕去爱,不怕去梦想的纯真年华!
青春,如果用颜色来定义,那么青春可以是炽热的火红,燃烧着激情的火焰;青春可以是活泼的嫩绿,散发出蓬勃的朝气;青春,也可以是沉静的湖蓝,包容着一切焦虑的零星……
守望青春,让我们变得热血,运动场上飞扬而矫健的身影,跑道上圈圈挥洒的汗水,烈日下,被晒得花白的地板,被染上金色光晕的树木花草,火红的塑胶环形跑道,无疑没有见证正在热血洋溢的我们。
守望青春,让我们变得欢畅。教室里我们彼此说笑、交谈,好不快乐!走廊间,银铃般的笑声处处可闻。你看,那飘动的发丝,让空气里都充盈着快乐的气息,五一没有见证正在活泼快乐的我们。
守望青春,更是让我们多了几分含蓄,添了一笔内敛。图书馆、街道旁,在一切角落,你都能够发现一脸沉静的少年和面容恬静的少女,那是专属青春这个时代的光泽。鲜明而不刺眼,像是一只毛茸茸的小兽收起细微的刺,展露出肉色的胸膛。夜灯下,我们拿起笔杆,开始一天的旅程,微皱的眉下是一双澄澈的眼眸,眸里满是波澜不惊。青春的光芒无时不刻照耀我们前方的路。
守望青春……
饮一碗甜辣的姜水汤,细细品味苦尽甘来的畅快。扬帆起航,青春的硕果就在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