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平凡也美丽范文
我们用眼睛去看世间万物,会发现许多事物的美丽,而在这里,我说的美丽,并非外在的美丽,而是平凡之美。它不需要多么显贵,只需一点平凡就足以。我们被外在的东西蒙蔽了双眼,就看不见另一种美,其实它就在我们身边,我们需要平凡美。
你有注意过大街上的环卫工人吗,他们穿着橙黄色的背夹,穿梭于每一条街道,最显眼的工具,一把扫帚,一个簸箕,看到地上的垃圾,弯下腰,扫走,尽管地上面很脏,却还是将它们扫除干净,只为人们有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幸福地生活,他们拿着极少的工资,却兢兢业业的工作,不求什么,只愿做好本职工作,他们很平凡,再普通不过的工人了。但却能发现他们很美丽,可爱,有了他们,城市也因此变的更加绚丽多彩。所以说平凡亦美丽。
你有注意过上课的老师们吗?他们是我们的良师益友,教我们知识,分辨是非。他们在黑板上写下粉笔字,认真地讲解每个知识点,课后为我们批改作业,分析错题,当我们犯了错误时,老师们总能耐心地和我们谈论,教我们的不仅仅是课本上的知识,还有做人的道理。
他们是最平凡不过的老师了,却倾注了那么多心血在教师行业。将知识传授予学生,他们确实很美,而且与众不同,课堂上那精彩的讲课,美丽!工作时认真严肃的态度,美丽!
如果上帝给我两个选择一是显贵,二是平凡。我选择后者,因为我终相信平凡也美丽,希望平凡之花开遍我们周围,那绽放的光芒必定异常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