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竹海精选作文
竹海,是一个美丽而又奇妙的地方。在那里,有悦耳动听的鸟鸣声,有翠绿挺拔的竹子,还有那数不胜数的鲜花。要说哪里的竹海最美丽、有趣,当然是我们宜兴竹海。这一次,我们终于来到的宜兴竹海。
一天早晨,我和几个小伙伴带上自己的行李早早地就坐着大巴车出发了。路上,我们一边欣赏风景一边听着音乐。就在即将到达竹海的不远处,随风飘来的一阵阵悦耳动听的鸟鸣声,将音乐全然覆盖了。我们听着鸟鸣声,哼起了歌。不一会儿,竹海到了。
一下车,我们直奔竹海景区的大门。我们来到门前,门匾上写着四个大字宜兴竹海。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踏进了竹海的大门。一进门,在门的右前方有一个湖,湖中央有一个巨型茶壶,四面花坛环绕。那湖面时而泛起一道道涟漪,时而又平静下来。我看着看着,便沉浸在这诗情画意般的意境中了。啊,这湖真像镶嵌在这万山丛中的一枚精致的翡翠。
我们一路走来,看到许多竹林,如同在翡翠的海洋中遨游,如同在参观一个绿色宫殿。竹子们手挽着手,肩并着肩,枝条相叉,叶叶相盖,如高天的流云,又如落地的彩霞。它们四季常青,朴实无华,总是默默无闻地把绿奉献给大地。这不正是我们应该学习的品质吗?
竹海的人们也具有这样的品质。面对游客,他们总是那样的热情。大门口,竹海人都是好客的主人,喜迎欢送远道而来的游人;面对工作,他们总是那样的认真,不折不扣地把竹海园区打扫得干干净净、清清爽爽,他们是竹海的美容师
竹海的水那么清;竹海的竹那么青;竹海的人那么亲。这一切,让我意犹未尽,流连忘返。这就是美丽的宜兴竹海。你们想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