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守望青春作文
青春,是我能想象的最遥远的地方了,不知不觉间,这个最远最远的时光已悄然将至。
欢迎你!可是又有一丝想要拒绝的感觉。多想一直站在小学的操场,和那些年,我们一起曾追逐过的梦想,在阳光下,吸收一切美好的东西,如向日葵般尽情绽放。时光啊时光,你总是匆匆忙忙,抹去我纯真的岁月,带来呼啸而过的青春,夹杂着对过去天真童年的怀想。
原来青春这么深,比想象中的还要难。以为一个人,静静地倚在窗前,纪念我们逝去的,仰望我们梦里的,就是青春。进去了才发现,青春没有那么美,小清新,文艺范,躲起来不声不响。有那么多话语太牵强,永远不停地被塞进大脑,但道理总还是那一个。青春会有小忧伤,泪水也会止不住。希望哭过后天便明朗起来,整理心情,继续走,走过那些个深深的地方。
青春应该可以很快乐,住在我心上,昂扬着轻快的旋律,兀自婉转出无数个有关青春的故事。他们会是生命中挥之不去的,陪伴走过无数个日日夜夜,那些荡漾着青春气息的岁月,弥漫着,久久不散。那时我可以骄傲的告诉所有人,我拥有过一段美好时光,那是我的青春。
随时光慢慢淡去,守望我们的青春。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过郭敬明,看过饶雪漫,听着小情歌的日子。这段路还很长,我会一直告诉自己,现在还很小,因为青春,给我坚持下去的力量。
“燃烧吧!小宇宙!”……
我会珍惜青春,在它路过的日子里,演绎一生中最疯狂,最美丽的故事。
15岁,只是一个开始。
篇四守望青春,放飞心灵
青春是短暂的,但我们可以用心灵去守望。
年少懵懂的我们,望着皎洁的圆月,数着天上的点点繁星。总觉得自己带着疑问,甚至一无所知。其实,我们的内心一直在守望着似乎遥遥无期的青春。这时候,总想把骚动和痛楚揉碎,让梦中的静谧和甜蜜来抚慰自己潮湿的心灵,我们在用一颗洁白善良的心守望着青春。
花开花谢,草长莺飞。转眼间,我们迈进了青春的殿堂。心灵的放飞,眼界开阔。一段属于自己的精彩路程开始了与激情相伴,和信心同行。这时,我们用心的充实与进取守望着青春。
青春是短暂的,更是美好的。这时,我们的心灵达到了一个理想的高度。我们的人生也随之焕然一新。岁月在飘逝,让我们尽情地放飞心头,让心灵冲破云层,到达那个碧空如洗,纤尘不染的高度,感受前所未有的蔚蓝和明净。
青春不是人生的一个时期,而是一种心态。青春是生命旋律上的一丝颤音,是春天鲜花上的一缕笑容,是出水芙蓉上的一滴露水,是岁月书卷上的一页温馨。守望青春,放飞心灵。人生在轮回,岁月在飘逝,为何不驾一叶扁舟在历史的长河中畅行,去寻索先哲们生生不息的足迹呢?
打开我们的记忆之门,守望青春,放飞心灵。已成为美好回忆的,却不能再成为现实;
现实的,却要成为残酷的回忆;
陪君醉笑三千场,诉不出离伤。
我们都不甘愿被折断翅膀,不想我们的青春被灼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