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参观“叹为观止”科普展范文
上周三下午,天空万里无云、一碧如洗,在老师的带领在,我们四年级的小朋友们来到太仓科技馆,参观了叹为观止科普展。
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科技馆,老师先带我们上了3楼。刚进门,映入我眼帘的便是一些用纸折的环保时装有黄澄澄的晚礼服,有白皑皑的拖地长裙好逼真啊!还有各种各样用纸折的小动物,好像真的一样,真是既环保又美丽!我不由为这些高超的折纸技术而叹服!折纸旁边有2个用纸做的山洞,里面有几面镜子,透过镜子可以看到对面的同学。接着,我跟着工作人员学会了折美丽的蝴蝶和印刷草这首小诗,真的是收获满满。
紧接着,我们来到了2楼。这里的活动更是丰富多彩有会跳舞的水滴,有喊泉,有奇妙的灯光,还有身体小测验我和小伙伴们玩得不亦乐乎!我先玩了奇妙的灯光,坐上原地自行车,飞快的踩着踏板,只见上面的灯一下就亮起来红灯,我骑得可真快呀!接着,我又玩了摇摇你的伙伴,当我坐上机器,就连力气大的几个男生都不能把我摇起来。最好玩的是会发光的人体,我跟伙伴分别站在体验区,随着大屏幕上出现的人体动作提示,做出相应的动作。大屏幕会感应我们的动作。做对了,就闯关成功。可惜,我只闯过了3关,第四关时,我忙着向同学炫耀,结果来不及做动作,撞墙而死!
最后,我们还到底楼走了迷宫,玩了糖果乐园,观看了机器人表演。真是有趣极啦!每一项活动都充满了科学的神奇力量。
参观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活动中心。今天的科普展,真是让我大开眼见!等到周末,一定要让爸爸妈妈再带我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