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台阶范文
台阶,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常见,它看起来很普通,但却并非如此。
台阶许多长方体石块拼接而成,有许多种颜色,每走一级都会有不同的、前所未有的感受。它的左边是由各种材料制成的扶手,它就像你的助手,助你前行。
台阶,它会让你学会脚踏实地,做事稳重让人放心,这是它的品质。它是人类进步的标识,能让你体会进步的感觉。它能让你从不同的角度看到不同的风景,改变你对世界的认知,创新,前沿这也是它的品质。如果你一直前行,脚踏实地,你会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来到胜利之门,这时你会发现你成功了!
台阶,是生活中十分常见的东西,台阶虽然普通,但却让人受益匪浅!因为它坚强的意志,它每天都要承受强大的重量,却依然坚固,依然在那里日复一日地做着它的工作,任劳任怨。它,默默地将人们送上成功之门,当人们在享受荣华富贵时,却忘了,是谁?是谁帮助了他?它这是在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可它却不求回报,默默地为人们奉献。
时代在飞速发展,现在,家家户户都可以乘坐电梯。可是,在火灾时,在地震时,在危难时,电梯无法运行了,这时,是谁挽救了人们的生命?它宁愿被熊熊大火烧,也不愿倒下,那是为了什么?为了挽救人们的生命!在地震时,房屋倒塌,它又用自己的身体挡住塌下来的钢索,墙壁,等人们离去之后才肯一层一层地倒下。可是灾后,却没有人再记得它。
在我们身边,有许多和台阶一样的人在默默的奉献,这些人值得我们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