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转眼暑假就过去了,我的暑假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每一天都过得非常开心,可令我最开心的还是那一件事。
暑假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们去了龙湖星悦荟,走进龙湖新悦荟的后门便会看到一棵参天大树,参天是因为用了高科技特效显得很逼真,大树倒显得不像真的,其实是用一块块电子白板组成的,构成了一棵大树的形状,再加上一段大树的动态投影,可比真正的大树好看多了。大树的后面是一个水幕,走到水幕跟前就好像置身于仙境一样,美极了!
逛过了龙湖星悦荟,就来到了商务街,一阵清凉便迎面扑来,是什么呢?原来。是每家商铺门口制造的水雾,商务街的一个地方还有好多夹娃娃机,其中有一家迪奥化妆品店门前的夹娃娃机非常的与众不同,别的夹娃娃机夹的都是毛绒玩具和芭比娃娃,这台夹娃娃机夹的却是口红,可以说这台夹娃娃机在这条街上非常的奇特,从没有人见过。
再往前走有一个护栏,护栏的旁边挤满了人,我们挤了过去看了一下,下面有一个露天舞台,上面有一个灯光,我们原以为是要表演什么,可是等了一会儿,竟然是一场喷泉表演,这个喷泉是从上往下喷的,再把五彩的灯光打上去,美得无与伦比。
总之,这个假期让我快乐的人与事和美景很多很多,但这次旅行却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