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谢谢您奶奶500字作文
在我三岁时,妈妈就撇下我走了,我的童年生活是跟着奶奶度过的,奶奶一直在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
当我生病了,是您,日夜不眠地守在床边;当我受挫失败了,是您,耐心地开导我;当我取得好成绩,是您,教我要虚心我的回忆里,全是您给的爱,全是您慈祥的脸,全是您谆谆的教导。在我的心里,您就是一切!
您还记得吗?有一夜,外面下着倾盆大雨,而我正在发烧,家里也没有退烧药,您急得在房间里来回踱步,一滴滴汗水,从您的脸颊滑落。突然,您把我抱起来,对我说我们去医院吧?我说已经九点了,还下着雨,天亮了再去吧。您态度坚决地说不行!必须去医院,我背你,我先去换鞋。还没等我坐起来,您就把我拉上了背。您那已经佝偻的背,背着沉沉的我,在漆黑的夜雨里蹒跚地走着。一路上,只听到雨打在伞上嗒嗒的声音,夹着您重重的喘气声和沉重的脚步声,我的鼻子一酸,眼泪禁不住流了下来。您已经六十多岁了呀,还一直腿痛,这样背着我,您怎么会吃得消?我每下滑一点,您总会使劲力气把我往上托,我真不忍心让您就这样背着,雨水、汗水夹杂着我的泪水,已经湿透了您的衣裳。我坚持要下来自己走,在我再三请求下您才放下我,我借着车灯看了您一眼,您额头、脸上全是汗。
奶奶,您就是我最亲爱的奶奶,谢谢您!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