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满分作文
我叫毛毛,是一条阿拉斯加犬,毛毛这个可爱的名字是小主人帮我起的。
我本来就有很多邻居,可是都是些狗,但是,今天不同了,我又多了两位新邻居,他们可不是狗,而是一只黑兔和一只荷兰鼠。
我每天早上都会过来扒住纸箱,站起来给它们玩,可是最近总有一个小屁孩偷偷溜进来,想尽办法折磨这两只可爱的小动物,把它们扔到空中,再接住,把它们差点扔出脑震荡,有时候还会拽着黑兔子和荷兰鼠的耳朵,把它们提到空中,令它们痛苦不堪。
有一次,他拿了一个夹子来,夹住黑兔的一撮毛,让痛苦的黑兔像无头苍蝇一样乱飞,最后生生拽下了黑兔的一撮毛,我看着伤心不已。
所以,它们两个要逃跑,我看它们两个可怜,所以就扑翻纸箱,帮助它们逃跑,可是要躲过家里那只猫尖锐的眼睛,可真是雪上加霜,难上加难呀!于是,我只好来硬的了,带着两位朋友,等猫走过来时,一声大吼就把猫吓得魂飞魄散落荒而逃了。
可是正当我们抵达大门时,只听见一阵脚步声,我一听不妙,是主人回来了,只好带着它们一阵狂奔,跑到客厅,趁主人没到客厅就让两只朋友跳进纸箱。
因为小主人已经放暑假了,那个小孩也经常来我家,每次来来想方设法折磨它们,所以它们就渐渐的放弃了逃跑的意愿,慢慢的绝食而亡。
我为它们感到悲哀,可又想这样可能它们就不会再痛苦,早一点解脱。但愿孩子们别再虐待可怜的小动物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