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小白兔
我家原来养了一只小白兔,是舅舅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小白兔有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两只长耳朵高高竖起来,鼻子粉嘟嘟的,东闻闻,西嗅嗅。小小的三瓣嘴不停的一张一合。小白兔全身洁白,毛又软又亮,我总爱摸一摸。
小白兔刚来我家时很胆小,我给它喂菜叶子,它吓得不敢看我,浑身打哆嗦,我只好走开。
小白兔很脏。总会到处拉屎,搞得我家臭气冲天,妈妈好几次都差点把它送人,我不肯才没送。小白兔爱去草地,我常带它去草地散步,它一会儿在草地上吃草,一会儿跑到我的脚边,可快活了。有一次,我带它到草地上散步,我一不留神,它就不知跑那去了,我好不容易才找到它,真是个淘气包。
可是后来妈妈还是把小白兔送人了。我很想念它,小白兔,你也想念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