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是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和它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情谊,我为它取名为晴晴,它晃动着脑袋,似乎在告诉我他很喜欢这个名字。从那之后,早晨,我起床洗漱完毕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晴晴喂食,它也很高兴,每天我放学归来,他那灵敏的耳朵就听见我的脚步声,它就显得十分活跃,有一次,我把它从那个纸箱子抱出来,让它出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而我自己却做作业去了,谁知,我突然听见哐啷一声,等我走去一看,才发现它把小坛子撞破了,我后悔把晴晴放出来了,我心想等妈妈回来后,肯定会发现这个小坛子碎了,到时候,如果妈妈发现是晴晴打碎了小坛子,说不定会不让我和它一起玩了,该怎么办呢?我边想边把小白兔放回了小箱子里,这时,门开了,妈妈回来了,果不其然,妈妈发现坛子碎了,她马上质问我这是谁打碎的,是不是小兔子。我怕妈妈不让我在接触小兔子了就说不,这是我不小心打碎的。虽然接下来被训斥的一顿,但我的心里仍然是甜滋滋的。
小白兔晴晴和我,谁也离不开谁,因为我和它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