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300字作文未来的学校
上学是我每天要做的事,如果可以不用背书包上学,只要带一张卡就可以辨别身份,把卡插入机器上,就会告诉我今天要上的课有哪些,要写什么作业,这样就可以早一点完成作业,多些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
当你肚子饿的时候,桌子上有一个红色的按钮,只要按一下就可以出现很多好吃的东西,有鸡翅、汉堡、鸡腿、可乐
讲台可神奇啦!对一些爱睡觉的学生很有帮助。如果学生上课睡觉了,老师只要按一下响字,桌子旁的钟就会立刻响起来了,对他们说该醒了,现在是上课时间。
操场上更神奇。老师一喊口令,就出来一个背包里面有足球,篮球,羽毛球等等,我就和同学玩起了我最喜欢的活动打篮球。
这就是未来的学校,多么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