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我喜爱的小白兔
小白兔,小白兔,我来看你了!每到星期天,我就迫不及待地往奶奶家跑。哦,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奶奶家饲养了二只可爱的小白兔,它的嘴巴有三瓣、一身雪白雪白的毛很惹人喜爱、它的眼睛红红的、远远望去就像一块发光的红宝石。
奶奶家的小白兔不仅可爱,而且善解人意呢!有一次,我和奶奶在看电视。突然,奶奶一拍脑门,好像想起了什么。小白兔,小白兔,快过来!奶奶喊道。奶奶,小白兔也会跑过来看电视?我仰起头,好奇地问。呵呵,当然会的。奶奶回答说。
有着强大好奇心的我很想看一看小白兔是不是真有奶奶说得这么神奇,于是我也高喊小白兔,快过来!真是不可思议!小白兔真的跑过来了,和我们一起看电视。
小白兔,你真是一个令人喜爱的小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