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精选400字作文
提到大富翁,大家都觉得是描述一位非常有钱的人吧?其实不是,大富翁是一种棋牌类游戏,我来教大家玩吧!
首先,把盖子取开,把放在里面的游戏金钱拿出来,这些金钱有10元、20元、50元5000元等不同面额。每人从中拿取20xx元后就可以开始第二个步骤转骰子,转到哪个数字就可以在地图上走几步。当你拥有足够的游戏金钱后,可以选择买地或是买房。游戏中,当每次到达或经过Go可以得到20xx元。
转骰子时候有一定几率转到机会卡和命运卡,机会卡里面有好有坏,命运卡也一样。比如得到两千元,或是做两个仰卧起坐,也可能是支付医药费两千元等,全凭个人运气,希望你能有好的运气。
大富翁里还有非常多有趣的设定,比如让你头顶着棋牌转一圈,若能做到不让棋牌掉下来,则其他玩家每人给你一千元;把骰子扔进别人的帽子里面可得到500元。只有进入游戏才能真切的体会到呢。
你们学会了吗?如果有兴趣,下次我再教你们玩三国杀、五子棋、象棋、围棋等好玩的游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