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夏天
在四个季节里,我最喜欢夏天。在夏天里我穿着漂亮的裙子,吃着甜滋滋的冰淇淋,感觉很舒服。
夏天是热闹的。邻居们聚在大树下纳凉,有的欢天喜地的在一起开着玩笑,有的在一起窃窃私语,说着悄悄话。孩子们就围着大树做游戏,可开心啦!而树上的知了却不停地叫着,好像是在歌唱,为自己短暂的生命而演奏。青蛙更是凑热闹,有事没事的就叫,就怕别人不知道它的存在。
夏天是欢快的。在夏天里可以吃到新鲜的西瓜,一边吃着西瓜,一边吹着空调,那真是一种享受呀!周末的时候,带着游泳圈和爸爸一起去游泳,泡在水里的凉爽,自由自在的划着水,让我感到无比的快乐。
我眼中的夏天是迷人的,是热闹的,是欢快的!我爱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