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卷笔机优秀作文
我有一个卷笔机,是去年开学那天妈妈买给我的。
从远处看,我的卷笔机像辆小赛车。走远一看,我才发现它是一个卷笔机。它车头呈流线型,车头,车身,车轮,车尾组成,火车头前还挂着车牌,上面写着PS90111,车牌两侧各有一个车灯,小巧玲珑。车身是长方形的,两侧都有一个小窗户,玻璃窗上边贴着一只可爱的小白兔,车顶上有一扇天窗,非常漂亮。
我的卷笔机不仅外观漂亮,还有实用价值,如果我写作业的铅笔写粗了,只要用手按一下车头,拉开车身子,把铅笔放进车窗前的小孔里,用力地转动车尾转几下感觉轻松多了。眨眼间又尖又细的铅笔拿出来了,用这样的笔写出来作业看上去字端正,工整,而且字迹清晰。我还受到老师的多次表扬呢。
我的卷笔机是我学习的得力助手。我一定好好地爱护它,让它每天都心甘情愿地为我服务。我喜欢我的卷笔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