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精选优秀作文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狗,它的小名是叫小黑,它的毛发是黑色的,眼睛水灵灵的。
它的鼻子像一个三角形的警报号,嘴巴小小的,它的四肢有点粗又有点小,像一个小柱子。它喜欢吃骨头,当我吃完鸡腿拿着骨头在它面前,它会一直摇着尾巴,好像在对我说主人,我要吃你手上的骨头我把骨头放到它的碗里,它吃得非常开心,吃得非常香。
它喜欢睡在我的小屋里,每一次睡都摆弄出一个彐这样的造型出来。每一次睡觉鼻子都会吹一个大泡泡。记得有一次,我带它去公园玩,发现有一棵大树,小黑就一直停在那棵大树下,没过一会就抬腿撒尿呢。带它到有水的地方,它就在有水的地方玩,我再拿一个小球丢下去它带着小球一直游。
它是我身边最好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