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四高中开学第一天日记100字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因为操场上又一层薄冰,所以开学典礼被推迟到了下午。
上半天对我们来说特别的漫长,好不容易盼到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国旗迎风飘扬。三年级的同学上台跳了具有浓厚傣族气息的竹竿舞,五六年级的哥哥姐姐跳了动感十足的街舞。看着精彩的表演,同学们都十分兴奋。有的同学在攀前面同学的肩膀,想让自己看得清楚一点儿;有的同学觉得不过瘾,在不停的欢呼;有的同学异想天开得不停地想和前面的同学换位儿。好一派热闹的景象。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伴着欢快的音乐,我们离开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