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不仅色彩美,还很香。如果你在路边走着走着,突然碰到一丛兰花,你可以拿一朵,闻一闻,啊!这香味不刺鼻,很清淡,这香味绝对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有的人还用火山岩来养兰花,为了就是让兰花美。因为还有一种专门的全国兰花评选大赛。如果有一种温泉,里面放着许许多多的兰花花瓣,人泡在里面一定会格外舒服。兰花比较常见,但是我个人觉得兰花它很美、很漂亮、很突出。如果兰花是我们的国花,那么人们一定会去保护它,爱惜它,因为现在全球的绿化在一点点地减少,许多植物都失去了生存的环境,包括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