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说起我的同桌,我还真不知道是该夸他还是该骂他。
不知道老师是怎么想的,这个学期,把一个成绩超差的田清元调到了我的旁边。田清元长得贼头贼脑,小小的个头比我矮了一大截,人长成这样不说了,还经常欺负我。
记得有一天下午,我们正在上最后一节语文课,向老师让我们把的语文天地一、二、三、四题写在课堂作业本上,做完才能走。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简直搞定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之搞定,因为我还要忙着去上补习班。可我的同桌由于上课不认真,便把我的语文书拿过去抄。我等得不耐烦了,心想我还要上补习班呢!所以,我把我的语文书夺了回来。他生气地说既然你不借给我,可就别怪我不客气啦!说完,他就像一只饿狼一样,向我扑来,于是,世界大战大爆发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他这个人也有优点。有一天,我因为忘带文具盒了,上课无法记笔记!他见了后,主动将自己的钢笔借给了我。那一刻,我的心中充满了感动。
瞧,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缺点和优点同样突出的人。
我的新同桌
第二单元考试完后,我们班进行了一次大部分性的换座位,不换不知道,一换吓一跳。我的新同桌竟然是全班赫赫有名的倒数第二张峻。
他那不怎么圆的脸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每时每刻都闪着不肯背书的目光;背书是嘴巴连动都不肯动;让别人一点都不想听的话语时常从这张看似恶心的嘴巴张蹦出来的;面对大家的,永远是一张看似懒惰的脸。
过去了半天时间,正好是中午午休时间,因为张峻有很多背的作业还没完成,所以,要留在教室里,我检查了他背诵的第十二课《假如没有灰尘》的第一段,这么一两句话,竟然背了半个小时还是狗咬骨头,也罢,我回寝室之前,我对他说中午午休回来,你要把你所有没背的所有课文都准备好,下午我来检查,希望你能自觉一点!
下午,我来到教室,发现张峻不见了,温季超告诉我张峻在你走后,张峻就跑到楼下看书了!我气得直接走人,不管张峻了。
从这件事之后,我觉得换位置一点都不好,当第二名也一点都不好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