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一张圆圆的娃娃脸,天真烂漫的大眼睛,脑后勺梳着一根马尾辫,矮矮的个儿,穿着翠绿色的上衣,稚气十足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刘辰其阳。
刘辰其阳是个关心他人的人,有一次,我和她一起上学去,走到学校门口,我看到一个衣衫褴褛的乞丐,我只是傲慢地瞅了他一眼,便拉起刘辰其阳的手准备向学校院儿里走去,突然她挣开我的手,拿 出自己的零花钱,放到那个乞丐的脚边,又对他说爷爷您收好,这是我的心意,再见!。说完就走到我旁边说你没长眼吗?那么穷困的老爷爷,你连看都没带看一眼就走了,老师说的话你当 耳旁风吗?我越想越愧疚,最后,我无语,接着她又笑嘻嘻地说老师也说过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下次注意就是喽!我听了,越发敬佩这个小不点儿了!
刘辰其阳还很尽职。她是我们班周四的值日班长,那天,她早早地来到了教室,带着同学们一起朗读课文,在同学们读得正起劲的时候,忽然,刘辰其阳用她那猫一样的眼睛捉住了一只肥大的老鼠 钱弘博,她正在下面和周边的人窃窃私语呢,刘辰其阳走过去对钱弘博说哟!钱总在开会呢?钱弘博这才意识过来啊!还不快点儿读书!是是!两句话就够让她吓个半死 。
她还很幽默,有一次考试,我没有考过她,我向她请教经验,她说怎么想拜我为师?好啊,那我就收下你这个徒弟!我一听,就笑了!
你看,这就是她刘辰其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