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在小学生活中,谁都有同桌,我也不列外。我的同桌即是我的学习搭档,又是我的好朋友。这个学期我和张玲为同桌。唉,说起来也是冤家路窄,我和她是死对头。
长得秀气,水汪汪的眼睛下面有一个樱桃似的小嘴,可是她有一些泼辣。我和她隔河相对可能要尝尝河东狮吼的滋味了。
之间有一条边境线我胆敢越界就会吃不了兜着走。天长地久,期末考试快到了,老师让我们复习,在书上我有一道题不会做,我便问了问周围的同学,同学也不会。谁知她不知抬举地在那说想我这种笨人人,怎能做出天才也做不出的题呢?虽然她口头上是这么说。但我往她作业本上一看,但却密密麻麻的写了一大片。我知道她是在欺骗并嘲笑我。
常生气,想使出我的军事打击没想到她先出手了,对我使用女铁砂掌接下来又给了我一招排山倒海我活活被他打了个半死。在这时她说把作业本拿来,我来教你。
下课了,我心里终于想出了一个道理。人的身上不可能全是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