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叫李莹,她长着明亮的大眼睛,可爱的嘴巴,长长的黑发还有小巧的耳朵。
她喜欢画画,因为每当社团课到来时,她就会不顾淑女形象了,非常暴力地推开我,向漫画社团的方向走去。她成绩在班里靠中上,除了英语,美术和音乐,其它科目都没我强,所以偶尔一次成绩比我好就高兴的一蹦三尺。她平常是淑女,发怒时是超级母老虎(别跟她说),所以几乎每次惹怒她我只有一个地方躲男厕所。如果你的东西落入她的手中,有20%的几率能夺回来,80%会她自己还给你,10%会被她自己藏起来不给你。平常课间如果没事的话就会召集他的同伙(其它母老虎)来进攻我和我的战友王旭升。这时我们会不约而同地来到主阵地男厕所对敌人进行舌(骂)战。但她很大方,向她借东西的话很少遭到拒绝。不过她很爱钻牛角尖,那次她问我了一些问题,我回答后她竟然又问为什么答案是这样,我晕。
如果你愿意和他做同桌的话,那请不要惹怒她,否则你就等着她召集帮手来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