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我最熟悉的人400字为题的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
说起最熟悉的人,这个人一定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个有着披肩的长发,大大的眼睛,最让我陶醉的是他温柔的面孔,让人见了就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仿佛是未曾见面的故人。他有着中等身材,不胖也不瘦,但是个子不高,力气却很大,大得夸张,看着妈妈总有一种崇拜的感觉。
妈妈不但力气大,做菜也是一流的,他会做好多好吃的。比如糖醋里脊、可乐鸡翅、红烧肉,但是最让我流口水的是妈妈做的拔丝红薯。不管什么菜在他手里都能做的津津有味,对我来说妈妈就像技术高超的大厨。
妈妈对我也是很严厉的,有一次我考试没有及格,自作聪明的没有告诉他,把她气得大发雷霆。她气得不是我没有及格,而是没有悔过之心,这让他非常生气,让她罚我做了好多习题。但是妈妈并没有真的生我的气,认错之后他也温柔的原谅了我。
妈妈虽然没有电视明星那么耀眼,那么动人,但是在我心里永远是最漂亮、最温柔的,我妈妈永远是最没有的人。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我的好妈妈,我爱他!
最熟悉的人
我最熟悉的人是妈妈。她有一头长长的黑发,像黑色的瀑布,弯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双黑葡萄似的大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下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一张红红的脸像一个大红苹果似的。她的身材瘦瘦的,骨瘦如柴。她喜欢穿长衣服,因为这样可以让她更漂亮。
她有时凶有时关心我。凶的时候是因为成绩不好才大发雷霆。有一次我只考了30多分,我垂头丧气地回了家说妈妈对不起,我只考了30多分。妈妈大发雷霆地说你怎么搞的,只考了这么点分,罚你这个星期不准看电视不准玩电脑。
她关心我的时候是我生病的时候。有一天晚上我突然发高烧,妈妈就气喘吁吁地把我送到医院。我看了以后就很伤心,因为她的头发上都有了汗珠,并且每天都给我熬鱼汤送到医院给我喝,过不了几天我就好了,我从心里感谢妈妈。
这就是我那个有时凶有时关心我,又爱讲话的妈妈杨英。我以后要做个听妈妈话的乖孩子。
一个熟悉的人
一个晴朗的日子,我、婆婆和爷爷乘汽车到舅公家里去玩。车辆行驶在柏油马路上,看见马路边的小土屋像变魔术似的变成了两层楼的砖房;连绵起伏的山上办起了果园,我想农村的变化可真大呀!正想着,我的表妹周巧来接我们。
到了家,我还没坐下,她跟大人说了一声拉着我就跑。路上她像一只小鸟似的,在前面又唱又跳。我呢?在后面无精打采的走着,问她你到底要带我去哪儿?她神秘地说暂保密。我只好又着她走。走了一会儿,我口渴了,又问她还有多久啊!她好像没有听见似的,还是往前走。
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一片苹果林。树止结的是青苹果。因为是夏天,苹果非常酸。我一觉睡醒,因为我早就口渴了。我再看看妹妹,她的嘴唇也有些裂开了,于是,我使劲往上一跳,摘了一个苹果,往身上一抹,拿着就吃。我一边吃,一边问她要不要也吃一个。她刚才不知在看什么,看得那么高兴,她听见我在问她话这才回过头来看我。她见我在吃苹果脸马上晴转阴,说你怎么能吃这苹果呢?我见她这么凶,也不甘示弱,吃个苹果怎么了,真小气。她见这这么凶,就给我说了一大堆的道理,我实在听不进去了,就把苹果往地上一扔,堵气跑下了山,一直到吃晚饭时,我们谁也没和谁说过一句话。
吃完晚饭,我上楼去看电视,突然,响起了笃笃笃的敲门声,我开门一看,是妹妹。她望着我,稚气地说姐姐今天白天是我不对,我不该向你发火。我看着妹妹真挚的眼神,心里很自责,对她说姐姐也有错,请原谅。我说完,她把后面的一篮苹果拿出来,我们都笑了。
我为有这样一个妹妹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