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我
今天早上,妈妈对我说儿子,今天我们都有事,没办法接你,你就坐出租车回家吧。我听完,一口答应了。
上完一天的课,疲劳的我买了一串冰糖葫芦,招呼了一辆出租车,坐了进去。刚进去,我立即警觉起来这不会是黑车吧,车主会不会把我卖到外地去?我偷偷记下了这辆车的车牌号,放下书包,津津有味地吃起了冰糖葫芦。
一会儿车到家了,我下了车,刚走到家门口,我突然觉得身上好像少了什么东西,我找了一遍,没少什么啊!我很奇怪,又找了一遍,结果发现书包不见了,我的脸急得从鼻子红到了耳朵根,豆大的汗珠从头上淌下,我想完了,一定是丢在出租车上了,这回要被骂死了,天哪,我可不想就这么英年早逝呀!我又想起记车牌号的事,心里顿时放松了许多,以最快的速度跑进家门拿起电话,一个飞鸽传书打到出租车公司,讲明情况,他们表示马上送过来。我放下电话,等了好像一个世纪那么久,终于把人给等来了,送书包的叔叔告诉我以后别再那么粗心了。我千恩万谢地送走了叔叔。
晚上妈妈回来了,我向妈妈讲明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妈妈说看你多粗心,书包都会丢,去看看饭盒有没有带回来。我一看,果然没有!我大喊上天哪!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呀!妈妈边笑边说哈哈,我是骗你的,你丢书包的事我早知道了,饭盒是我收起来的,我是想给你一个教训。我顿时火冒三丈你。你。你居然把我当猴耍!
我经过这件事明白了,做事不能那么粗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