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日记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属于妇女的节日。作为女儿,当然要送礼物给妈妈喽。可是能送什么呢?
特困班结束,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思考着这个问题。今天都已经过了一大半了,再做礼物是来不及了,只能在路上买了,看着路边的商店,似乎都没有很好的礼物。要不送贺卡?不行不行,都送过几次了,不能再送了;要不送文具?可是妈妈又不怎么用得到。哎,正当我思考时,一家花店奇迹般地出现在我的眼前,哦,不如送鲜花吧,我大步走向鲜花店,激动又惊喜,看着五颜六色的鲜花,我马上锁定了一个目标———康乃馨,粉红色的康乃馨象征着母亲,送这个给妈妈最好不过了,不仅展现了孝心,还相当有诚意哦。我立马挑了两枝最漂亮的康乃馨付了钱,我捧着这两枝鲜艳的康乃馨,喜滋滋地蹦回了家,我一边走一边想妈妈看到我送她的礼物一定会非常高兴吧。我呵呵的笑起来,准备给她一个surprised(惊喜)。
妈妈,祝您节日快乐。天天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