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太阳100字范文
很早就起来了。 我刷好牙,洗完脸,穿上衣服,到阳台上看太阳,我望着东边,心想“太阳肯定一会儿就出来了。”果然,过了一会儿,在那里就出现了太阳的一小半,红得很,却没有亮光。这太阳像负着什么重担似的,慢慢儿一步一步地,努力向上面升起来,到了最后,终于冲破了云霞,完全跳出了海面。那颜色真是红的可爱。一刹那间,这深红的东西,忽然发出夺目的亮光,射得人眼睛发痛,同时附近的云也添了光彩。中午,吃过午饭,我又来到阳台上,太阳像个大火球似的悬在天上,那强烈的白光,刺得我睁不开眼睛。我用手搭起“凉棚”,只见太阳变小了,亮亮的圆球四周,有一圈乳白色的光芒,阳光直射大地。太阳公公把光和热献给大地,使万物获得生机。在树枝上高叫的知了仿佛在说“谢谢”,路旁的柳树在向太阳点头致意。时近傍晚,太阳快落下去了,真像个大火球。咦!怎么缺了一个角?噢!原是太阳慢慢下落,被一片云挡住了。这时候的太阳仿佛成了一座熊熊燃烧的火山,而正好挡在了它半山腰的一片云就像一条流动的小河,河旁好像还有座山,山上好像还有位农民伯伯正看着什么 !我再定睛一看,太阳已经被云挡在了,只剩下小半边脸。下去,再下去,最后消失在天边的晚霞中。傍晚,一弯新月高悬在天空,清幽的月光给万物披上了一层轻纱。接着星星出来了,天上没有一朵浮云,深蓝色的天空满缀着钻石般的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