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老师,不给学生留作业,一周上2天课如果我是老师如果我是老师,我一定会教给学生丰富的知识,而且每天不给学生留作业,一周上2天课那该多好啊,这是我发自内心的话,如果我是老师,我一定让学生过上最快乐的生活,因为我知道对学生来说,老师不留作业就是最快乐的事情,当然了,如果我是老师我一定会在上课的时候一边学习一边游戏,让他们快乐,如果我是老师,我一定会把所有的知识传给学生,如果我是老师,我一定会会把学生都教成知识渊博,才高八斗的小秀才。如果我是老师,我一定会每天都快快乐乐的,因为世上最美好的事情是给予别人东西,而不是从别人那里索取,老师是无私的,老师将毕生精力都放在了交给学生知识,书上说的好,老师是烛,园丁也好,烛牺牲了自己,却是为了别人。
如果我是老师,我一定会骄傲,因为我有着最高尚的品质,如果我是老师,我会成为世界上最快乐得人。
星期五早上,小丁做了一个奇怪的梦:他正走在路边,突然头上飞来一个时光机,他很惊讶,就爬到时光机上,时光机就飞起来了,带他穿了时光,回到了他刚出生的时候。妈妈正在抱着他,喂他奶粉,小丁很高兴。可是突然闹钟响起来了,把小丁吵醒了,他居然睡过头了。小丁立即穿鞋、吃饭,他背上书包急匆匆地跑出家门上学去。
上学的路上,小丁真的遇到了一个时光机!他爬上时光机,自言自语道:“我做的梦变成真的了。”他好奇地说。时光机飞起来了,把他带到20xx年,在那里,有很多正在玩耍的孩子,他说:“时光机怎么把我带到游乐场来了?”他感觉有个小手在握着他的手,低头一看,竟然有一个小朋友叫他“爸爸”,他很好奇地说:“什么?你是我的孩子?”他很激动,他发现那个小孩和他小时候长的一模一样,他开心极了,就带着那个小孩用自己的钱陪小朋友玩,他们两个玩的很快乐!回家的时候,小丁居然没拿钥匙,幸好老婆在家,老婆打开门一看,小丁和宝宝回来了,老婆开心地抱起宝宝说:“宝贝,你终于回来了!”小丁更奇怪了:“我怎么连老婆都有了?”小丁惊呆了。老婆说:“亲爱的,赶快进屋坐下吧。”第二天,正好是星期六,小丁又领儿子去买好吃的了,小丁也给老婆买了一串项链,他对儿子悄悄地说:“我们两个回家把项链放在身后,给妈妈一个惊喜。”儿子很开心地答应了。回到家后,老婆正忙着给他俩做好吃的,小丁就对老婆说:“我和宝宝回来了。”老婆在厨房应声“好”。小丁和宝宝跑到厨房里,藏到老婆身后,偷偷地把项链戴到老婆脖子上,老婆高兴地说:“你送我一串这么漂亮项链,我太开心了。”小丁一家三口生活地很幸福......
有一天,小丁又去给老婆和宝宝准备礼物,他碰到了时光机,这次他不认识时光机了,想上去看个究竟,时光机一下就又带他穿越回了现在。
我做了一个梦,我可爱的家乡--莆田,他变得那么美丽、可爱。
一幢幢绿色的大楼如雨后看笋般拔地而起;一条条绿色的马路向远方延伸;一片片绿色的湖水,树林。放眼望去,满世界的绿。
景美人也美。马路上不在有司机的叫骂声中,不再有“嘀嘀”的喇叭声;菜市场上不再有嚷嚷的吵杂声,不再有扯破喉咙的叫喊声。满世界的静。所有人都有工作,都安居乐业,不再有乞丐,更不再有官,没有人会犯法。
科技更是发达,小区里的运动设施样样俱全,许多老人在这儿运动,安度余生;学校里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下课,男同学像被放飞的鸟儿一样奔向操场,女同学则在走廊上散步,聊天。马路上,机器人清洁工在打扫卫生;机器人交警正在指挥;机器人司机正在开车。人们不知道车祸是什么,因为根本不会有车祸。
这虽然是梦,不过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成为现实。因为,莆田在进步!在超越!莆田的子孙后代们在努力。所以,这定能成为现实。
未来,是一个充满奇幻的世界,我想未来的汽车不但能在陆地上奔跑,而且还能像飞机一样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行,还可以像潜艇一样在大海中游泳。在海底中,车子的窗户像是一台电视机。在车里观赏海底世界,探索海底世界的无限奥秘。
车中的设备很齐全,功能也很多,而且这种车子的燃料不是用的汽油,是用的一些垃圾所代替的。车子可能到世界的所有地方,它不管走到哪里,都不会迷路。
车子里面有电脑、电视、冰箱、空调、电话、自动按摩器等,自动按摩器可以帮驾驶员按摩,让驾驶员可以舒服地开车;车中还有一张小床和一个厨房,厨房里面有一个机器人,当驾驶员想要睡觉的时候,就可以躺在床上好好的休息;当驾驶员感到饥饿的时候,就让机器人到厨房可以厨房里煮东西给驾驶员吃。
这种车子还可能帮主人捉一些古灵精怪的动物,帮考古学家寻找恐龙化石等。
虽然我们现在的科学还没有发展到这种程度,但是没有幻想就没有未来,我相信我们人类一定会造出这样的汽车,只要我们好好学习,就一定能给世界做出贡献。
我叫阿波,今年十五岁,是一只卷纸口般大的乌龟。至于我的样子,爸妈都说我长得与众不同,两颗绿豆般的小眼睛,红红的腮帮子,棕青色的龟壳,四只灵活的小脚爪,这些都是我引以为傲的“家当”。我们龟族喜欢在小池塘里抓蝌蚪、吃小鱼、捞水草,我常常和隔壁家的阿花过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天天如此。
有一天,我觉得应该是平凡的一天,没有雨,没有风,没有云,没有雾,只有温暖的阳光,可我和阿花一起抓蝌蚪的时候,却发生了一件不平凡的事——我被一个看起来十几岁的少年捞起,在我被捞起的一刹那,我想我要永远的离开这个池塘了,竟没有机会和我的父母还有青梅竹马的阿花告别,心里觉得好失落,。但我也很害怕,因为我是第一个也是第一次被人们捞起,我把头埋在龟壳里,静静的观察男孩的举动。
看来他是来捞蝌蚪的,我是他的意外收获,他很开心,立刻去给父母报喜去了,紧接着,我就被拿回了家。
我的小屋是一个玻璃缸,我仔细地打量我的小屋时,从天上掉下来了几只蝌蚪,饥饿让我暂时忘记了害怕,我一口咬翻一个,一爪放倒一双,一分钟之内我就全吃完了。主人两天给我换一次水,我渐渐和这个主人亲近起来,真巧,他给我取的名字也是阿波。每天的伙食没问题,可我还是很想念我的家人。
过了几天,小主人拿着我来到了池塘边。刚下池塘,我就被自己的家人团团围住问长问短的,我终于梦想成真,激动的在池塘里手舞足蹈,“我自由啦!我终于和阿花相见了!”我真觉得好幸福,我真的希望像以前一样,过着平凡的日子,和家人在一起,自由自在的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