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节日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创造一个节日,我就会创造一个祝福节,你猜我为什么想创造一个祝福节呢?因为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在快快乐乐的环境中度过每一天,所以我希望一年中可以每天都是祝福节。
因为在祝福节这一天,人们可以交换礼物和祝福盒子,对自己或者别人怠搐糙诽孬赌茬涩长绩送上一份衷心的祝福,还可以祝福世界上所有的人可以天天快乐……我想这一切的一切都会变成现实的,所以祝福节是一个充满快乐、幸福的节日。
在祝福节这一天,人们可以像过生日一样,把今天当成自己的生日,因为你可以收到很多的礼物,也可以得到许多的祝福盒子,心情就像鲜花在开放,美丽的笑容就在你的脸上萌芽。
在祝福节这一天,我希望人们在这一天可以把所有的烦恼都抛至脑后,把快乐的微笑永远挂在脸上!
在祝福节这一天,我将会把最真挚的祝福送给爸爸,妈妈,老师和同学:“希望你们可以快乐每一天!”
嘉禾妈:最初嘉禾的结尾是:送给自己的祝福,没提到其他人,我看了笑着告诉她:凡事要先想到别人,不能光想着自己啊,你平时不是也说自私的人是不受欢迎的吗,心中有别人,别人才会关心你啊!她也笑着赶紧改了过来。
如果有这么个祝福节,我会把祝福送给丫网上的好友,祝每个孩子和家庭都幸福快乐!因为每个孩子幼小的心灵都是那么纯净那么美好!都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