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天真无邪,人与人之间总是那么纯洁,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但是时间给每个人的不仅是身子的长高,手掌变大,还有心中的感情,看着你我的心跳了,被你征服了,也许是我自己来被你征服的吧。为什么长大后,心理会有那么的无奈,那么多酸甜苦辣,也许这就是成长的代价吧!!!
开始,喜欢上你的声音,后来恋上你的背影,再后来就是无法停止想你,不想你的日子就变得枯燥无味。世上的人大多如此,在对你表白后,就已不再那么纯净了,很难再找回那种感觉,开始还是亲密无间的朋友,后来却要成为陌路。也许这是所有这些人不想要的。其实为你做的事,只想在能在你的心中留下我名字,若干年后会记得曾有这样一个人在年的生命中出现过,即使只的瞬间的记忆,也许真的是我对你太好了吧,但是我真的没对你很好啊,就象你说的那样,我是在对一个好朋友,也许我真的对你过分了吧,不该那么好,真的是那样吗?要不是这样,你也不会逃避我;要不是这样,你也不会看到我伤心而无动于衷;要不是这样,你也不会在我跌倒爬不起来时而不给外鼓励;要不是这样,我也不会整天生活在郁闷之中,痛苦之中,挣扎之中,挣扎着不去想你。只有你才能让我不去想你,然而你却在看到时,似乎视而不见,只能让我更想你,只是没有发疯,只是到眼睛潮湿..................
可是我又能怎样呢?只有.....看着你....看着你.....还是看着你................直到流下一滴一滴的泪........唱着一句一句伤心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