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相信自己为题议论文精选优秀作文
我们要相信自己,坚定自己前进的方向,前方的路总是充满了荆棘,而我们,只有跨越了重重困难,才能走向成功。
我们要相信自己,困难就像一条河,成功就在河的对面,而这条河很深很深,也很宽很宽,我们没有捷径,我们不能跳过去,也跳不过去;我们要想来到成功的彼岸,只能脚踏实地,双手双脚的游过去。我们要相信自己能够游过去,不能退缩。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走向成功。
古时候,有人相信自己,所以他走向了成功。其中一个,就是琴纳,他是距今两百度年前的人物。那时候,天花泛滥,无数的病人忍受着天花带了的痛苦,有的人,甚至宁愿死去。而正是他,拯救了深受天花毒害的人们。但如若不是他相信自己,坚定自己的信念,并为之努力奋斗,他也不会永远的活在人们的心中。那时,他用牛痘接种育苗,是人免受天花的毒害。可当时,他的这种做法是不被社会上的人们所认可的,当时的权威人士把他当做毒瘤,把他的这种行为当做亵渎神灵。并对他提出警告,他若执意如此,他将会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但他并没有屈服在这些人的淫猥之下,他反而更加的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因为他相信自己的所作所为是对的,所以,他更加加快了研究的步伐。最终,他成为了一位伟大的医生,他救了成千上万人的人的生命。因为坚信自己是正确的,所以,他走向了成功。
如果我们每天都对着镜子说,“我一定能行,我一定能获得成功”大胆的面对镜子中的自己,大声地说三遍。久而久之,那你就会发现,你真的很厉害,你做到了,你获得了成功。要想获得成功,相信自己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连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能不能获得成功,那你怎么可能会成功呢?
我们要相信自己,困难就像一颗绊脚石,成功已经就在眼前了,可这块大石头,还是挡住了你的路。这时候,你要相信自己,相信它是一颗垫脚石,相信自己能跨过去,只有这样,你才能获得成功。
我们要相信自己。就像乌鸦那样,它相信自己,最终喝到了瓶子里的水。就像灰姑娘那样,她相信自己是漂亮的公主,所以,她最终和王子在一起了。所以,我们要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