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朋友是幸福的时候最愿意给你掌声,鼓励你的人;朋友是痛苦的时候最想要与你分担,帮你排忧解难的人;朋友也是平凡的时候愿意与你一起无聊、一起欢笑、一起努力的人。我的身边就有这样一位好朋友,名叫小帆。
小帆是个文静的女孩。她个子高高的,皮肤很白皙,圆圆的脸蛋上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高高隆起,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总是微微上翘,笑的时候还会露出两个小酒窝,真是可爱极了!
小帆不仅长得清秀可人,最让我佩服的还是她乐于助人的好品格。记得有一次,马上就要语文考试了。突然,啪的一声,只见我的钢笔掉到了地上。我连忙弯腰捡起来,呀,笔头摔坏了!我惊讶地叫道。于是,我连忙向周围的同学借钢笔。可同学们有的说没有多余的,有的说忘带了。顿时,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时,小帆瞧见了,二话没说,马上从笔盒中拿出她新买的钢笔递给我,笑着说快拿去用吧!我感激地点了点头。考完试,我把钢笔还给她,诚挚地向她道谢。小帆冲我做了个鬼脸,说谢什么,我们不是好朋友吗?这件事后,我们的友谊更加深厚了。
这就是我的朋友小帆。我们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我非常自豪有这样一位朋友。你们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