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有人说,今世的一起牵手,前世要经历几百次寻觅;今世的一个拥抱,前世要经历几万次的回眸。我想我和你的相逢,一定是经历了上亿次的寻觅和回眸吧?
我和你的初次见面,是在一个落叶纷飞的季节。你时的我因为分班而来到了一个陌生的班级,挥手告别了三年的好友,是我的内心中筑起了一道高大坚硬的冰墙。我本以为自己会这样安静下去,与孤独共舞,与寂寞相伴,但你却犹如天使般降临在我身边。你是我四年级的第一个同桌。起初,我对你并无好感,第一印象也只是长发、瘦小而已。但你却并未因我的冷漠而对我不理不睬,反而向老师推荐我成为班中的学委,掌管大小事务。你总是喜欢和我分享班中的趣闻,牵着我的手在操场上奔跑。累了就与我一起靠在大杨树下,唱歌给我听。那歌声犹如温暖的阳光射入我的心中,我仿佛能看到冰墙已经出现裂纹、它正在融化。
眼间,三年的时光匆匆而逝,我们仿佛成为彼此的影,无法分离。你作为特长生已经收到了录取通知,而我却要等待最后的考试。那天,我很沉默,想以此来掩饰内心的忐忑,临进考场时,你紧紧抱住我,在我耳边低声说加油,我会在外面等你。这一刻,我听到了冰墙坍塌的声音,是你用你的心摧毁了它。
后来,我们进入了同一所初中。虽然不是同班同学,但我们心的距离却近了许多。有时一次擦肩,一次微笑,我们就可以领会彼此的意思。记得在中考前几天,你突然跑来找我,紧紧抱着我说高中咱们还在一起吧!我们都哭了。
现在,因为种种原因我们还是分开了,但是我依旧是你的影,不曾遗忘,不曾抛弃。因为我们是朋友,是最好的朋友。正如你说的,高中的分离是暂时的,我们还有大学,还有工作,我们还有以后这是永远讲不完的故事,永远不会丢失的友谊。
永恒,因为你而美丽!
献给最美丽的友谊!
我与朋友
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与朋友之间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就像一条有心情的小溪,有时是欢快的;有时是搞笑的;有时是伤心的;还有时是后悔的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蔚蓝的天空就像是一片辽阔的海洋,雪白的云朵装饰着蓝蓝的天空。云朵有的像漂亮的棉花糖,有的像可爱的小绵羊,还有的像洁白的雪莲花红彤彤的太阳也在点缀着天空,使它不在那么单调。
我高高兴兴地和好朋友向伟航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的,时不时还和对方打闹一番,这时向伟航突然开心豪爽的说我把我的生死狙击的号子送给你玩吧!里面有很多的好枪,都是永久的。我一听到这句话,迅速回答到好啊好啊。向伟航又犹豫了一会儿,小声地说到我有点不想把号子给你了,因为还没等他说完,我就把他的话打断了,快速的说你不要不把号子给我,因为我的号子特别不好,再说君子一言驷马难追我一边说服他,一边在后面耍赖的拉着他的T恤衫,无论我怎样说,他都坚决的说到我还是有点舍不得,我不想把号子给你了!我顿时愤怒起来,使劲拽着他衣服不放,他也用力的想摆脱掉,突然只听哗的一声,他后背的衣服被我扯下了一整块,我此时的怒火就像是被倾盆大雨瞬间淋湿了一样,我吞吞吐吐地说对对不起,我真不是故意的此时向远航的眼睛也瞪的大大的,就像石头那么大,吃惊地望着我和他自己的衣服,愤怒的说到你你你我的脸更红了,就像一个红彤彤的大苹果。看着我难堪的模样又瞅瞅自己身上变成两块的破衣服,向伟航真是苦笑不得
后来我的好朋友向伟航告诉我其实这件衣服是他妈妈前几天刚从一家折扣店买来的打折衣服。他自己也大度的说这不怪我,哈哈!主要是打折的衣服质量太水了!这件事情让我有点儿后悔自己当时急躁的心情,但也让我感受到事情发生戏剧性变的可笑,更让我感受到了朋友间的宽容与大度,好朋友之间的真挚感情,令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