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要说谁是我最好的朋友?那么,莫属王诗怡啦!
她长有一个圆圆的脸蛋,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别看她只有樱桃小嘴,却能说会道,讲起话来有条有理,还不时用手比划着。我印象最深的是她求人的方式,双手会拉着你的胳膊,摇来摇去,好像我是她外婆似的
自从我们认识以来,我和她座位间就隔了一条过道,下课时,经常一块儿说话,有时候会伸着长长的手臂递文具。有一件事,让我感到了她的集体荣誉感。在三年级时,我们都自愿报名了十分钟队会,而且成了一对搭档。那天,我十分紧张,几十双眼睛盯着我们看,有一段应该是两个人异口同声的,我却因为紧张的缘故,呆在了一边,这时,王诗怡灵机一动,碰了我一下,并使了个眼色,我一下子回过神来了,并且再次投入了状态。在接下来的队会中,我们显得十分轻松,你一言,我一语,教室里弥漫着欢乐的气息,我们圆满地完成了十分钟队会。
从那以后,我们俩形影不离,经常在一起学习谈论,取长补短,相互帮助,不仅提高了作业速度,而且还很快乐。就是这样一位调皮可爱的朋友让我感到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