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朋友
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她总是与我形影不离。
她看起来很成熟,思想却怎么也不成熟。她太爱玩了,总是嘻嘻哈哈,蹦蹦跳跳的,好像永远也长不大似的。她很调皮,经常唬弄别人,骗别人,测试别人……害别人都吓得铁青着脸。可是,她却经常被别人欺负。她并不是一个乐观的人,但却每天都看见她那假装的笑脸――她是一个笑面人吗?
调皮的她,连爱好也特怪――玩水。每次一下课,她都要到厕所里碰一下下水,她才安心;每次下雨,她不伸手沾一下,不淋一下下雨,都感觉好不舒服;每次看见别的同学拿着满满的一桶水回来,她不捞几回就会扁着嘴巴,像个恐龙一样,发起脾气来了……她和水怎么这么有缘呢?
我可是她的死党,再怎么一齐玩也不会厌的,但是她经常说的那句话,可把我给厌死了。她的脑子可真的有点问题。
“加油,加油,冲啊!”
开心或不开心的时候,她总会说这样的一句话,我真是被她气疯了。
每次她被老师批评的时候,她就会默默地说;“加油,加油,冲啊!”每次她被别人邀请上台表演时,她也会默默地说:“加油,加油,冲啊!”每次她被别人欺负了以后,她还是会说:“加油,加油,冲啊……”
其实,这个又调皮,又贪玩,又傻傻的女孩便是我。
她,便是我的好朋友!
加油,加油,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