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伙伴
我有一个好伙伴,名叫陈东润。乌黑的头发,一双机灵的小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张小嘴巴,他总爱穿着一件马夹,下身穿着牛仔库,长得蛮可爱。
陈东润是个爱帮助别人的孩子。有一次,我把自行车抬到楼下的院子里骑,一直骑到傍晚。爸爸喊我回家吃饭,可我扛不动自行车,就因为太重了。再说,我家住在五楼,要花多大的力气呀。我正着急车子上不去的时候,陈东润向我走来,对我亲切地说我帮你把车子抬回家吧。我感激地答应了。我俩就慢慢把车子抬回了家。
陈东润不仅爱帮助别人,而且还不占别人的便宜。记得有一次,我把我的奥特曼玩具带到他家去玩。我回家吃饭时忘了带回家。妈妈问我你的玩具呢?听了妈妈的话,我一下子想起了玩具在陈东润家。就在这时,我家的门铃响了。我打开门,哦!原来是陈东润。他特意把玩具送过来还给我。我连声说谢谢你!谢谢你
经过几年的交往,我和他玩得来,我们逐渐成了好朋友。
好伙伴
在一个美丽的大森林里,住着小猴皮皮、松鼠奇奇和大象公公等。它们常常在一起唱歌跳舞,日子过得很快乐!
一天小猴皮皮在散步的时候,跌进了一个大坑里。小鸟乐乐叽叽喳喳地叫起来大家快来救小猴皮皮呀!果然松鼠奇奇、大象公公、小老鼠吱吱都争先恐后地赶来了。
救援行动开始了,首先小老鼠吱吱自信地说皮皮,不要怕,我马上就把你救上来。说着,它就抓起一根树枝,伸进大坑里。结果够不着,这个办法失败了。
松鼠奇奇没有用工具,把自己的手伸了进去,结果还没有这个大坑的三分之一,这个办法失败得真是太离谱了。
大象公公把鼻子往坑里一伸,就把小猴皮皮给卷了上来。小猴皮皮万分感激地对大象公公说真是太谢谢你了。
从此,好伙伴们就幸福地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