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有许多,但是我最好的同学就是黄敏!
她,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她经常穿着一件黑色的衣服、牛仔裤和白布鞋。
她十分勤学!
记得那一次,我去她家找她玩,看见她还在写数学作业,所以我就没有打扰她,只在旁边望着她。只见她一会儿紧锁眉头,思考问题,一会儿在草稿本上写写画画,时间一分一秒都过去了,半个小时后,她终于算是来了。她高兴的跳了起来。我也为她高兴啊!她收拾好书包以后,回过头来,才看见我在后面默默地看着她。她疑惑的问道你什么时候来的啊?我并没有回答她,只是对她笑了笑走!我们一起下去玩吧!他高兴地说道好啊!
她不仅是一个勤学的小女孩,还是一个爱好体育的小女孩!
记得那一次,我们一起跳橡皮筋,到了第三关的时候,我跳错了,她却还在跳,最后还用反脚救了我呢!
这就是她,一个勤学、爱好体育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