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但于你很好的朋友所剩无几了!
那是因为我们不懂得什么是真正的朋友,所以才会失去那么好的朋友!
之所以失去也是因为我们没发现他们正在悄悄的从我们的身边溜走,一点都不珍惜自己于他们的有谊。
在我的童年的的生活中,朋友倒是很多,但是要算真正的好朋友可以说只有一两个。因为有的好朋友有时和我好有时和我坏,不是找我当他的替罪糕洋,所以很多的同学和我都和不来。还有一些和他自己的好朋友坏了,才来找我和我好。当时我就觉的这种人不可以交啊,交了可遭殃。但是还有一位值的我交,他就是天和,一位和乐于助人的好同学.
我和他是在同个班的,我和他非常要好。所以有事都一起去面对,而且他那乐于助人的精神特别的突出。记得那一次,我们一起去玩,路上我们都很开心。突然一个肮脏不堪的老头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一下子毁了我们愉快的心情,他还不时的发出给我点钱吧,请你行行好吧!大哥,大嫂们!看这我都想吐了,我想到爸妈平时和我说的话了,这些乞丐都是骗人的看了一下就拉这天和往前走。可是天和说这些乞丐多可怜啊!我们就帮帮他吧,在天和的劝说下,我同意了,我们俩都给了他2块钱。事情之后,我真的发现天和那种精神真的很有我们学习的价值
一生中最难的非朋友莫属,所以我在这里希望大家现在好好珍惜自己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