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伙伴
从出生到现在,我有过许多朋友。这些朋友就像沙滩上的贝壳,多得不计其数。可最令我记忆犹新的还是她----姜妍。她黑黑的皮肤,大大的眼睛至今还刻在我的脑海里。
姜妍外表上很文静,实际上,她可是个假小子。在房间里。她对我的豆豆(一只玩具狗)大动干戈,害得豆豆提前进入了掉毛期,真是惨不忍睹啊。
那天我们去了海边,姜妍显得更加兴奋,她拉着我在沙滩上到处跑,一会儿捡贝壳,一会儿踢海浪,一会儿挖沙坑,一会儿上小桥忙得不亦乐乎。当海浪冲湿她的鞋子时,那滑稽样就别提了。
过了一会儿,我们又去爬长城,姜妍可兴奋了,她撒腿就跑,一会儿就到了半山腰,太阳把她的皮肤晒得黑不溜秋的,她也不管。我们爬呀爬,终于到了山顶,呼,好凉快!
这就是姜妍,一个既美丽又淘气的假小子。你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