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工作文
小强是个清洁工,是这个世界上最强悍的清洁工,就凭着他那强悍的身子。
一天清晨,太阳羞答答地露出一角,天空像是被一个调皮的小孩涂上了淡红的颜料。小强睁开双眼,打了个哈欠啊由于肺活量太大,呼出了好多气,把天空染成了淡蓝色。上帝从天上扔了一万元下来,这是清洗天空的工钱。
今天是星期五,小强自言自语道,我去厕所、第一小学、第一中学、懒懒家、聪聪家工作。说干就干,小强的四肢分别从门、窗户、天台、地下室伸出去,他的手像飞快成长的植物一样,不停地伸出去。四肢同时到达各个目的地,用时0.000001秒,一共跑了。小强用左手把厕所的门打开,手快速伸了进去,握着拖把,卖力地拖起地。手上的毛疯狂地长起来,由于毛经过专业训练,已经有着非常大的力气,熟练地刷着墙壁。
他的右手伸进第一实验小学的大门,二话不说,马上抓起扫把,刷刷刷扫着地板。小强的左脚闯进了第一中学,他的五个脚趾都没闲着,分别夹着拖把、扫把、抹布、洗洁精,大拇指还不断地挤着洗洁精。他的右脚冲进了懒懒家,五个指头像橡皮泥一样,拉开了距离,夹着桶、抹布、洗洁精、拖把,同时进行着擦窗户、洗地板、擦家具,忙得不亦乐乎,连鸡皮疙瘩也当吸尘器用。小强舒适地躺在床上,舌头夹着漫画书,津津有味地看着,悠闲自在。
他的鼻子自由地拉伸着,打扫着家里的每一个角落,忽然,他嗅到了甲型H1N1流感的病菌!小强惊慌失措,连忙用头发洗刷着房间。1秒钟后,整个房间焕然一新,连那株茉莉花都闪闪发亮,真刺眼。
现在是下午七点。太阳慢慢地掉了下去,天空像是被一团团红色的丝带染红了。小强把右手放大了999倍,抹上黑色的颜料,往天空轻轻一沾,天空变黑了。小强累极了,进入了梦乡。他打起了呼噜,把月亮都吐了出来,高高地挂在天空。上帝再次把一万元丢进了小强家。
小强开始梦游了,他再次把四肢探了出去,呼出的二氧化碳当做洗洁精,打扫着别人的家。不知不觉中,他把明天的工作也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