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我心中最美的人作文】
芸芸众生,长得漂亮帅气的人数不胜数。但是,我决定,把我心中最美的人这个头衔献给我的语文老师宋老师。
宋老师,一位教书十分厉害的语文老师,曾教过我们一学期,可仅仅是那一学期,她就永久的在我心中烙下了深深的印记。
宋老师,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披肩长发,被黑发掩盖住的耳朵,大大的,老人们常说耳大有福嘛!足足有一米六五的宋老师,喜欢运动,我常常看见宋老师在操场上与其他老师一块儿跑步、打球、搞运动,这使宋老师保持着永久的活力。
在宋老师的课堂上,常常传出阵阵笑声,那是因为宋老师教书幽默,使得同学们兴致盎然。记得那天,天气十分闷热,大家都像霜打的茄子耷拉着头,无精打采的。宋老师见状,拍拍大家弓着的背,用她具有磁性的声音说都打起精神来,这样就像是个老头班,坐着几十位老太爷老太婆呢!同学们边笑边挺直腰杆,像昂立在风中的白杨,精神抖擞,困意全无。
教书幽默是宋老师的特点,另外,对同学十分贴心,也提升了宋老师的人气。宋老师喜欢成绩好的同学,也喜欢成绩差的同学。你肯定会想,哪个老师喜欢差生呀?不错,宋老师就是这样的老师。以前宋老师教我们时,每到课间,她就会叫差生到办公室进行长谈。当然不是批评,是用亲切的语句教育他们,当差生进步一点时,宋老师就会面带微笑地夸奖他们。宋老师用甜甜的笑容温暖别人,使每一个同学都努力奋斗着,他们都期待宋老师那贴心的微笑。
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家越来越喜欢宋老师。同学们对宋老师的夸奖越来越多,可一学期很快过去了,宋老师教别的班了。虽然罗老师教书也很好,但我的眼前却总是浮现出宋老师教书时的背影,耳边也仿佛常常听见宋老师说的话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我无法用华丽的词语形容宋老师的美,只能说她,宋老师,是我心中最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