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我心中最美的人作文】
在我心中,她是最美的人,有着仙女般的善良。她就是我的妈妈我最爱的人。
我的母亲是一个平凡的人,但用她那勤劳的双手含辛茹苦把我带大。她从不因为我是一个女孩而觉得我没用,而是全心呵护我、保护我,教育我。在我心中,妈妈是一个非常能干的人,母爱是伟大的!
我的妈妈虽然对我关怀备至,但从不骄纵我,并不是我想要什么就给我买什么,总是教育我要懂得珍惜人,珍惜事,珍惜物品。在学习上对我严格要求,尽力培养我多方面的才能。在生活上细心关爱我,用全部的心身,让我吃好穿暖。特别是当我生病时,妈妈总是关心我胜于关心自己一百倍。
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突然感到头昏脑胀,浑身不舒服。我的一阵阵呻吟声把妈妈惊醒。她马上跑了过来,急忙问你怎么了?我用自己微弱的声音把情况告诉妈妈,妈妈眉头紧锁、心急如焚,摸了摸我的额头,说你发烧了,你爸爸不在家,外面下着大雨,我这就送你上医院。说着,妈妈就拿了伞要背着我直奔医院。我对妈妈说我比较重,你扶我慢慢走好了。妈妈说你身体比什么都重要,现在一分一秒都是珍贵的。于是妈妈就背着我往医院冲去。那晚的雨真大,但妈妈把伞尽量遮住我,不管自己淋没淋到雨。不一会,我发现妈妈身上没一块干的。我问妈妈你为什么不躲伞?妈妈说你是病人,妈妈没关系。我真心疼她,轻轻地贴在妈妈背上。到了医院,医生要给我量体温,妈妈拦住了医生,说孩子小,怕冷,我先热热。妈妈把体温表放在自已手里捂着,直到温暖了才放在我腋下。过了一会医生对妈妈说你的孩子的确发烧了,开些药吃,一会就好了。并让妈妈去交钱。妈妈又急匆匆下去交钱,上来时已满身是水,我分不清这是雨水还是汗水。看完病回到家后,妈妈顾不着累,一直陪着我等我入睡后她才去睡。第二天早晨,妈妈又早早的起床为我做了美味的早餐。
妈妈您就是这样天天为我操劳,我爱你!你就是我心中最美的人!你就是我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我要好好学习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