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间雪花飞舞,好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位于街尾的花店因为开着空调而异常暖和。
门被推开了,进来一位四十多岁的大叔,头发花白,一脸憔悴。
“老板,我想买一些花,能在这么冷的室外开的花,还能半个月都不凋谢
小老板一见来了客人,满心欢喜,但听了这话却连连摇头:“这……我这没有,恐怕你也找不到!外面飞雪结冰的,要让花开放,太难了!”
大叔叹了一口气,转身要走,小老板喊住了他:“你买这种花干什么用?说出来,说不定我能帮你想想办法!”
一丝亮逛从大叔的眼中倏地闪过,‘我已经跑遍了县城,怎么也找不到!唉,没人可以帮我了,谢谢你!”大叔垂头丧气她走出了店门。
“请留步!”小老板追了出来,“你还没说出花的用途啊!我会有办法的!”
大叔唉声叹气地说出了事情的原委。原来,他正读初三的女儿得了罕见的舞蹈病,医生说只要心态正常就可以挺过去。这几天,女儿老盯着病房窗外的花圃出神,不知怎么搞的,她说如果能让她在这时候看见花圃中的花开,那么她的病就会治好。为了满足女儿的愿望,他已经找了几天,到哪能找到开在冬天里的花呢?……
不待听完,小老板眼中已喃满了泪水,拍拍大叔的肩膀:“没事的!我会有力、法让花开在数九寒天的!”大叔将信将疑地回去了。
第二天,雪停了,女孩和她的家人惊奇地发现,窗外花圃里的花一夜之间全开了,灿烂如火焰。看着窗外奇迹般盛开的花朵,女孩幸福地依偎在父亲的怀中,一脸灿烂。
不用说,这肯定是小老板的杰作,对!是他将温室里的鲜花冷冻后栽进了花圃。
我爱冬天 600字(精选)
一年四季,各有千秋,每个人所喜欢的季节也各不相同。有人喜欢春天,因为它的万物复苏、生机勃勃;有人喜欢夏天,因为它的艳阳高照、百花争艳;有人喜欢秋天,因为它的秋风飒飒、硕果累累。我喜欢冬天,因为它的粉妆玉砌、银装素裹。
每每到了冬天,我们都会穿上厚厚的棉衣,等待着寒冷的冬天快快过去。可仔细地想一想,如果没有这寒冷冬天的等待,哪里会有这一年的粮食?如果没有这寒冷冬天的等待,哪里会有春天万物新生的景象?
这样寒冷的季节,却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打雪仗、滑雪、堆雪人、滑冰。这些游戏在每个人的童年里都留下了永恒的刻印,我们那时天真的笑容和欢乐是那么的美好。每当回忆起那时的场景,我们会气愤,会大笑,会沉思
我认为,冬天不仅仅是一个充满回忆的季节,更是一个孕育生命的季节。当大雪覆盖着大地,眼前一片白茫茫的时候,厚厚的积雪下面却正在诞生新的生命。当太阳高高升起,燕子又穿着美丽的新衣回来的时候,小草们、小花们、稻谷们就开始将一个漫长的冬天吸收的营养变成成长的动力,让我们感觉到新的一年即将来临。
可冬天为我们做出了这么多的贡献,可它并没有像我们索要什么,而是用它那纯白色的心灵来让我们感受到它的无私,它的伟大。
冬天像可爱的小孩子,用他那天真的心去带给他人欢乐带给别人幸福。
冬天像美丽的少女,亭亭玉立,楚楚动人。
我爱冬天,不仅因为它的白雪皑皑,更因为它的无私和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