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精选满分作文
雪花是什么形状的?我从未见过,因此更向往看到漫天飞雪,看着它落在田野里,看着它落在树枝上,看着它落在我的肩上。
雪孩子的传说。在这棵树下的茅草屋里住着兔宝宝和它的妈妈。兔宝宝没有朋友,它只有每天跟着妈妈。一日,兔妈妈对兔宝宝说宝贝,妈妈去拔一个大胡萝卜回来,你乖乖的在家待着。兔宝宝很是不愿意,它要和妈妈一起去。无论妈妈怎样的劝说兔宝宝就是不肯,它拿起自己的小帽子准备出门。这时,妈妈想到一个办法。宝贝,你看咱们堆个雪人儿怎么样?这样你就不会孤单了,正好有个伴儿,妈妈也可以放心去找萝卜。兔宝宝马上露出高兴的笑容。兔妈妈做了雪人儿的身子,兔宝宝做了雪人儿的头,看它乐的,正在把雪人儿的头滚得圆圆的。这时兔妈妈用树枝作为雪人儿的头发,用桶作为雪人儿的帽子。兔宝宝把自己心爱的弹珠给了雪人儿,当做它的眼睛。兔宝宝给它取了一个名字雪孩子。可是雪孩子没有鼻子?怎么办?妈妈。兔妈妈说等我去找一个漂亮的胡萝卜来给它做鼻子!兔妈妈叮嘱兔宝宝玩一会儿就进屋,免得着凉。兔宝宝则叮嘱妈妈别忘了给雪孩子带一个漂亮的鼻子回来!雪孩子动了,它牵着兔宝宝的手,他们互相为伴,在这冰冷的地面上溜冰,可是内心依旧的炙热。不一会儿,兔宝宝打了一个寒颤,稚气的它天真的邀请雪孩子和它一起到屋里烤火,雪孩子拒绝了,兔宝宝冷的不行了,只好把雪孩子留在门外,自己在屋子里烤火。屋外的雪孩子静静地看着兔宝宝,它觉得自己是幸福的。过了一会儿,雪孩子看见兔宝宝睡着了,自己只好独自一人溜冰,它绕过大树,绕过小溪,它溜了好几圈好几圈,它看到鸟儿冻得直发抖,但它给不了鸟儿温暖,它能做的只是取下自己的帽子装着鸟儿,用自己的头发给鸟儿当被子。善良的雪孩子回到小屋前,令它吃惊的是兔宝宝的小屋着火了,一定是兔宝宝烤着火睡着了。雪孩子使劲的敲门,可是兔宝宝睡得正香呢。雪孩子顾不了这么多,它用身子使劲撞门,门开了,雪孩子冲了进去,它大声地叫着兔宝宝的名字,这时它流汗了,它找到了兔宝宝。它抱起兔宝宝走出小屋,它的身子正在慢慢融化最终化成了一滩水;兔宝宝醒来,它发现自己躺在一滩水中,当它看见那两颗弹珠,它已明白了一切,它哭了,嘶声裂肺的叫着雪孩子,可耳畔响起的却只有它自己的回声。兔宝宝落下了眼泪,与这滩水融为一体,他们永远的相伴在一起。每当兔宝宝伤心时,天上的雪孩子也会跟着哭泣。这滩水正如它自己一样的圣洁。
兔妈妈回来了,远远的就听见她的声音宝贝,我为雪孩子找了一个漂亮的鼻子!宝贝!来到家门口看到的只是兔宝宝坐在水中,家中一片狼藉妈妈看着兔宝宝伤心的眼泪一滴一滴的落到水里,她难过极了。
雪孩子,祝福你,愿你在天国可以幸福。
雪儿的白,我的向往,想要看见漫天飞雪,只为迎接雪孩子的再一次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