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在一个美丽的王国玉国,国王有一个如花似玉的公主。她那一张脸蛋实在很迷人,下巴尖尖的,牙骨儿方方的。她的眼珠子是一味的墨黑色,周围竖着一圈粗黑的睫毛,眼角微微有点翘,上面斜竖两撇墨黑的蛾眉,在她那木兰花一般白的皮肤上,划出两条异常惹眼的斜线。她的头发就好像黑色的瀑布,映衬着她那白净的脸。
今天是公主的生日。她穿着白色锦缎长裙,裙边和精致的袖子都绣着银色的花边。紧身小背心上缀满一行行精美的珍珠。绣着粉红色玫瑰花的凉鞋随着她轻盈的脚步时隐时现。她拿着一把粉红色和珍珠色相间的大扇子。
国王很喜欢这个公主,为了让公主在这一天里过得更快乐,他便下了一道圣旨在这一天,全国小朋友都可以被公主请入宫中,但必须穿着华丽!
这时,邻国余国国王正在安排在玉国安插一个间谍,准备随时察看玉国动向。
这一天,间谍洨崞正疲惫不堪地走在路上他到玉国都快一个月了,可至今为止却一点蛛丝马迹都没找到。他看到前面的路上,人山人海,乱哄哄的。出于好奇,他从人群中探出头来,原来是皇帝下的那道圣旨。洨崞心想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ye!哈哈总算被我抓着了!
这天午夜,公主在生日晚会上遇见了一个叫希礼的人。他穿着一件灰色绒布的褂子,领子上打着一个黑蝴蝶。突然,一个黑影从眼前一闪,公主觉得脖子冰凉冰凉的,一摸原来是一把尖刀!她大叫父皇快来!快来救救我!
乒尖刀落到了地上。洨崞脸色惨白,大惊失色你你你双手紧紧抓过公主说你们要给我99999999999999999999美金!!
啊!洨崞一声惨叫,倒在了地上.
从此,公主和希礼恩恩爱爱,白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