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姿态满分作文
假如生命是花,花开时是美好的,花落时也是美好的。我要采撷生命的花瓣一瓣一瓣撒向人间。
假如生命是云,绝不在天空中炫耀自己的姿色,我要化成雨无声地扫向大地。
假如生命是船,不要随波逐流,也不要停泊,要撑起风帆;向着未经人到达的海域。
生命有太多的展现形式,但每一种都具有各自非凡的意义。只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那么我们就不枉自己的生命。
二零零七年,孟祥赋的名字传遍了大江南北。他就是感动了无数中国人民的舍身救人的英雄,他是一名军人,为人民服务是他的本职。
当他带着妻子,女儿走过一座桥时,情况出现了。一位年轻的女子跳入河中。身边站着的是他的至亲,而面对的却是一个轻视生命的人。但他没有迟疑,勇敢的,义无反顾的跳了下去。终于,这名女子获救了,而他自己却消失在了冰冷的河水中。
他的生命在冰冷的河水中消失。
他的精神却温暖了中国人民。
一个是轻生的人,一个是救生命的人。他们的强烈对比,刺着每个了解事件的人。这位女子虽然获救了,但我想应该救醒的是她的内心,她应该做有意义的事来弥补她的错误。
选择生命的姿态,可能让你被人们感激,也可能被人们批评。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这是对老师这一职业的赞扬。汶川大地震中,一位二十多岁的女教师将它演绎的催人泪下。
面对突如其来的危险,她选择了学生而放弃了自己的生命。那双伸开的手臂,给学生撑开了一座坚实的生命之桥。从此她便化成了无数学生的天使。这是一位永远给我们带来温暖与动力的美丽天使。
她的生命在天空中飞扬,她的精神自人们心中回荡。
这两位英雄在危急时刻,义无反顾地张开双臂,拥抱新的生命。而自己却在这样优美的姿态中画上了生命的句子同时书写了壮丽的生命篇章。
无论是什么样的生命选择,所演绎的不同人生。会带给人们不同的感受,每个人的生命姿态都不同,只要我们做最好的自己,一样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