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宝典精选满分作文
本人系南京知名小偷集团成员,由于战绩颇佳,现已容升本集团总经理之位。为了更多的兄弟姐妹,本人决定将多年经验遍于此宝典内。旨在让本集团生意兴隆,达到共同富裕但时间仓促,有些不足,还望广大朋友指教,以求完善编者。
作为我们,至关重要的就是勇敢,还要坚信小偷是个光荣的称号。别走在一群人中,就被人看穿。要懂得伪装自己。最忌鬼鬼祟祟,呆头呆脑,胆怯懦弱之人。
干很多事情选地址很重要,我们也不例外。人多,拥挤的闹事区为佳。无论街道、车站、天桥、商场都是最佳阵地。还有一些风景区夜是不可小看的风水宝地。
眼明手快是我们成功的要决。当然,我们都必须在集团内进行严格的培训才有可能得到上岗的机会,在此期间,还有一个实习的机会。上岗了你就要知道在人多拥挤、喧闹的天桥和步行街上,要不时向四处扫视寻找目标;锁定紧跟不舍。对于目标的选择也有要求马虎随便、阔绰发福者为佳。当觉得机会已到,趁其不备若无其事取物,迅速放入兜内,随即躲离。这一过程最好在5到6秒内完成,否则放弃。要拿的起放的下,要学会放弃。
踢足球讲究一个战术配合,我们也要啊,这一配合性的作战方法主要用于拥挤的车站。一般情况卡,一人先上车,佯装在门口掏钱,巧妙地堵住车门。其他人则相准目标采取适当行动。在此期间,另需一人掩护一人放哨,以便更顺利完成任务。当然这是一般方法,在特定情形下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我们还盛行一种零散作战方式,主要用于公车上。即该出手时就出手,用于打盹的和脱下外套放于手中的乘客及贵重物品暴露的乘客。
逃生是一项必修课。如今便衣、业余反扒队员人数骤增,给我们的工作带来诸多不便。所以当我们感觉到被盯上时,立刻放弃目标,找机会逃脱反扒队员的视线;当行动中被发现,那就要发挥我们训练中的本领快速跑,向人多及建筑错杂的方向逃离。切记时刻要有自我保护意识。若被抓到,切勿供出同伴。
本集团成员广泛男女老少、聋哑、残疾,热忱欢迎您的加入。
特别提醒本宝典必须只能在本集团内部传阅学习,切记不可传于其他集团,特别不可以落入市民、警方、反扒人员手中,否则后患无穷,后果不堪,后生无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