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张奕安,还有邹乐祺,兴致勃勃地去四海公园发现周围的环境。
呀!我们来到这,七嘴八舌地议论开了瞧!这儿有一个牛奶盒。看!有一个塑料袋!还有这里的一次性筷子。我们惊讶地发现垃圾真是不计胜数。
我们发现四海公园虽然风景优美,可是安全隐患还是越来越大。喏,树皮被人用去刻字,垃圾袋、果皮、牛奶盒都好像对我们说哈哈!以后世界就是垃圾了!想到这儿,我想说同在蓝天下,你我共家园。
人类!快醒悟吧!
清明节,学校少先队大队组织了一次扫墓活动,活动开始,全体少先队员排成两路纵队,在老师的带领下,步行前往位于乐平镇南边陆坑村的陆伟东烈士墓扫墓。
大约行了四五十分钟,便到达了目的地。首先,大队辅导员组织全体少先队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三分钟、宣誓、讲解烈士的英勇事迹;接着少先队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献花圈,献鲜花;最后,各队员自由参观活动。
我举目望去,在纪念碑正中,由省长叶选平爷爷书写的陆伟东烈士永垂不朽九个刚劲有力的大字格外醒目,令人肃然起敬。烈士的英勇行为值得我们学习。
第一次参加少先队的集体扫墓活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杭州一日游(精选)
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小学寒春班 洪子涵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暑假刚开始,妈妈带我去了杭州,这真是个美丽的地方!
我们首先来到了著名的景点—三潭印月,远远望去宽阔的湖面上有三个小角一样的东西,仿佛三个迷你的小宝塔屹立在湖中央,风景特别美,听说在中秋节这一天,三个小潭的洞洞里都会映出月亮来,所以称这个景点为三潭印月。
虽然三潭印月很美很壮观,但是我觉得最壮观的还是雷峰塔了,雷峰塔一共有6层,最下面也就是雷峰塔的最下边一层是雷峰塔的旧址,听说是雷峰塔古老以前的样子,后来倒塌了,所以才修建了如今宏伟壮观的新的雷峰塔。
听妈妈说雷峰塔下面压着一条白蛇,我还习以为真,后来出去的时候我终于知道这原来只是个传说,并不是真的。最后我们终于爬到了最顶层,往下望去,感觉都登到了天上,望着整个西湖的美景尽收眼底,真美呀!
接着我们去了灵隐寺,这是一个祈福拜佛的地方,买个门票都排了好久的队,拜佛的人可真多呀,居然还看到了好多外国人,我最喜欢的就是扔硬币,记得第一次来的我都没扔进去过,可这一次我就扔成功了好几个硬币。
我把所有的佛像都拜了一遍,好累呀!
天色渐渐暗了,我们要回去了,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