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我的理想警察范文
一名出色的侦探能让犯罪分子得到应有的惩罚,为受害者伸张正义,保护人民,让世界变得和谐、稳定。
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的社会上已经没有侦探了,只有维护人民利益财产和保护人民的人民警察。平时,我在电视上看见有什么杀人案、绑架案、骗钱案里的警察都认真细心,不放过一个细节,放弃休息时间,长途奔波,甚至还冒着生命危险去为人民的利益而工作。
曾经,我在散步的时候,看见一位民警为了抓住歹徒,和歹徒搏斗了好久,最终成功的制服了歹徒,为被害者挽回了损失,但他自己却受伤。在报纸上我也看到过关于警察的新闻有一位警察在自己休息去旅游的火车上,看见了有小偷偷东西,随后提醒大家看看有没有少东西,最后挽回了一位女士的损失,但下车时,小偷为了报复他,用刀捅他的事。
其实生活中还有很多为人民利益工作的人民警察,他们维护着社会的和平,保护着人民的利益,无私地为人民服务。俗话说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而为人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服务中去。所以,这个社会里是缺少不了人民警察的。
无论是侦探,还是人民警察,都是为人民的利益而工作的。所以,我的理想由侦探转变为了人民警察。我要从现在做起,树立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本领,长大后成为一个真正的人民警察。
作文题为妈妈,对我的爱范文
我的妈妈是一名工人。她的工作非常的辛苦,每天我还没起床时,妈妈就已经上班走了。但桌子上总是放着她已经熬好的粥和炒好的菜,还有鸡蛋和一杯奶粉,杯子下压着一张纸条这是妈妈给我留的信宝贝上课时要努力听讲,认真做作业。
在一个周末的下午,我和几个小朋友在楼下捉迷藏。突然,天空上乌云密布,顷刻间下起了瓢泼大雨。于是我便邀请几个小朋友来到家里继续玩捉迷藏。我们在屋子里玩东跑西跑,一不小心把妈妈心爱的镜子打破了,小朋友们吓坏了,怎么办啊?我也非常的着急。这时,铃铃门铃响起来了,是妈妈回来了,大家吓得一溜烟地跑了出去。我也连忙跑下楼,看到妈妈左手拿着伞,右手拎着菜,我连忙接过妈妈手里的东西。妈妈对我说儿子,今天怎么这么乖啊!我回答道这是我应该的。我和妈妈回到了家里,想到妈妈一会儿就要看到镜子上的裂纹,我感到了不安,心里想这下,我死定了!儿子,这是怎么整的啊?妈妈真的开始问我了,我低着头来到妈妈的面前,妈妈,对不起,是我和小朋友在家里玩捉迷藏时,不小心撞到了镜子上。我等着妈妈的打,但妈妈却微笑地对我说没关系的,能勇于承认错误,就是妈妈的好儿子。我心里一下子就快乐起来了,搂着妈妈的脖子,亲了妈妈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