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我的邻居小妹妹范文
我有一个小妹妹,是我的邻居,刚十个月大。她大名叫陈唐静美,小名叫陈果果。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饱满的前额下长着两只黑葡萄似的眼睛,亮闪闪的,又大又圆,她的鼻子和嘴巴小小的,手上还带着出生时奶奶送的手镯,洁白的小腿酷似嫩藕摸着却很舒服,像摸在绸段上一样。
陈果果最大的特点是爱逗人笑,而且见什么都吃。
记得有一次,我、妈妈、婆婆带着陈果果一起去逛超市,超市里的人真多啊,陈果果就像看西洋镜似的,左看看又看看,忙得不亦乐乎。我们一边选购一边往前走,不知不觉走到卖梨子摊位前,突然,有一片树叶落到地上,我们根本没放在心上,没想到她却趁我们不注意捡起树叶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我发现了,立马抢了过来,她还为吃不到树叶而哇哇大哭哩!
一天中午,我们在家里玩,陈果果和我玩了一会儿,突然就趴在地上,一边玩东西,肉墩墩的屁股还一边一摇一晃的,好笑极了!我们乐得哈哈大笑,见我们笑得开心,她也傻傻地跟着笑起来。
我喜欢陈果果,她真是一个逗人喜欢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