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妹妹200字作文例文
今天早上六点三十分,我在阿姨家睡得正香时,忽然,一个电话打进了阿姨的手机里,我被惊醒了。阿姨拿起手机接起来,我听到大舅妈又要生孩子了!我很高兴:又有一个人陪我玩了!
六点四十分,又有电话打过来说:已经生出来了,是个小妹妹!我更兴奋了:外婆这边的几个小孩当中,终于有个女孩啦!
我很想看到小妹妹,就迅速地起床,飞快地洗了脸、刷了牙、吃了早餐,赶到医院去探望妹妹。在路上,我迫不及待地想见到妹妹。走了好一会儿,终于到了医院住院部三楼的房间。我看到了。
今天,我去补课班补习,小妹把一张卷纸放在桌子上,我好奇的看了一眼,只见那里标着一个个大错号,我心里一惊,不禁翻了一个面,啊!77。5分,虽然因为马虎错了一些题,但是我相信马虎就是学的不扎实,就是学的不会!我质问她:你考这么点分,怎么让妈妈能够放心呢?妈妈一天天的辛苦的工作,你学习这么不用心,怎么能让亲人放心呢?说着她就羞愧的低下了头,我看到我的质问有些用处,便继续说:学习好与学习坏只有一步之遥,你有自尊信、自信心、上进心和目标,自然能成为成功的人,而没有远大理想和胸襟的人,不付出努力,将来他们只会成为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寄生虫!所以我希望你能够前者,而不是一个笨人!小妹妹回答我:姐姐你说的对,我以后一定要认真学习,争取每次都有一个好的成绩,将来成为一个远大理想和报负的人!
我有个淘气的妹妹。她今年快一岁半了。她非常漂亮,也非常调皮。她圆圆的脑袋,乌黑乌黑的头发,弯弯的眉毛,水汪汪的大眼睛,卷翘的睫毛,高高的的鼻梁,小小的嘴巴,在那不停的讲话,也不知道她在说什么。我的妹妹漂亮吧!
有一次,我去买苹果,买完苹果回家的时候碰见我的妹妹。她趁妈妈不注意跑了出来,我问:妹妹你干什么呢?她扭过头我看到她泥巴巴的小手非常心疼。原来她再抓泥土,然后我把妹妹领回了家。我的妹妹总是对什么事物都是那么好奇,她总是在探索,她总是一天天在长本领。
我爱妹妹,我希望她快快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