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童装导购文章之四
今天,我学会了童装导购,因为妈妈要外出拿货,所以我一个人在店里。
妈妈说,在他回来之前,我卖了的东西,赚了的钱就是我的。我期待着快点有人来买衣服,可是天不遂人愿,等了很久,还是没有一个人,刚抱怨完,一位阿姨和一个小弟弟就走了进来,我心里暗自窃喜: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啊!我赶紧迎上前去。
“你好,是想看看衣服还是鞋子?”我说话的时候有点胆怯。
“我想要一件上衣。”旁边的那个小弟弟说。
我拿了一件浅绿色的上衣过来,问,:“这个你喜欢吗?”
小弟弟摇摇头,表示不喜欢,旁边的阿姨也表示不太喜欢。
我又拿了件白色的上衣,小弟弟还是不喜欢,可是这次阿姨觉得还可以。我心里想:这年头,导购员都不好当了,可是顾客就是上帝,也只好顺从他们的心意。
我又拿了一件黑色的,这次阿姨跟小弟弟都说挺好看的,于是我问:“阿姨,小弟弟穿多大码的衣服呀?”阿姨回答:“好像是120吧!”“那等一下,我去给你们拿。”我找到了这件衣服的120码,然后拿过去给那个小弟弟比量了一下,还挺合身。我又说阿姨:“你们还有别的需要吗??”阿姨回答:“再买件衣服和一双鞋,正好搭配一套吧!这件穿着也挺好看。”
于是我又找来了与这件衣服搭配的裤子,把上衣和裤子连在一起,在小弟弟身上比量了一下,别说还挺好看。“小弟弟可真帅气!”我对阿姨说,阿姨笑了笑说:“还真挺好看的!”这次我不再胆怯,而是大方的与他们交流,甚至还有一些高兴呢,因为我马上就要卖出去一件上衣,一条裤子和一双鞋了!想想就兴奋!
我选的一双蓝色的板鞋,可能是出于太喜欢蓝色的缘故吧,小弟弟想都没想就说他喜欢,阿姨也看好了这双鞋,于是我询问了小弟弟的鞋码,找到了相对应的鞋子,又给他换上试了试,结果这一换不要紧,他不脱了,阿姨看这个鞋码刚合适,于是就让他穿着了。
到了结账的时候我算出了打七折的价钱,然后报给了这个阿姨,阿姨说:“能不能再便宜点了?”“阿姨,我们是专卖店,打折完之后就不能再讲价了。”“那行吧!”阿姨交了现金,就和小弟弟就拎着大包小包回家啦!
今天我借用妈妈的店铺赚到了我人生的第一桶金,并且到了做一个导购员的辛苦,我们应该尊重每一个行业的人。
尽管今天很累,但是我仍然觉得很开心。
2023写作推荐 我学会了游泳文章范例
你一定是为了小学作文而来,你一定是抱着想学习作文技巧的态度来的。写作的开始就毫无头绪?《2023写作推荐 我学会了游泳文章范例》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火辣辣的太阳照着大地,我们感到像被大火烤着一样的热。瞧,大家都热得受不了了,有的端条凳子坐在大树底下乘凉,有的在吃冰淇淋,有的在激烈的打着水仗。我也想到一个消暑的好办法,那就是和爸爸哥哥一起去游泳馆游泳。
一到游泳馆,他们立马一个接一个地跳下了水去,只有我一个人静静地站在水池边发呆。忽然,哥哥从水里冒出头来对我说:“胆小鬼,你是不是不会游泳啊?”我争辩道:“我才不是胆小鬼呢,我马上就跳下来!”于是,我鼓起勇气,慢慢地下了水。水慢慢地没过了我的膝盖,最后,脚下一滑,我的头也被淹了下去。我挣扎着爬起来,头晕眼花,难受极了。
教练告诉我说:“只要试着用嘴吧吸气,鼻子呼气,就不会呛着了。”第一次,我失败了,我多试了几次后,就熟练多了。然后拿着浮板练,最后我学会了游泳,就能像小鱼儿一样在水里自由自在游来游去了。
通过学游泳,我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话的含义,也懂得了只要坚持不懈,就没有做不到的事情。
[写作分享] 我学会了溜冰文章之一
语文学习中一定遇到了小学作文的题目,细观察与多阅读能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那么作文怎才写才最好呢?这篇关于《[写作分享] 我学会了溜冰文章之一》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以前,我看别的小朋友都会滑冰,而我却不会。于是,我让妈妈给我买了一套滑冰鞋。我看别人都像跑一样的滑冰,我却两腿往外蹬,像片子《举起手来》上的小鬼子似的。
后来,我慢慢的学,竟学会了!我猛地往后边一看,才知道是我的朋友朱小康和马浩源在轻轻的推我。他俩忽然松开手,我就重重的摔了一跤。
然后,妈妈扶着我一步一步的走,第二天晚上,我已经可以扶着门走了,可是我碰到一个电动门,就当我快走到头的时候,我又重重的摔了一跤。我又重新站了起来继承走……第三天晚上,我拿着一根长度恰好能接触到地面的棍子捣着地面滑。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竟然奇迹般的学会了!固然不能说非常非常的快。但最少能遇上大家的速度了。
那天我非常非常的兴奋,由于我又学会了一件事情——滑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