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作文暑期生活
五年级的暑期生活就要结束了,未来,我将要面对的是六年级的生活,六年级作文暑期生活。
刚放假时,我真的是想怎样就怎样,连暑假作业都不怎么做。整天无所事事,还头昏脑胀。那时候,有时玩的是不亦乐乎。妈妈也说过我很多次,可我总是不听。
直到有一次,我突然意识到自己做错了。
八·一前夕,我和姥姥、姥爷,外加弟弟一起去顺义游玩。吃完晚饭后,姥爷带着弟弟去游泳,姥姥去做足底按摩。我都没有跟去,只好在宾馆里待着看电视。
看着看着,我觉得没意思了。关了电视,静静的坐了会儿。就在这之间,我做了一个决定。
我回想了一下自己假期中的行为,真的不对。即将进入六年级了,我不能再像一个上一年级的小孩子那样玩儿,生活作文《六年级作文暑期生活》。暑假,对我来讲是一个提高的好机会,我应该把六年级的知识先学一学。尤其是数学。
过了这之后,我有了进步。不仅认真的学习,还干了许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连妈妈也夸奖我。
我感慨,利用好一个细小的时间,可能就会有一个意想不到的收获。
这一天虽然来晚了,但我不介意,因为我还是用好它了!
暑假里我回老家帮奶奶干活,还在那儿做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你知道是什么吗?就是挖地瓜。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我哼着小调,扛着锄头和奶奶高高兴兴地上山挖地瓜。
到了田里,我看见地瓜苗在摇拽着幼嫩的身体在风中翩翩起舞可爱极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锄头挖起地瓜来。
听了奶奶的指点我的信心又回来了,我再次拿起锄头,打足了气,准备好好地和地瓜再“战”一常我拿起锄头对地瓜苗仔仔细细地比划了一般,才吧锄头猛地扎下去。这次的结果和上次一样,锄头狠狠地扎在了地瓜的身上,出现了一道深深的裂痕。
我见地瓜抬着头,挺着大肚子好像在说:“小不点,你会挖我吗?还是让你奶奶来挖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