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生日文章
星期一,是姐姐的生日。阿姨为姐姐买了一个漂亮的大蛋糕。我们插了十二根蜡烛,我开始唱生日歌。我们又一起吹灭了蜡烛。我迫不及待地想吃美味的生日蛋糕。我们几个小朋友,争着,抢着吃蛋糕上的巧克力。
巧克力吃完了,我们每人又拿了一块蛋糕。最后我们的脸上,手上全是奶油。妈妈说:“我们个个都像小花猫。”我们都开心的笑了。吃好后,我和爸爸妈妈高兴地回家了。
初中节日文章
你肯定有写小学作文的时候,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也希望自己写作文时文不加点?这篇关于《初中节日文章》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除夕夜,我们小区的家家户户都吃来放烟火,天空五彩缤纷,绚丽多彩,另人眼花缭乱,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 我们一家人围着电视机看“春晚”,窗外电闪雷鸣,声声不绝于耳,我再也按捺不住了,于是我声嚷嚷:“去放焰火吧!”说罢,我就去阳台捧出我心爱的焰火,迫不及待地破门而出。 我从琳琅满目的焰火中挑出“礼花”,点上火,只听“啪”的一声,“礼花”飞上了天,天空中顿时像天女散花一样,千万朵彩花落了下来,我们顿时像置身于花的海洋一样,好美呀!礼花还没从天幕中隐去,我便拿出了“冲天炮”,我点好火后急忙躲到一边,只听“咻——”的一声,“冲天炮”飞上了天,在空中形成一道壮观的彩虹,若隐若现,又飞了一炮,这下却形成了八个美丽的夜明珠,在天空上疑熠熠生辉,仿佛要照亮人间,把幸福与安康送给我们。
接下来,舅舅拿出了鞭炮,吊在树上,点好了火。“噼里啪啦”我捂住耳朵,这鞭炮的每一声都寄托着我们对新年的希望,当鞭炮响起的那一刹那,我们就已奏响了新一年新的乐章。妈妈在一旁终于忍不住了,点燃了“新年礼炮”,顿时,天空中出现了佛手似的金色条纹,耀眼的金色普照地,我看呆了,此刻,这金色已不再单调,而是那么的光彩夺目,这“佛手”和空中其它五光十色的焰火形成了最夺目的风景,我的视线无法从它们身上转移 啊!美丽的除夕夜!我爱你!是你为我带来了快乐!真是难忘今霄啊!另我梦魂萦绕的除夕夜,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