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范文]老师的文章
我的老师是女老师,大约35岁,中等身材,带着一副深度的眼镜,说明她学问高,知识多,平时,韦老师脸上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可是严肃的时候,我们很害怕,她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好老师。
韦老师,工作兢兢业业,为了教好我们,经常备课到深夜。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她上课的时候很幽默、有趣,有时还会讲些笑话,常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每个同学都听得津津有味,兴致勃勃。韦老师有一颗爱学生之心,经常找差的同学谈心辅导,让她们和我们一起进步。
韦老师关心我的事可多了。有一次,韦老师布置写家乡的作文,我不假思索地写,结果写偏题了,我把家乡的作文写成校园的。韦老师笑着对我说:“我们要求写的是家乡的美景,而你光写校园,是不够的,如果你详写些街道楼房或小河,桐木大桥……这样这篇作文就更好。”韦老师几句话让我茅塞顿开,后来我重写了这篇作文,然后我拿给韦老师看,韦老师说我写得不错,比上次有进步,我听了像吃了蜜一样甜。韦老师就是这样循循善诱地教育我们,在她的教导下,我的作文有了题高。
有一次,早读课的时候我不读书,而是在练字,韦老师看见了,走到我跟前,并没有批评我,却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练字是好事,但可以利用下课时候练,不要利用早读时间练,准备到期末考试了,早读要抓紧读书、背书,因为早上的时间很宝贵,人的记忆是最佳的,不容易忘记,你可要珍惜呀!”韦老师的话提醒了我,我知道自己错了,我的脸红了,惭愧地低下了头,吞吞吐吐地说:“对不起,韦老师,我知道自己错了,一定会改过来。”韦老师说:“知道自己错就好,改过来就是好孩子。”韦老师就是这样晓之以理,动之以情,鞭策我进步。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哺育着祖国的花朵;老师就像红烛一样,默默地燃烧自己,照亮他人;老师就像灵魂工程师,陪养着我们。韦老师为我们付出的太多了太多了,韦老师关心我们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她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爱,给我们温暖,师恩难忘,韦老师是我尊敬的一位好老师。
[热搜写作] 老师的眼睛高中文章(篇二)
老师的眼睛肯定是明亮的,你可以像其他人一样去形容老师的眼睛就可以了。比如说老师的眼睛长得比较好看,或者说长得明亮长得又黑又圆。1、小学即将过去了,那双眼睛也会离开我了,不知道我会不会习惯呢!不过,我会把这份难忘而宝贵的记忆,带进以后的生活,带在身旁,带进我青春的纪念册。
2、老师的眼睛是明媚的阳光,是春天的雨露,是催人奋进的号角,随时都在关注着我们的成长,给我们信心,给我们力量,使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挺进。
3、孙蕾老师是双眼皮儿,浓密的眉毛点缀着又大又圆的眼睛,乌黑的头发把她衬托得更美。若你仔细观察,就可以看出她散发着智慧的光芒的眼睛会说话,就像我们平时说的“班主任的脸六月的天——说变就变”。
4、老师的眼睛不止有严厉的一面,还有善良的一面呢!比如老师在阅读这一课时,她慷慨激昂,心潮澎湃;当老师讲到"命运对霍金十分残酷……"时她心情沉重,语气低沉,眼睛里充满泪水,充满期望和怜悯;当老师阅读这一课时又变的憨态可掬。老师的眼睛感情丰富,耐人寻味。上课老师讲课时要眼睛看老师,思想应跟上老师的思路,不要固定在老师脸上某一个地方,只要老师可以看到你的眼睛就可以了,这样通过眼神的交流老师就知道你是否听懂了。
[热搜写作] 我是叶子文章
你一定是为了小学作文而来,你肯定为了充实自己作文素材库而来!写作文的你还是无从下笔?《[热搜写作] 我是叶子文章》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嗨!大家好,我是一片树叶,我的生命之旅就要开始了,请大家一起跟我踏上生命的列车,去生命的世界里,一起遨游吧!
现在春姐姐来到我身旁了,他用神奇的魔法,把我从大树妈妈的身体里拉出来我看着自己那嫩绿色的外衣,别提有多兴奋了。我看着周围,锦绣的蝴蝶在花丛中,和着小鸟姐姐的歌声翩翩起舞,仿佛所有的植物都在为她的锦绣的舞姿鼓掌,春姐姐的魔法,带来的是生的但愿。
徐徐的,徐徐的,春姐姐离开了我们,而现在我们等来的,是严肃的夏叔叔……
夏叔叔不想春姐姐那样温柔,他处处严肃要求着我们,他来了有一段时间后,就用神奇的魔法,把大地烤的像个火炉,小草弟弟已经瘫倒在地上了,花儿妹妹已经累得直不起腰了,可就在这紧急的时刻,夏叔叔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大雨,这场雨固然挽救了我们,但他其实太大了,我们都被他折磨得不像样子,可就是在夏叔叔这样不磨砺下,我长大了,我的叶子丰满起来,仿佛有用不完的气力,它变得更漂亮了,成了有着成熟象征的深绿色,夏叔叔的魔法,带来的是成长的痕迹。
徐徐的,夏叔叔也走了,即将来临的是慈爱的秋奶奶,他又会给我们带来一些什么呢?
秋奶奶是慈爱的,他带来了一片丰收的景象,我们看到了农夫伯伯开心的笑容。看见玉米爷爷金黄的身躯,看见苹果阿姨红扑扑的脸蛋……可是获得快乐的代价就是付出,我已经到了晚年了,突然,一阵风吹过,我就被这样给吹到了地上。我即将投入大地外婆的怀抱……秋奶奶的魔法,带来的是奉献。
徐徐的,徐徐的,秋奶奶走了,冷酷的冬爷爷来了。
我悄悄的躺在大地外婆的怀里,几阵凉风吹过,我冻得瑟瑟发抖,看着大树妈妈光秃秃的样子,再看看躺在我身旁的兄弟姐妹们,我们悄悄的躺在一起,我们即将变成肥料,来孕育下一代的生命,大树妈妈,你的心孩子会和我一样锦绣么里么?
冬爷爷带来的,是下一代们生的但愿。
【写作模板】我的妈妈小学文章.doc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考试中的你面对作文还在手足无措?这篇关于《【写作模板】我的妈妈小学文章.doc》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你真有福气,娶了个孝顺懂事的儿媳妇!”,每当听到这句话,不用想,肯定又是邻居们在对奶奶啧啧称赞我妈妈了。
“妈妈,大伟哥和彤彤妹妹这周末约我们去XX地方玩,咱们去一次吧!”每逢节假日或者周末时间我恳求妈妈带我和伙伴们出去玩时,妈妈老说“下一次吧!”
结果,她总带着大包小包爷爷奶奶用的生活必须品,帮爷爷奶奶添置些衣物,驱车两个多小时的山路,赶往安溪老家看望爷爷奶奶。
“恒,今天打电话给爷爷奶奶了吗?”不用说,这个电话没几分钟又到了妈妈手里,又是一说半小时,嘘寒问暖,难怪妈妈手挽手带爷爷奶奶在泉州景点游览时,不认识的人总说是妈妈是爷爷奶奶的女儿。
“爸,吃过药了吗?”这句话让我耳熟能详了。爷爷的身体不好,血糖偏高,需要长期吃药,妈妈定期带他上医院检查身体,时时提醒爷爷要记得按时吃药。在妈妈精心的照顾下,爷爷的身体在逐渐康复中。
“妈,胃好一些了吗?注意多吃些软质食品。”哎,妈妈又在担心奶奶的胃病了。记得去年的春节,天气很冷,奶奶胃疼得厉害,半夜吐了一地,妈妈知道了,立马起床倒水喂药,把恶心的呕吐物清理干净,等安顿好奶奶睡下后,自己才上床休息。从此,她经常在网上查,或者向人打听关于如何养胃或降血糖的知识,把自己省吃俭用节省下来的钱不间断地买些营养品为爷爷奶奶加强营养。这不,现在又在厨房里张罗起来了,肯定又是听说什么偏方是治胃病的良药,在大煮特煮起来,明天再送去给奶奶吃了。
“奶奶,咱们吃饭了。”不用说,妈妈肯定又去服侍86岁的太奶奶了。去年,太奶奶不小心摔断了腿,从此就卧床不起,行动不便,大小便也失禁。妈妈不顾脏臭,取来水为她洗澡,换干净的衣服。长期卧病在床,太奶奶皮肤有的地方溃烂了,妈妈给她擦药水,洒爽肤粉;牙齿掉光了,肌肉萎缩了,吃不下东西,妈妈就买来肉剁成肉末,熬成汤,和着米糊,一小口一小口地喂食,一顿饭下来就要喂上一两个小时。妈妈总要先把太奶奶喂饱了自己才去吃饭。
有人曾说她太傻,一个孙媳妇怎么去照顾一个没多大“希望”,又公婆都健在的老太婆,还尽心尽力地服侍,起早贪黑地端水送饭,倒掉屎尿呢?但每次妈妈都会笑着说,傻就傻吧。他们都是我至亲的人,我不会轻易放弃的。
“真是好孙媳妇呀!我上辈子烧了高香了!”尽管太奶奶口齿不是很清楚,但是,只要有人跟她说话,她总是先来这一句。
妈妈,您不仅是爷爷奶奶眼中的好媳妇,太奶奶口中的好孙媳,更是我心中的好妈妈!我为您自豪!
[写作借鉴] 我的爸爸小学文章模板
爸爸是一个幽默风趣的人,总爱不时地给我们开玩笑,而且常常是在饭桌上高谈大,从家里讲到学校,从天上讲到地下,吃饭时间时都给我们上“政治课“,几乎把我家的饭桌当作了“课桌“,有时还惹得我们喷饭。
终于有一天,妈妈实在受不了这噪音,发飚了起来,把正在椅子上发表意见的爸爸来了一场“河东狮吼“,“老头子,你是不是嫌自己太闲而没事做,何不给我做一顿饭?待会儿女饿了你可要负责!"爸爸一时被吓着,愣了一下,然后又假装严肃地说:"做饭是女人的事,男子汉大丈夫,如果帮做饭,这成何体统?再说""爸爸,我肚子饿了"弟弟的说话声把爸爸的后半句话给咽了下去。"孩子吃饭,父亲快去帮忙,今天我退休."妈妈的说话声再次隆重地响起,还下了一道"圣旨",没办法,"狮"命难违,爸爸只好硬着头皮走进厨房,紧接着,厨房里传来"乒乒乓乓"的声响,我觉得爸爸不像在做饭,而像在"战斗"。
"开饭了,过了1个小时32分钟5秒,终于开饭了,我激动地跑向饭桌。晕!这是什么饭,粘粘糊糊,还有浓重的烧烟味,差点把我眩死。来,吃吧吃吧,我想这丰盛的晚餐一定会让你满意的。“爸爸还在一旁非常自恋地说到。我拿着筷子,缓缓地向这道“佳菜“伸去。
然儿,后果以知,我跟“亲爱“的马桶相亲相爱了一个晚上。
我的爸爸,就是这么一个人!
【写作模板】我想当一名老师小学文章一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也许你的梦想是当一名为人民服务的警察;也许是当一名能说会道的记者;也许是当一位家喻户晓的明星……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记得我上幼儿园时,听老师讲故事,我听得如醉如痴。那时我心里就悄悄地萌发了一颗梦想的种子:我想当一名专讲故事的幼儿老师,每天都陶醉在生动的故事里。
渐渐地我上了小学。老师每天都辛勤地为我们讲解知识。我真佩服老师有这么多学问,我们不懂的知识老师都能一一解答出来。我更加坚定了想当一名老师的梦想,我要把一棵棵幼小的树苗培育成参天大树。
转眼间,我已是小学五年级的学生了。有一次,老师讲了一本课外书《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我深受感动:海伦·凯勒虽然眼睛看不见,但她坚持不懈,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实现了自己的志向。她的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顿时,我深受启发:“有志不在年高。”海伦·凯勒都能实现自己的志向,我为什么不能?我要从现在开始,向着当一名人民教师的梦想出发。我要更加努力学习,课堂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复习,还要多读课外书。
我要用真实行动浇开成功路上的鲜花,我看到了胜利闪耀出的光芒。同学们,让我们放飞自己的梦想,向胜利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