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区一条美丽的小河范文
我的家在美丽的京博雅苑,小区的东南角有一条美丽、清澈的小河,它弯弯的、窄窄的,从小广场旁边悠然的流过。温暖的阳光洒在河面上,它就变成了柔滑的绸缎。
春天的时候,小河的嘴巴里有一条条小精灵,那就是我最喜欢的小鱼。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小鱼儿们也开始活动起来了,在河里成群结队、无忧无虑的游来游去,又好像是在跟我捉迷藏。
到了夏天,我会和一些小朋友们在里边嬉戏、打水仗,清清凉凉舒服极了。可是惊的小鱼儿四处逃跑,还好像在说:“小巨人来了,快跑呀!”我们的任性、调皮,惊了小鱼们的好觉,真是万分的抱歉!晚上小河边最热闹了,青蛙、知了和其它一些不知名的小虫虫们一起肆无忌惮的“大合唱”,世界上没有比这更动听、华丽的乐曲了。
秋天来了,水越来越凉了,小朋友们开始不喜欢小河了。可我还是依然爱着这条小河。周末我会在小广场边默默地注视着小河,用心向它倾诉这一周我在学校、家里的喜怒哀乐,小河没有一点不耐烦,它用它那宽广的胸怀容纳我的点点滴滴,它与我的心相连!
冬天的脚步近了,小河慢慢结冰了。结冰后,它就像一面镜子,又光滑、又结实。我坏坏的跺了一脚,可冰面纹丝不动,还传来了几声震动,好像在埋怨我的粗鲁、顽皮。小河你错怪我了,我是想对你说,小河小河别睡觉了,别不理我,跟我一块玩吧!冰不碎,我们的童心不碎!
这是条从不引人注目的小河,但就是它给我带来了很多很多的快乐。我爱京博雅苑美丽、纯洁的小河!小河还在,我和小伙伴们的友谊常在!
我是一条住在揭阳市的小河,我也发生了许多事情,让我带你来看看吧!
以前,我的水清澈见底,小鱼小虾随处可见。我的身边长着许多美丽的野花,红的、黄的、紫的把我打扮得美丽无比。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新甜润,树木郁郁葱葱,鸟儿们见了都忍不住唱起歌,蝴蝶翩翩起舞,而我就在那伴奏,哗哗、哗哗。森林里一片生机。
以前我很快乐,那么,现在呢?
现在,我周围建了许多工厂,许多污水都流到我那里了。树木们被砍了,鸟儿们也逃走了,小鱼小虾都死了,空气中还有有害物质,花儿们也枯萎了,人们出门都得捂住鼻子,我,那就更臭气冲天了。每次我听到砍树、捉鸟、建工厂这几个词,我就恨得咬牙切齿,但我又能干什么呢?我只能哭泣。
你们破坏大自然给你们的赏赐,你们一定会受到惩罚的。
今日写作: 美丽的清晨文章(写作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