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日记: 美丽的校园日记其一
我们的校园座落在人杰地灵的凤岭路。春天的时候,可有一番美丽的景色哟!
春姑娘拨动琵琶,发出银铃般的声音。美丽的校园日记。顿时,山红了,草红了,大地苏醒了,我们的校园春色满园,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色!
进入我们的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二百米红绿相间的大操场。同学们你追我赶,热闹欢腾,人声鼎沸。做操时步伐整齐,全神贯注。小鸟三五成群地飞过蓝天。我们的校园环境优雅,绿树掩映,小花露出灿烂的笑容。
一阵清脆悦耳的琅琅书声飞出教室,飞进走廊,在教学楼上空回荡。老师走进教室,看见教室里窗明几净,同学们正专心致志地读书,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美丽的校园日记。
“叮——叮——”清脆的铃声打破了校园的宁静,我们像小鸟似的飞进教室。老师又一次带我们进入知识的海洋翱游,让知识流入我们的心中。
美丽的校园是我另外一个家,一个知识的家,我会好好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