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日记其八
每个人写作文都有思绪万千的时候,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那么作文怎才写才最好呢?这篇美丽的校园日记其八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执笔文学网
我们的校园位于县城长青路北段,是全县环境最优美的校园,也是全县最有名的校园。
走进校园大门,你会看见一座高大、气派、崭新的教学楼。教学楼的表面贴着漂亮的棕红色瓷片,让人感觉眼前一亮,非常想走进去细细观看。在教学楼的右上角,有一个又大又圆的卫星时钟。它能告诉同学们什么时候该上学,什么时候该回家,这样就不会搞错时间。
沿着台阶走上大厅,就看见中间有一面大镜子,上面写着:日三思“今天要做什么事?今天做了什么事?今天做好什么事?”这面镜子既能帮同学们检查服装是否整洁,又能时时警告同学们要做好每一件事,真是一举两得啊!
来到三楼,那写着“四二班”的教室就是我们学习知识的“殿堂”了。推开教室的门,出现在你面前的是用地砖铺成的洁白色的地面和整整齐齐摆放着的米黄色的桌子。向后望去,你会看到内容丰富的学习园地,一定会发出一声赞叹“真美啊!”ZB258.cOM
从教学楼出来,就到了操场。我们的操场是用非常先进的塑胶做成的,有红有绿,红的是塑胶跑道,绿的是活动的空地,远远望去,就像一个漂亮的大花坛。下课了,同学们在操场上做游戏,非常的开心。
我们的校园真美啊!我要努力学习,把我们的校园打扮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