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晴晴没来上学。我知道是他老叔结婚了,所以和韩老师请假了。下课的时候,我就和玮玮说着玩。晴晴会不会和他老叔度蜜月呀?也许会吧!那,如果度蜜月会去哪呢?当然是浪漫之都法国了。我和玮玮一问一答的说着玩。可是就是我们的闲聊却引来了轩然大波。我们的谈话不经意被男生狗仔队的成员听去了。他们就到处散播:晴晴和他老叔到法国度蜜月去了。到中午的时候,这个消息象长了翅膀一样飞遍了整个校园,有几个晴晴要好的朋友,都来问我。晴晴什么时候回来。我一一的向她们解释,说晴晴明天就来学校的。可是还是有几个同学不相信呢?天呀,怎么会这样。这就是我们班男生狗仔队的威力。
前几天我下课的时候有时看一下《三年级奥数》这本书,同桌老曾看见了,就借我的书看了一会儿,看完后,大叫到:喂,你这本书哪里买的?我说:在早市。切,什么,早市,不全是盗版书吗?那的书能看吗?这本书不错,周日我到书店也买一本。可是到了昨天,老曾又对我说:我转了两个书店,也没买到,可不可以借我看一下呀?我问他有什么好处呢?老曾想了想说:我借给你两本,一本鲁滨逊漂流记,一本飘。你只要中午给我看一会就行。太好了,成交了。明天一手交两本书一手交一本书。我开心的答应了。
晚上,我写完作业了,想看会儿书,妈妈说:不行,还有半个月就要到眼科医院复试视力了。如果没有提高就要戴眼镜。我多想有个读书器呀。只要把书放到读书器上,一按按扭,就能读出来,会有多好啊!我就和妈妈说了我的想法。妈妈说,想做一个读书器,最起码要有芯片的,要能识别书上的内容。就和电脑差不多。做这个不是很容易。也有一个简单的读书器,随用随读那就是我。躺下好好睡觉,妈妈给你读吧。我高兴的跳了起来,Yeah!我躺在床上,妈妈给我读《女生日记》。我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