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环境作文
我的家乡在郑州,那里有许多的风光景物。可是,由于人们长期的破坏环境,河水被污染了,天空本来湛蓝深远,空气清新甜润,现在都被汽车尾气给污染了。
我放学回姥姥家的时候,路上堆满了垃圾,人们随处扔垃圾袋,学生们喝的一些奶茶呀,饮料呀,大街上随处可见。就连河里都有许多垃圾袋,学生们没事就捡一些小石块儿,烂叶子往河里扔,可以看出他们玩得非常开心。但我却不这么觉得,反而觉得这一点儿也不好玩儿,破坏了美好的环境。现在科技都发达了,人们都用了一些高科技的东西,比如说奥迪汽车呀,等等之类。送学生都开汽车送,因此汽车尾气把空气都污染了,原本湛蓝深远的天空,现在变得乌黑乌黑的,原本清新甜润的空气,现在变成了“黑烟魔鬼”。空气变成了这样,天空变成了这样许多人都得了疾病。难道人们还想破坏环境,让世界上所有人都得疾病吗?
让我们一起保护环境,为祖国创造美好的家园,让空气像以前一样清新甜润,天空像以前湛蓝深远吧!
假如小学三年级文章
我从小就非常崇拜齐天大圣孙悟空,因为它会七十二变,能与众多神仙大战。无论是比变化,还是比法术,孙悟空都比各路神仙略胜一筹。尤其是与二郎神大战期间,他的招数无穷无尽,变化非凡,让人眼花缭乱。我也是自打看见这一集时,才对孙悟空产生敬佩之情的。
我时常想,如果我能成为孙悟空,该多好啊!这不,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晚上果真梦见我成了孙悟空……
我翻了一个筋斗云,一下子翻到了正在发生地震的灾区。我看到了那么多因丧失了亲人而悲痛欲绝的人们,也倍感伤心。于是拔了几根毫毛,变出了许多救援的分身,把陷在恐惧和悲痛中的人们全都转移到了安全的地方。安顿好人们之后,我又腾云驾雾向太上老君借来了一些仙丹,给已死去的人们吃下去。他们醒来后,对我十分感激,我还在空中摆了个孙悟空的经典动作。正在我的意的时候,妈妈把我从美梦中叫醒了。我的美梦就此被打断。
我终于过了一把当孙悟空的瘾,虽然不是真的。但我相信,只要我勤学苦练,就一定能成为二十一世纪的“孙悟空”,帮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