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日记: 小学每周一记.doc
好久没有今天刚好是这样的好天气了,天气格外晴朗,上午写完了作业,妈妈答应下午带我到北海公园玩。
虽然公园就在我们家的后面,离的很近很近,穿过一条马路就到了,可是除了晚上在公园门口的鹅卵石上散步,我已经好久没到里面去了。下午睡起觉来,我和妈妈拿着相机,拿着吃的东西就到公园去了,我们选择了景色比较好的地方互相拍照,还有好多人在河边钓鱼,还看到了水上跑步球,我以前做过了,觉得不好玩了,所以就没再去玩,我们顺着小桥走到儿童乐园,我在那里滑滑梯,就在滑下的一瞬间妈妈给我拍了照,呵呵,妈妈的动作还真快,我们顺着小河边走,看到划船的,我问妈妈是否能上去坐坐,不划也行,妈妈笑了说:“我们去划船吧”,我太高兴了,我们选择了脚踏船,我们在小船上一边唱着歌,一边用脚瞪着,我还拿着泡泡枪吹出了好多泡泡在河面上,真好看,过了30分钟,时间到了,我们慢慢的回到了岸。
我感觉今天刚好是是我最快乐的周末!
最新日记: 小学每周一记(一篇)
下了一场秋雨,天气逐渐变冷了。天气晴朗的时候,我和妈妈去乡下玩。
蓝天上飘着几朵白云,一群鹅整整齐齐地往南飞。树上的叶子有些变黄了,有些变红了,有些开始掉落。
路上行人也告别夏装,穿上秋装。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我和妈妈来到农田。发现饭是黄色的,一阵秋风吹来,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金黄色。太美了!棉花是白色的,白色的棉花摸起来又松又软。
秋天的风景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