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到乡下的朋友家。他家有大草锅,是原来人们常用做饭的锅,不过不像我们用的是天然气,他们用的是草、木头烧饭的,所以叫大草锅,我奶奶家也有,除了我们没有,因为我们家不是远古时代,我们是现代生活。我和我的朋友在草锅上烧草莓,烤出来的草莓很好吃,是原味的,只是热了点。我的朋友还烤香蕉吃,香蕉刚拿出来就断了,所以我们烤很长时间,我们才泄气(放弃的意思)。在烧开水的时候,我的朋友搞恶作剧,把蘑菇放在锅里,还把草放在锅里,原来这是草和蘑菇做成的汤。后来我们就去玩游戏。我希望这星期还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