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日记: 小学周记之二
以前,我最爱夏天,因为每到这时,女孩子便可以穿上漂亮的裙子,可以吃上凉爽的雪糕,可以去游泳池畅游······可今年的夏天,却因为头发上的刘海让我苦恼透了。
我的脑袋特大,头发也特厚,不好分,所以我索性前面一直梳着长长的、厚厚的刘海,我自我感觉还不错,可没想到,这小小的、不起眼的刘海却弄得我一个头两个大。
夏日的早晨,太阳已微微升起,而我一起床,转不了两圈,就会感到闷热——因为那厚厚的刘海牢牢地粘着我的额头,不一会就会蒸发出滚烫的汗水······这还算好的,中午那滋味简直让我忍无可忍。太阳一个劲儿地释放出无数的光和热,这可给那可恨的刘海制造了“作案”的机会,它死死地贴住我的额头,一根根发丝布满了我的额头,放肆地“蹂躏”我的额头,过不了几秒,那一颗颗晶莹滚烫的汗珠滚滚而落,就像下雨时的小珠帘;而我,热得忍无可忍;热得几乎发狂;还热得无可奈何。那滋味就像要窒息,像要濒临死亡,像要下地狱······可那“恶毒”的刘海却是铁了心要折磨我,将我的一头秀发弄成了“水发”,却还一点儿也没有放过我的意思,若不是怕了结了它的性命会令我无法见人,我早就一剪刀将它KO了。太阳还在高照,我的汗水还在一滴滴地落······
哎,我讨厌夏天了,我更讨厌刘海······
教你写日记: 高中开学周记(示范版)
万事开头难,小学作文亦是如此,你肯定为了充实自己作文素材库而来!写作的开始就毫无头绪?《教你写日记: 高中开学周记(示范版)》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匆匆三年,初中生活已经过去,如今我已是一名高一新生。
当踏入**中学的大门时,我就知道,未来三年我要肩负的将是要比初中更大的压力与父母更大的期望。有人说,高中三年决定你将来的命运。高中,是吃苦的代言。当然我也相信,无论吃多少苦,将来获益最大的还是自己。
刚进入高中时还是会有些不习惯,每天一早就赶着起床梳洗,吃完早饭就得赶着去教室学习,同学们忙碌而努力的身影每天在我眼前展现。晚上了大家也都会打着电灯继续学习。这使我感到非常大的压力,却也因此提醒了我,这是高中生活,每天的任务就是学!永无止境的学!这也激励了我无限动力。
高中的知识相比初中来说要难的多,每天都有许多定理、单词需要牢记。教学与初中也有所不同,高中更注重自主学习,更锻炼学生的自主能力。这让我成长了不少。
高中生活才刚刚开始,每天都忙碌而充实着。我想这与高三年级将要高考的学长学姐们比起来并不算什么。高一,是打下基础的重要时候,所以我们必须努力。
也许曾经我们的成绩非常优异,也许我们还有欠缺,但那已经是过去。高中,是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总之,在将来的高中生活中,我将充实的过每一天,微笑的面对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