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有不少奇怪又美妙的东西,比如星星,月亮,太阳……这些东西总是能让人产生无穷的遐想,一天我就对着夜空发起了遐想。
这一天,月黑风高,我很快的把作业写完啦,就来到楼下,去观赏观赏美丽的夜景。夜空中闪烁一两颗光点,月亮也升了起来,照耀着整个天空和大地,可真美妙呀!让我产生的想象,我的心也跟着飞上了天。
我很快就来到了天空,我看到了银河、月亮……这时我的目光被一群闪烁的明星吸引了,它们好像在对我眨着眼睛,很快他们变化的姿态,组成了一个巨大又明亮的棋盘,那些棋点就是星星,两位老人正在互相下着围棋,他们将星星移动来移动去,这时,一位老人开心的笑了起来,原来他把对方的棋子围住,一下吃了十几颗棋子。
天空中的星星又转变了起来,没一会儿就已经转变成了几个神奇而又美丽的星座,你看他们组成了大熊星座,可真逼真呀!它仿佛变成了真熊正在天空中咆哮呢!后来调皮的星星们又变成了一位勇敢的射手,他正拿着弓,四处张望,好像在寻找着猎物,这时一只由星星组成小兔子从我的脚边溜过,射手眼疾手快,马上对准小兔子射出了致命的一箭结束它的性命。
经过了许多遐想之后让我又对夜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丰富了我的想象力。夜空,真是令我难忘,令我向往。
2022写作推荐 夜空文章壹篇
夏天的晚上,小玥一边乘凉一边赏月。
那弯弯的月亮可太像香蕉啦!小玥看着月亮,突然就想起了她学过的那首歌。于是,她就哼唱起来: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挂在天空放光明,好像许多小星星
小鸟听见了,就飞过来听她唱歌。屋里的奶奶也听到了歌声,也走出来听小玥唱歌。他们一边听,一边拍着手,也跟着小玥哼起来。
静静地夜晚,因为有了小玥的歌声,而变得美好了起来。
多美的夜晚,多美的夜空啊!
[写作参考]遵守交通规则文章1篇
交通事故时时刻刻都会发生,它就像颗威力十足的火药,一时大意,这颗埋伏在我们糊口中的火药就会爆炸,炸得家庭破碎,炸得人心悲苦。所以我们要遵守交通规则。
我们家附近有一个小女孩小翠,她的爸爸就是因去年秋天一次交通事故而离开了她。小女孩家里并不富裕,但是她和爸爸妈妈一起糊口得很开心。天天早晨起来,妈妈都会给她和爸爸做上一整理厚味的早餐,一家人很温馨。吃完早餐,爸爸骑摩托车送她去上学。一路上,父女俩老是有说有笑。放学后,不管风雨多大,小女孩老是看见爸爸耐心地在等待着。回家的路上,小女孩老是开开心心地向爸爸诉说学校一天所发生的一些有趣的事。
有一天,小女孩的爸爸像寻常一样到学校去接小女孩。然而,一辆迎面而来的大卡车因为违规行驶,把小翠的爸爸撞倒在地,不一会儿,死神就夺走了他的生命。他多么但愿自己还活着,他多么但愿陪在小翠身边,他多么但愿能够看着女儿长大……小翠并不知道自己的父亲已经去世了,她仍是像寻常一样在学校门口等她的爸爸来接,等了好久,仍是没人来接她,小翠心里想:为什么到这时候爸爸还没来接呢?是不是失事了?仍是家里有什么事?小翠心里很着急。当小翠得知自己的爸爸已经死去,她好像傻了,她扑在爸爸的尸体上不中断请求:“爸爸快醒醒!我要爸爸!我要爸爸……”她多么但愿这场交通事故没有发生,多么渴想爸爸能够醒来,象寻常一样用自行车载着她上下学啊!
交通事故是那么可怕,一刹那间,就夺走了人的生命。现在路上的车辆越来越多,马路越来越拥挤,同时交通事故也越来越多,每年,有多少的生命被夺走,有多少个家庭被破坏,有多少人要失去亲人了。假如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交通规则,每个人都能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我相信一定可以避免良多悲惨的交通事故。让交通法规在我人们心中生根吧,让我们紧紧记住:遵守交通规则就是珍爱生命!
最新写作: 老街文章1篇
每个人写作文都有思绪万千的时候,而作文是语文写作方面的体现。面对作文题材时文笔不动?《最新写作: 老街文章1篇》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家乡有一条老街,回想起还真是别有一翻风味。
拂晓,一缕金灿的希望渐渐升起。它透过小窗来到我的身旁多么亲切像母亲那双粗糙的手抚摸我的脸旁,它是有一份使命的,当它悄悄来到了老街那么人们也就得开始一天的忙碌了。起初呢,只听见鸟儿枝头“叽叽喳喳”的叫个停,到后来你依晰能听见人们谈话说笑的声,那么当我把门窗打开后便是另一个世界了,因为在这小小的街巷里生活是充满不同起色的。
跨出家门,街上早已是行人嚷嚷,各个儿摊贩用方言不停的叫卖着它的希望,在这里的人啊,无一不对城里光鲜亮丽的生活好奇而自已却只是嘴上说说要争当做城里人,但也都不见得有几个实实在在进了城的,为什么呢?要问啊,那得瞧我自个儿的理解了。这老街也不知是有了多久反正自我爷爷那时候就有了,爷爷说怀念以前的生活也更好奇之后生活,我说怀念什么?他却说“味道”,我不明白,是吃的吗?爷爷不作回店只自顾自的浇起花。对于吃的那我了解得彻彻底底,街头街尾还是街身无一没有我不知道的美味,你要是问我包子哪里好吃那我就得和你长篇论了,肉包子,菜包子,糖包子,还有各种奇迹食材做的包子,形容不出味道但就是好吃,对于老街或许自打我记事起它就是个美食街,尽管多的都只是可望不可求,闻闻香味便足够了。可像爷爷所说的味道我却久久摸不着头脑。
街道上放眼望去,像条长龙,把道挤得水泄不通,可这般热闹的场面父亲却觉得少了以前的热闹,这热闹还有不一样的呢?人们各自做着自已的工作,见着熟面的也还是热情的打招呼,都笑一下各做各的一份事去了,在我印象中没有一个人不是热闹的热情的,北边儿小卖部的张阿姨就是其中之一,我每每到她铺口东瞧西瞧的时候她总会说:“哟,大少爷来了?”我也不客气也回一句:“来了”,她是个朴实无华的人,或许是长时间坐着不运动吧她看着很胖,走路时没人走她旁边,生怕她一个不小心挤着撞着自已,但是我是个例外,我每次看着她时都跑她一旁,也不说话,直到她发现我就会给我一颗小糖,很甜,正如她的笑容。父亲所说的,少了几分以前的热闹至今也不明白他的蕴味。
也许大人的世界是不同的吧,我一直想着快些长大快些长大,那么我就不用被这枯燥乏味的“学堂”所困扰了,可越细细去品味才发觉我的世界充满着一切美好与未知,去经了成长中不如意,失败,挫折与大人们各自的为了利益勾心斗角而不变自已的初心才是真正的长大。老街或许就是这样一个不忘初心的地方吧,而里面的人和物便大有不同了。少些对生活希望的索取正如这老街,石头铺成的街道百年来从不报怨,默默为人们服务自已伤痕累累。唯一不变的是这路。唯一变的是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