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分享]雨中的日记(示范文档)
今天,下雨了,房间的窗户开了一道小缝,无名的风灌了进来,我的书页哗啦哗啦的响,我打了个哆嗦,懒得起身,又过了30分钟,我无奈起身关窗,在准备拉起窗帘的时候,我愣住了,在不远处,有一簇烟花在我眼前闪烁。我没有听到声音,急忙拉开窗户,也就是那一瞬间,烟花以一瞬间的时间不在灿烂,渐渐黯淡,也就是这簇烟花熄灭后:“轰,啪!”又有一簇烟花绽放,雨水掺杂,烟火忽隐忽现,风也很猛烈,窗帘掀动,雨水打在我的脸上。
等到烟花放完,我的脸都有些湿透了,可我却明白了什么:雨中的烟花,显得坚强却没有韧性,在雨中灿烂之后,却只是一瞬间的光芒,一下便没有了,像是空气消逝了,我爱她的璀璨,却不爱她的软弱。我们人也是如此,无论做什么,都要始终如一,若果从一开始就发光,那就矢志不渝,一直灿烂下去;若果从一开始就很普通,也要渐渐地光明。太过于一开始的开花就太早了,枯萎了,也就没了生机。生活不需要太多的弧度去诠释,也不需要惊鸿一现再隐匿,我认为人生就要一路笔直,太多的跌宕起伏未免也不适合吧!
【日记分享】 天气的日记(示范版)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写作文并不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这篇关于《【日记分享】 天气的日记(示范版)》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今天早上,我背着书包高高兴兴上学去。仰望天空:晴空万里,万里无云,天气好极了!我的心情也像今天的天气一样好,我一路上哼着小曲儿,快活极了。
然而,下午的天气却不是像我预想的那么好。
下午上学时,天空中有一些阴云,在三点多钟时,我在教室里突然听到“呜呜呜……”的风声。往窗外一看,天空中黄沙漫天飞舞,根本就分不清东南西北。这大风像是一个凶神恶煞,又好似《西游记》中的鬼怪幽灵,所到之处沙尘滚滚,四周一片昏暗,日月无光。它咆哮起来,没有谁敢去阻挡,大概又要去猎取哪个高僧了吧?
过了一会儿,风小了起来,天空也明亮了一些。云娃娃玩累了,在妈妈的摇篮曲中睡着了,突然雷公公打了个喷嚏,把云娃娃吵醒了,云娃娃哇啦哇啦大哭起来,泪水落得满地都是。天空阿姨也着急得很,她越着急,她的脸就越苍白。
过了十几分钟,天空的颜色由黑色变成灰色,然后变成黄色,最后变成清澈透明的天蓝色。
天空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在回家的路上,我不禁感叹到:“今天下午这阵风,这场雨来时急、去时快,真是太奇怪了呀!”
[实用日记]日记:今天运气真差(示范文档)
今天晚上,天气闷热,我和妈妈一起游泳降降温。
到了那里,我拿好游泳的东西,便拿着游泳圈在池子里自由自在的躺着,还哼这小歌。一会儿,又觉得躺着没有什么意思,就把游泳圈放一旁,戴上游泳镜,潜到水底去玩了,妈妈来了,见我不在,便四处喊我的名字,我在水底下听见妈妈在叫我,我便大声说:我在这!妈妈看见了向我游来,说:你刚才上哪去啦?我说:我在潜水呢!妈妈说::吓死我了,你可要注意安全哦。说完,我去玩了。
呀!疼死我了,我一看原来是我潜水时撞到墙了,我刚想抬头,又撞到了水里的不锈钢水梯。
唉!今天的运气可真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