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分享]青春的日记
为了我青春的梦想——寻找他,我历尽艰辛并把它的每一个痕迹都刻在了我那本青春日记里。
独自捧着我那本青春时记的日记本,坐在那片空旷的草原上,回忆着,我这只已经衰老的小鸟曾在青春路上走过艰辛的历程。
为了寻找他——一片蔚蓝的天空下,拥有我几乎将自己的翅膀折断,我的眼睛几乎被沙尘暴迷瞎,几乎被风吹尽羽毛。
在同一片天空下飞翔,我的同胞姐妹,它们都问我为什么会变得如此狼狈。我理直气壮地告诉他们:“我为了我青春的梦想,从我闯荡江湖的那一日起,就在这个被人类破坏的环境下生活着:人类将城市里的森林几乎被伐净,家园被破坏了;人类还将河水污染了,大气也受到了连累,不仅水不能喝,还刮起了沙尘暴,连食物也无处可寻了;同时还有酸雨等一系列自然灾害,我的羽毛被腐蚀掉差不多光了。
看着它们各个完好无损,精神抖擞的样子,便生羡慕之心,问它们有什么保护的秘诀吗?它们却嘻嘻哈哈地笑个不停,告诉我:它们生活在一个乡村,那里的环境特别好,和我梦想的他一样,我跟随它们来到这个“绝境”。不禁感叹到:“这个世界上还有这样绝妙的地方呢!”
我终于在我的青春日记上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了,因为我找到了他:一片蔚蓝的天空下拥有一片碧绿的汪洋大海,一片茂密浓郁的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