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年红为题的作文
新年好啊,新年好啊,祝贺大家新年好我们唱歌我们跳舞伴着这熟悉而又陌生的儿歌声,眼前的一片红色景象映入了我满是欢喜的眼帘。我很明白,马上过年啦!
一切都还沉浸在寒假的气息中,新的一年就这样来了,时间真快啊!我站在如潮水一般的人群中,感叹着。
放眼望去,一片都是大红色的人们穿着喜庆的红衣服;手中紧紧握着各式吸引眼球的红色宣传单;正朝着各种商店奔去,那些大大小小的商场布景也呈忠心热情的红色;人们的脸上更是焕发着红润的笑色;手中所提的年货,大都是红色的包装袋
看着这番连连透露一个红字的景象,不由得让我想起了中国红红色是喜庆与祥和的颜色;红色是民俗与文化的颜色;红色也是中华民族最喜爱的颜色,甚至成为中国人的文化图腾和精神皈依。即将过年,人们如此追捧红,大概是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日子红红火火,生活快乐多多吧!
新的一年,当然要有新的气象,才能有更好的明天,更强烈的奋斗精神。我一边走着,一边对这一年来我的生活和学习回顾。愰的才发现,这一年我缺少了以往的奋斗精神!光是没有得到优异的学习成绩不说,在家也总是懒洋洋的,什么都没心思去干!要知道,这个寒假可是大过年的日子,我猛地,下定了决心xx年,我一定要甩开xx年的种种不愉快,用充足的精神气儿迎接xx!趁这一片红色的景象,我的学习和生活也要红红火火,激情多多!
以往的办年货对我来说只是为过新年做准备,今年的办年货对我来说可就不单单是为了给过年做准备,因为我对新的一年,新的xx有了更高的追求。这个寒假也有了意义,不仅让我享受过年的喜庆气氛,也让我调整心态,xx重新展翅飞翔、飞得更高、更高!
xxxx的寒假,让失败的我,有了更深的感悟,新年红让沉睡的我,有了奋斗的精神气儿。期待xx展翅高飞的那个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