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珍贵,花再多钱也买不到。有人认为当富翁是幸福,有人认为住豪宅是幸福,我认为和家人一起吃饭、散步、下棋、阅读、平凡过日子才是最大的幸福。
学校举办生命体验活动,让我们了解到用嘴巴写字有多困难;自己坐轮椅上斜坡有多辛苦;学习点字很不容易;蒙住眼睛走路有多么的恐怖。这次的体验活动,让我更能了解身心障碍者生活上的各种不便,也让我知道看得见跑得快,就是幸福。
爸爸有高血压,每天都要做纪录,为了不想太依赖药物,爸爸每天都去运动,现在控制得不错。我从没量过血压,也不清楚什么是血压,经过爸爸的说明后,我才了解健康真的很重要,身体不好,什么事都没办法做,平安健康就是幸福。
幸福在哪里?幸福就在生活里。要获得幸福其实很简单,不要计较,知足常乐就是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