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收获勇气为题的作文
有人收获快乐,有人收获勇气,有人收获荣誉,而我,收获了成功。
记得以前,我们村子有很多小朋友都在滑滑板。每当看见他们骑着滑板在滑的时候,我心里总是很羡慕,所以我每次都央求妈妈给我买一块滑板。终于,妈妈答应了我的要求。
第二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块滑板。我马上兴高采烈地拿着到楼下的广场去学滑板。
一开始,我都是先扶着墙慢慢地滑。后来,我感觉我会了,就放手,自己滑,可是一放手,就只听到啪的一声,我摔倒了。但我不服气,就又试了几次,没想到结果还是一样。我心想学滑板那么难。我还是别学了吧。
我拿起滑板准备上楼。可是,我突然想起我看的一部动画片《小牛站起来》,里面是讲一头小牛站不起来来,但是它不灰心,一直坚持,最后终于站起来了。我心想我难到不能这样吗?我又斗志旺盛放下滑板开始学起来。一次又一次的摔倒都阻挡不了我的决心。虽然我满头大汗,但我很开心,因为我学会了滑滑板。
从这件事,我知道了,做任何事,只有付出代价,才能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