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学生六年级想象文章
小时候,我常常幻想着自己是一位天下无敌的魔法师虽然这是一个异想天开的白日梦。但如果我真的是魔法师,我会为人类做出巨大的贡献。
首先,我要把排放的汽车尾气在一秒钟内全部给清理掉。然后把那些枯死了的花草树木“呼”一声全部唤醒过来,每天都对着人们微笑、招手。有些家庭非常地浪费电、水,在我启动魔法,把那些浪费的水和电全部都送到那些需要水和电的贫困地区,让哪些贫困的人变得好起来。如果我是魔法师,遇上百年一遇的大旱灾中,我念起咒语,“呼呼啦啦”,让天上下起倾盆大雨。在玉树地震时,我启动超能量,把时光倒流,重新修理一下这可恨的地震。在做这些人类需要帮助的事情后,我回到了属于我的“魔法之家”。
然后我用魔法棒做了一个很大很大的魔镜,这魔境可以让我时时刻刻地关注人类的突发事件。在“魔法之家”里,我和我的两个助理小精灵,吉米和达妮一起研究一个既能够帮助人类,又不用自己去做的地球机器人,只要地球上有什么芝麻大点的小事和大事,我挥动一下手指,它就会把事情做得干干净净,完美无缺。
如果我是魔法师,整个地球上的难事,挥动手指,什么事我都觉得是小菜一碟。如果我是魔法师,我会帮助更多有困难的人,把生活变得更美好
[热搜写作] 六年级想象文章之三
月洁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有6颗蛋,他把蛋了书包里。然后准备去亚梦的学校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