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
“听说了吗,我们班又要有新学生到了”
“是啊,是啊,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一位男生又在犯花痴了。
“同学们,安静”二阶堂老师,刚说完又在门口摔了个跟头!
“恩恩,今天跟大家介绍一位新同学,上来吧”只见月结大步走了上来。
“哇”几十位男生不约而同的叫了起来。
“大家好,我叫月洁,以后请多多指教。”亚梦也看见了月洁,心里很高兴。
“老师,我的位子是在哪里吗”月洁指了指亚梦的后面。
“没错”
月结和大家生活了一段时间,某一天,在学校一位男同学向月结撞了出去,把月洁撞倒在了地上“谁啊,敢挡本少爷的路”月洁的手臂上流出了血,这时亚梦来了。“月洁,外,你怎么能这样那。”“他,活该谁让他挡本少爷的路”说玩便走了。月结越想越委屈。这是,在月洁的书包了,一颗守护甜心动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