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童年是一座闪亮的桥范文
童年是一座闪亮的桥,童年是一串串酸甜可口的糖葫芦......童年的趣事很多很多,给我留下引象最深的就是抓鱼。
黄龙潭里有许多鱼,这些鱼长的很小,青灰色的,和潭下的石头颜色差不多。看到有这么多的鱼,大家非常兴奋,都想要抓几条。
爸爸和我在一块儿浅水里抓。我拿着一个饮料瓶,爸爸用一根木棍把鱼从石头缝里赶出来,再猛地一抓,可是这些鱼儿太机灵了,等爸爸刚把手伸进去,鱼儿就嗖地一下游走了。
静静妹妹带了一个小网,柴大大用一根小木棍做手柄,一个鱼网就做好了。这时在网里放了一些馍渣儿,他趴在石头上,把网放进水里,旁边的人都不出声儿,害怕鱼儿听见声音跑掉。
小鱼儿可能闻到了香味,偷偷地游到了网里,高兴地吃着馍渣儿。正在它们吃的时候,柴大大猛地一下拉起鱼网,抓到了一条大一点儿的鱼,把它给了佳佳姐姐。
这条鱼在瓶子里待了一会儿就不耐烦了,从瓶子里一下子跳了出来,可是佳佳姐姐还没有发现。过了一小会儿,她看见鱼儿竟然在石头上,都快不会动了,赶紧放在瓶子里,石头上还留着鱼的印儿呢!
接着,柴大大又给我和嘉嘉妹妹也抓了一条鱼,这次来的孩子们都玩的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