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我收获了信心范文
在人生的点点滴滴中,你会收获到高兴的乐趣、成功的喜悦然而,在我的人生中,也收获了信心。
在我幼小的时候,我特别想学一个东西,你能猜到是什么吗?对了,就是骑自行车。
那是一个星期六,天气格外晴朗。我就叫爸爸教我骑自行车,爸爸爽快的答应了。我就连忙把我的自行车拿到1楼。
我到了1楼,爸爸叫我骑上车说眼看前方,脚踏踏板,手扶龙头。我就连忙这样做了,我先有点害怕,就像小兔子在我心里怦怦直跳。爸爸扶着自行车,我就这样骑着走了,心想学骑自行车并不难,太不好。这时,爸爸忽然放开了手,我就摔了下来。我生气的说我不想学骑自行车了,不学了!这时爸爸说晶晶,做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要加油。我听了爸爸的话点点头又站了起来。
最后经过我不断摔下去又站起来,这样反反复复,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我高兴极了。回到了家,我告诉了妈妈,妈妈说看吧,我的女儿是最棒的,只要坚持就会成功的。我听了甭提多高兴了。
啊,收获的季节,我也有收获,我收获了自信,原来坚持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