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感恩节日记
感恩节“THANKGIVING”是美国人过的节日,每年十一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就是过感恩节的时候。感恩节是感谢上帝赐予的丰收和感谢他人的帮助。
感恩节的时候,我想感谢爸爸妈妈,因为他们辛苦地养大了我,给我很多好吃的,还送我去的小学上学。我心里想周末帮爸爸妈妈做一些事情是的感恩节礼物,让他们轻松一些。
阳光明媚的周日早晨吃完早饭,我对妈妈说:“您辛苦了,让我来洗碗吧!”。我洗了盘子、碗、勺子、筷子,虽然水很凉,袖子湿了,但是我心里很高兴。妈妈也夸奖了我。 为了再给妈妈一个感恩节的惊喜,我还用彩色卡纸给妈妈做了一个漂亮的贺卡。贺卡上写的是:祝妈妈长命百岁,年年有余!谢谢妈妈把我养的这么大,这么健康。我会回报您的!祝妈妈感恩节过得快乐! 我把贺卡送给了妈妈,妈妈的微笑浮上脸颊。妈妈干活虽然很累,但是看到宝宝做的贺卡高兴地抱起我,亲着我说:“谢谢宝宝给我做贺卡,帮我做家务。妈妈也很感谢有你这样一个可爱的、懂事的儿子!”
过感恩节让我知道了要有一颗感恩的心,要感谢长辈养育我,要感谢老师教我知识,感谢朋友跟我一起玩。
【日记分享】 天气的日记(示范版)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写作文并不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这篇关于《【日记分享】 天气的日记(示范版)》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今天早上,我背着书包高高兴兴上学去。仰望天空:晴空万里,万里无云,天气好极了!我的心情也像今天的天气一样好,我一路上哼着小曲儿,快活极了。
然而,下午的天气却不是像我预想的那么好。
下午上学时,天空中有一些阴云,在三点多钟时,我在教室里突然听到“呜呜呜……”的风声。往窗外一看,天空中黄沙漫天飞舞,根本就分不清东南西北。这大风像是一个凶神恶煞,又好似《西游记》中的鬼怪幽灵,所到之处沙尘滚滚,四周一片昏暗,日月无光。它咆哮起来,没有谁敢去阻挡,大概又要去猎取哪个高僧了吧?
过了一会儿,风小了起来,天空也明亮了一些。云娃娃玩累了,在妈妈的摇篮曲中睡着了,突然雷公公打了个喷嚏,把云娃娃吵醒了,云娃娃哇啦哇啦大哭起来,泪水落得满地都是。天空阿姨也着急得很,她越着急,她的脸就越苍白。
过了十几分钟,天空的颜色由黑色变成灰色,然后变成黄色,最后变成清澈透明的天蓝色。
天空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在回家的路上,我不禁感叹到:“今天下午这阵风,这场雨来时急、去时快,真是太奇怪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