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时光里范文
小学作文的写作能力是语文学习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提高自己写作能力关键在于累计写作材料。也希望自己写作文时文不加点?《最美的时光里范文》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时光如一条河,缓缓地流向远方……
——题记
九月一到,就有了秋意,有时碰到秋老虎,天气还会有点炎热,就是在这样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开学季。
九月,校园里又迎来了许多可爱的小弟弟小妹妹,他们让校园变得更加生机勃勃。记得那时候的我,也是在一个秋天的早晨来到这个可爱的校园,从此开始了我的小学生涯,从此可以在课余自由活动、快乐奔跑、开心成长……
秋天是成熟的季节,她把田野勾勒得异常美丽。看,高粱涨红了脸,苞米咧开了嘴,黄澄澄的玉米粒,像一颗颗可爱的金豆子,稻谷笑弯了腰,仿佛在向我们鞠躬,大豆被风吹得唱起了欢快的歌……丰收的喜悦已让人笑逐颜开了,秋游的快乐更让我们兴奋不已。是的,在这样的胜景之中,我们和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一起,去参观了杭州植物园。
植物园真的是植物的世界啊!瞧,枫叶透着点点醉人的红意,多么富有生命力!银杏叶展开了一把把优雅的小扇子,上面布满了叶脉,黄中带绿、密密层层的,给人一种饱经沧桑的感觉。还有那边依然郁郁葱葱的冬青叶,如一个个小精灵,在向我们诉说生命的奇迹……哦,这多姿多彩的树叶简直跟春天的花朵一样美丽!
我们在那美丽的植物园里一边欣赏着秋天的美景,一边仔细寻找着自己想要的落叶,因为学校里要举行“树叶画比赛”。大家你挑我拣,热闹极了!我们把捡回去的落叶整齐地夹进书本里,让它们有了书香的气息。一个星期后,“树叶画比赛”如期举行。有的用树叶拼成了两只大公鸡,有的拼了荡秋千的两个小女孩,还有的拼了几条游来游去的金鱼……当一张张栩栩如生的树叶画,一一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时候,真叫人爱不释手、叹为观止!
可惜,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日子像极了落叶,一片一片落下,一天一天流逝。当校园里的梧桐叶落尽的时候,冬天离我们也不远了。可是,我们是多么渴望留住秋天的美丽啊!
秋日的时光如一条深沉的河,缓缓流向远方。相信,快乐、美丽,以及那些如诗的音符,会被我们所铭记的,在这个最美的季节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