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点儿满分作文
一天,天空乌云密布,天边电闪雷鸣,轰隆隆轰隆隆风婆婆也来凑热闹了,哗啦啦哗啦啦小雨点儿随风飘落下来,润湿了整个大地。
小雨点儿来到田野上,看到干渴的麦子正在张开嘴巴,土地干得都裂缝了,似乎等待小雨点儿的滋润,小雨点儿对麦子和土地说只要你们需要我,我就来帮助你们。话音刚落,小雨点儿纷纷飘落下来,湿润了土地,绿茵茵的麦子微笑着送走了小雨点儿。
小雨点儿来到花丛中,看见月季花、含羞草、牵牛花等无精打采,似乎在等待小雨点儿的到来,小雨点儿对花儿们说只要你们需要我,我就来帮助你们。说完,小雨点儿滴滴答答落到了花丛中,含苞欲放的花朵渐渐地绽放出美丽的笑脸,小雨点儿悄悄地离开了。
小雨点儿来到大草原,看见草儿耷拉着脑袋,看样子闷闷不乐的,似乎在等待小雨点儿的关心,小雨点儿对草儿说只要你们需要我,我就来帮助你们。不知不觉,淅淅沥沥的小雨点儿洒落在草原上,看哪,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
小雨点儿随风飘去,笑着说只要你们需要我,我随时回来看你们。雨过天晴,天空中浮现出一道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