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夏天的夜晚满分作文
夏天的夜晚,晴朗的天空布满星星。我总爱眺望那诱人的星空。
瞧,那无数的星星亮晶晶,像一颗颗珍贵的宝石,那广阔的天空,像一块巨大的屏幕小星星时而如宝石镶嵌在蓝色的屏幕中,闪烁着淡淡的光;时而又如只只小眼睛眨呀眨的,好奇地在大地上寻找着什么东西.
星星有的喜欢独处,有的则喜欢聚在一块。看那七颗星组成的北斗星,好似一把勺子,我真想把它从天上取下,尝尝用它盛着的银河水,甜不甜,好不好喝。再看那牛郎星和织女星隔着银河遥遥相对,可怜夫妻恩爱却不能相聚,相传他们只能每年农历七月七日才能在鹊桥上相会。仔细看你还会发现有十三颗星星组成的天马座,犹如一匹正扬蹄昂首的白马,威武极了。啊,天上的星星是那么多,那么美,我数也数不清,看也看不够
传说天上原来没有星星,是月亮的女儿为了使挨饿的伙伴们在没有月亮的夜晚,能找到没有饥饿的快乐岛,而将自己变成了星星,给伙伴们照明的,难怪有时在没有月亮的夜晚,星星们闪闪烁烁,忽明忽暗呢!
我仰望星空产生了无限遐想,要是我也能变成一颗星星该多好啊!在没有月亮的晚上,我可以赶忙从蓝色的屏后和伙伴们一块蹦出,为路人照亮前进的道路。累了,在云层里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觉;渴了,在银河边痛痛快快喝个饱。我也要让世界永远光明,永远充满和平与欢乐。
啊!又是一个满天繁星的夜晚。噢,我愿变成夜空中的一颗闪烁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