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和刺猬满分作文
自从兔子输给乌龟后,每天都睡不着觉,在床上翻来覆去想这件事。他想上次跑步竟然输给了乌龟,太丢脸了。必须向他再挑战一次!
第二天一大早,兔子来向乌龟挑战。乌龟知道,论实力比不过兔子,边说兔兄弟,我有点不舒服,不过有一个好朋友叫小刺猬,让他和比,好吗?
好!比赛时间就在明天,场地就选那儿吧!说着,指向一块麦田地。
乌龟连夜拜访刺猬, 刺猬说我也比不过兔子呀!您看我没关系,我有计划。不是有一个双胞胎弟弟吗?们这样这样
Good idea!刺猬大声夸赞计划好。
比赛的日子到了,刺猬不慌不忙的走向麦田,还带着他的弟弟。一到比赛场地,刺猬的弟弟躲在麦田里不动了。
随着一声枪响,兔子像脱缰的野马一样飞驰出去,而刺猬却躲在麦地里不动了。正当兔子快到终点时,刺猬弟弟走出来,对兔子说本人在此等候多时了!这回,乌龟用计谋战胜了兔子。兔子万万没有想到,真正的刺猬哥哥正躲在它旁边的麦地里睡大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