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赏花记满分作文
星期五的一大早,大家都抱着既兴奋又期待的心情上了游游车,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们要去欣赏美丽的花朵,平常热爱花朵的我,听到要去赏花,更令人兴奋不已呢!
到了那里,才刚进未来馆,我立刻看到各式各样的植物排列着,雄壮的树木看起来真是壮观。满身都是刺的仙人掌,总是会让人胆战心惊,因为只要你一不小心,就会被刺的满身都是伤。你有看过这种使人惊叹连连的植物吗?下面的叶子是用来形光合作用的,上面的叶子是要繁殖的,两种不同的叶子,却是同一株植物, 实很奇怪吧!我还看到了许多五颜六色的花朵、以及会软骨功的水草,看完这些植物,还真想把它们通通带回家。
这次的一日游真是有趣又好玩,不但让我认识许多特别的植物,也让我了解如何种植植物,所以我希望能有更多人能到花展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