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记]学生周记之三
每个人写作文都有思绪万千的时候,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那么作文怎才写才最好呢?这篇关于《[每日一记]学生周记之三》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不知不觉春天的脚步近了,窗外的树木一夜之间吐出了嫩嫩 的新芽,桃树上的花骨朵一个个 含苞待放,等着争奇斗艳。早上暖暖的阳光照在身上,真舒服呀!
这美好的早晨让我快忘了和妈妈昨天晚上的小摩擦。因为心中没了怨气,这会觉得肚子好饿,想起刚妈妈叫我吃饭,我没理会,径直背上书包走了。
想想,哎,干嘛呀,不就因为昨晚看电视太晚妈妈训了我吗,有什么呀,妈妈也是为我好,怕我早上起不来。不值当跟妈妈动那么的气,中午回家好好跟妈妈道个歉。
可是这会肚子咕咕唱着空城计,得把早饭的问题解决了,要不然上午四节课上完我非饿晕不可。吃点什么呢?正为难呢,一辆电动车在我面前戛然而止,一看是舅妈,奇怪舅妈这个时候怎么来了?舅妈笑嘻嘻地放好电动车,从电动车里拿出保温饭盒说:“我早上做的鸡蛋煎饼,热乎的,你吃两张。”顾不上想舅妈是怎么知道我没吃早饭,拿着煎饼三下两下就给吃完了,软乎乎的·煎饼吃的我直噎的慌,舅妈是时候又递过来一保温杯豆浆,好像用核桃和杏仁榨的,又香又浓,真好喝!
吃饱喝足我准备上学去了。舅妈才说:“贝贝,你长大了,应该懂事了,别总和妈妈闹别扭,妈妈都是为了你好。这热乎乎的早餐都是你妈送来的,你妈说春天正是长身体的季节,可不能不吃早餐缺营养,再说上午课程这么多,不吃早餐多累脑子呀!”
“哎呀,跟我妈一样啰嗦,回去吧。”我头也不回的朝前走,生怕舅妈看见我眼里满眼温暖的泪。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我不能光长身体,不长心智。我要做个懂事的大孩子,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我要对妈妈说,放心吧,妈妈,你女儿这朵花一定会开的更加灿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