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训练] 秋游每日一记篇一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提高自己写作能力关键在于累计写作材料。也希望自己写作文时文不加点?这篇[日记训练] 秋游每日一记篇一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执笔文学网
昨天,我们的学校举行了秋游。秋游的地点是和平公园,听导游说:我们要玩空中飞车、海盗船和惊奇历险。
到了和平公园,导游就带我们去玩空中飞车。许多女生都恐惧起来,我和徐宇轩也不例外。我喃喃自语:“这个空中飞车肯定不恐怖。”徐宇轩对我说:“看看孙可心吧!如果她也不恐惧的话,那肯定好玩。”我点点头。终于轮到我们了,我是和徐宇轩坐的。刚上车,我就把眼睛紧紧闭上。第一圈时,在大转弯的地方,由于离心力的作用,我是往外面倾斜的,把她压痛了。一圈过后我就适应了。最后,全班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空中飞车。
我们又去玩海盗船,有两个胆小的女生不敢玩。那时,我也犹豫不决。突然,我想起了妈妈经常教导我凡事要勇于尝试,于是就鼓足勇气上去了。坐在我旁边的是王老师和徐宇轩。我们刚坐好,船就开始左右摇摆,摇摆的幅度越来越大,好多女生开始尖叫起来,我紧紧抓着扶手,生拍被船甩出去。当船摆到幅度最大的时候,我感到我的身体轻飘飘的,屁股也不由自主地离开了座位,徐宇轩见状忙把我按下来,谁知我一个不小心,一屁股坐在了王老师腿上。几分钟以后,船慢慢停了下来,当我小心翼翼地从船高低来的时候,我发现我自己似乎在太空中漫步,脚步飘飘然。
最后,我们到了惊奇历险游戏区,全部游玩历程中,我一直像一只鸵鸟一样,把我的脑袋紧紧地埋在书包里,结果啥都没看到,后来想想真是遗憾。不过这次秋游还是非常有趣的。
快乐的端午节每日一记之三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终于到了,我们放了三天假。
我在家没事干,我就到我爷爷家去玩,我到爷爷家时,看到他正在包粽子。
他包的粽子可好看了,有好几种颜色。有白的,红的,黑的,黄的。是不是一看就想吃呀?
后来,我向爷爷拜师。爷爷同意了。我就坐下跟爷爷一起做粽子,爷爷说:你先看我怎么做!
爷爷先拿荷叶弄成一个尖尖地三脚型,然后,把米倒进去,最后,把荷叶盖好,把线绑起来。放进锅里。
该论到我了,我费尽了九牛一虎的力气。终于大攻告成了。
我和爷爷的粽子放进锅里。过了一几分钟,一开锅就闻到一阵清香。
这个端午节真快乐呀!应为端午能吃到很多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