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新年又来了。你想过怎么和亲朋好友一起过年吗?
新年一定回老家麻城!我学小提琴,当然会带小提琴。在麻城,有爷爷,奶奶,叔叔,娘娘,叔叔,阿姨,姐姐,两个弟弟,爸爸妈妈!一定很热闹。他们都非常喜欢听我拉小提琴。我为什么不举办一场郭的小提琴演奏会?我可以把我知道的歌曲放在一起,做一个目录让他们订购。还要在音乐旁边标注价格,不同的音乐标注不同的价格。这样帮自己赚点压岁钱和零花钱。并宣布要用自己的劳动和技能去赚压岁钱,因为我长大了!
在学校,我们班每年花一个下午举行新年晚会。那天下午,学生可以带很多零食和玩具。学生围成一个大圈,让表演者站在中间表演。看我们班的孙和邢表演幽默小品,看冯和表演优美舞蹈,听陆成和赵表演美妙嗓音……那该多有意思啊!
街道会到处装修!文化宫前会有精彩的表演,商场里会有热闹的人群,电影院会有精彩的电影……我最期待的是肯德基店的美味套餐和丰富多彩的新年活动!如果再下一场漫天大雪,就像童话里的新年!
让我们准备庆祝新年,迎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