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我认为这句话非常有道理。现在,我们美丽而又可爱的地球已经被人们践踏的千疮百孔、面目全非,现在,人们还随意砍伐树木,今天,我看了一部漫画,这里面的内容令我受益匪浅:
这部漫画讲了这样一件事情:本来“地球村”是一座美丽而又可爱的森林。
但是,有一天,这座森林来了一位松鼠伐木工,他没日没夜地伐木,砍树,然后把树拉到了集市上,卖个好价钱。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森林已经面目全非了,但是伐木工还是不停手,依旧没日没夜,天天在伐木,森林已经千疮百孔了,才过了一个多星期,森林里的树木就已经减少了百分之五十了,但他继续还不停手,继续砍伐,又过了几个星期,森林在人们的眼里彻底消失了,人们的眼里失去了光彩,但还有仅有的一颗小树苗,而悬崖上有一块石头松动了,要不是有小苗的根撑着,伐木工早就坠下山了。
现在,天空已经不那么明朗了,反而还有点浑浊,希望大家少伐一点木,爱护环境,让地球变的更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