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今天还下了点毛毛雨,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们今天春游。一大早,我就来到学校,刚放下书包,就看见孙佩瑶拿着“手枪”(相机)一按“扳机”(快门)我就“中弹”(被拍)了。我不服气,拿出“机关机”“连射”(连拍)。快门声跟枪声很像(就是声音小了点儿)。她也“中弹”了。(比我更惨!)
班里的枪战还在继续,当然没有带手机的人只好中弹了。直到詹老师过来……大家来到玄武湖,我们的敌人就成了小动物们,大家有的开枪,有的扔炸弹(录像)。孙佩瑶最倒霉,刚开完枪,就被地上的地雷炸飞了(滑倒了)。后面是表演,虽然这些鸟很聪明,但我却要扔炸弹,把我可累死了。
…………到游乐场了,我最后坐了过山车,因为没有人陪我,就和蒋婉婷和陈宇慈在一块(3人,我在最后),开始就来了个45度角上坡,她们俩就压在我身上,真惨!然后一个大下坡,速度太快,再来几个大转变,我的魂都快被吓出去了,又来了一个小上坡,但我们清寒是要被甩出去似的,感觉要中撞前面的柱了。妈呀!原来是个转弯,还好我平安回来了。一下车,我就飞快地逃出了这个鬼地方!
后来,我们又去了渡江胜利记念馆。
【写作模板】真诚话题文章写作范例
语文学习中一定遇到了小学作文的题目,细观察与多阅读能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那么作文怎才写才最好呢?这篇关于《【写作模板】真诚话题文章写作范例》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关于与人为善和真诚待人,孔子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孟子说:“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老百姓说:“投之以桃,报之以李”、“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
每个人都希望得到别人的真诚相待,要想别人真诚待你,你就应当首先主动真诚地去对待别人。你怎样待人,别人也会怎样待你。你与人为善、真诚待人,别人通常也会反过来如此待你。
有的人对真诚待人抱怀疑或否定态度,理由是:我真诚待人,人若不真诚待我,那我岂不是很傻、很吃亏么?
不能否认,生活中有这样的人:虚伪、狡诈、阴险,一肚子小心眼,玩弄他人的真诚,戏弄他人的善良,算计他人的毫无防备,蹂躏他人的真情实意,以怨报德、以恶报善。
但是,这种人在生活中毕竟是极少数,当他们的嘴脸充分暴露后,必将被众人所指责和唾弃,并被群体厌恶和排斥。
因此,当我们的善良和真诚被心怀叵测的人愚弄之后,吃亏更多、损失更大的并不是自己,而是对方。伤人的人在承受你忿恨的同时,还要承受他人的蔑视以及被群体排斥的孤独。
与人相处中付出的十分真诚得到了八、九分的回馈,自然是情有所值、利大于弊。
有的人怕真诚待人吃亏上当,因此想别人主动先真诚待己。你真诚待了我,我再真诚待你,这是被动为善的人际关系态度。如果人人都这样想,人人都不肯首先付出,那这个世界上还能找到真诚吗?
很多人都觉得,积极主动地付出友善真诚仅仅是讲如何对待别人,其实准确地说,友善真诚地待人更重要的是指如何善待自己。你待人以善意,别人以善意相报,你待人以真诚,别人以真情回馈。这也是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将心比心”,“以心换心”。
人是一个高级生物群,社会是一个利益共同体,每个人都是社会这棵大树上的叶和果,谁都不可能离开社会而孤独存在。生物学反复证明过一个真理:只有互助性强的生物群才能繁衍生存。伤害别人就等于用自己的左手伤害自己的右手。
人们都非常向往陶渊明描绘的桃花源,因为那里温馨和谐。而营造出温馨和谐的人际关系氛围,需要你付出努力。在积极主动付出努力的同时,你才会是这个氛围的受益者。
友善真诚待人的结果是双赢。深刻的道理,往往是简单的;而简单的道理,真正做到了却很不简单。
月度写作精选 生命的话题文章最新模板
今天一流,钟老师告诉我们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深深吸我们的眼睛。
你看,那位和蔼可亲的老师,温柔地对我们说话,跟我们解释了生活中的一些事情。事情是这样的,一个六年级淘气的大姐姐,随意打别人,到了一个”绝望”的境地。最后,她撞上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女孩,他们四肢着地摔倒了。意外跌倒,切断了血管,使她住院三个多小时的手术。这太不对了!
然后老师警告我们班上的几个淘气的学生避免这些安全事故,不要让它们发生在我们身上。必须自己严格要求自己,才能过上健康,快乐,幸福的生活!!
生命不会再回来,我们必须珍惜生命,关心他人,活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