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就是我为题的作文
我,作为一个人(一只猫也可)当然有优点啦!例如有一次,轮到我们这一组值日,早上七点整我来到了学校,看到我们这一组的同学都来了,但是没有人打算值日。可怜的组长兼卫生委员王鹏进行了一番慷慨激昂的动员演讲,可惜没有任何作用。接着,王鹏打算亲自下去值日,以鼓舞我组成员值日的信心,可惜我组成员绝不买账,仍旧各玩各的。此时,王鹏动员无效,鼓舞也无效,他正想对策呢。本人出现了!为了保证能在规定的时间内扫完地,我以生拉硬拽的方式将何钰拉出了教室,我们两个认真的扫完规定区域后回到教室,看到可爱的包小蕾在王鹏的监视下认真的扫着教室内脏得一塌糊涂的地。看我,多么乐于助人呀!
我,作为一个人(一只猫也可)当然有缺点啦!例如有一次上历史课,我明明在课下做足了准备工作,找了炎黄战蚩尤、尧、舜和禹的故事,并且还找到了在《考古之谜》这本书中的《黄帝战蚩尤之谜》(这篇文章主要说了蚩尤可能是外星人的智能机器人),可谓是准备充分。但是,上课时,老师提问,问谁准备了资料,站起来给大家读一下,可是明明准备得很充分的我,却没有勇气把手举起来,那几分钟,是我最矛盾的时候。看我,多么胆小呀!
我就是我,我就是这么个性,这么胆小,不敢表现自己,在越喜欢的课上,就越是不敢发言。但是,不管你们怎么说,怎么想,我只想说我就是我,我喜欢历史,喜欢吃棒棒糖,喜欢不停的换偶像。我就是这么一个神经质的天蝎座女生!
人类的提醒者
“安全是什么?”
你突如其来的一问,也许会使我着实吃一惊,但我可以告诉你,“安全是人类的提醒者。”
安全时时刻刻都在提醒着我们,安全时时刻刻都在我们的身边;安全时时刻刻都与你相伴。
安全是人类的提醒者。当我们来上学过马路时,安全提醒我们:“小心过马路,要走人行道,注意看两边的汽车。”
安全是人类的提醒者。当我们骑单车外出游玩时,安全提醒我们:“慢点骑,不要骑飞车,骑车可不能逞能。你们太小了,不要带人骑车,这很危险。”
安全是人类的提醒者。司机叔叔要上班了,安全提醒司机叔叔说:“开车要谨慎,不要喝酒后驾车可是违规啊。对了,不超载,车上能坐多少个人,就只能坐多少个人。不要闯红灯,这样容易出车祸。写到这里,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这几年因为司机的一系列的违规现象,不知发生了多少车祸,伤亡人数也很多。
我的妹妹也是因为司机的违规,眼睛上面留下了一道23厘米的伤疤,这让妹妹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打击。从而得知,司机的责任是重大的,希望每一位司机谨慎驾驶车辆。
安全是人类的提醒者。当大人们驾着摩托车飞奔着去上班时,安全着急地提醒:“慢点,慢点,这样太危险了。看,又忘戴头盔了,下次要记住戴头盔,大脑可是我们人体的指挥司令啊!骑车不能穿拖鞋,这是违规现象。注意!注意!红灯亮了,红灯停,绿灯行。”
说起关于大人上班要注意的规章制度,就使我想起暑假里发生的那件事。
星期二的早晨,爸爸像往常一样骑着摩托车去上班,因为爸爸下了班要捡石头,所以穿了一双拖鞋去上班。来到单位门前,被交警大队的叔叔给拦住了。唉,爸爸这下可惨了,准备掏腰包吧!“没有戴头盔,还穿拖鞋。”看着这一张张罚款发票,真是太后悔了,唉,可是世上没有后悔药啊!通过这件事,我想对爸爸说,更是对所有和我爸爸有同感的人说:“交警叔叔也是为了大家的安全,我们应该遵守交通法规才对,安全第一噢!”
安全是人类的提醒者。当我们要做一切违规或不安全的事时,安全总会耐心地对我们说:“安全第一,不要做不安全的事。”
安全真的很重要,安全只是我们人类的提醒,而真重做到安全要靠自己!
老师的节日文章精选一篇
每年的九月十日是教师节,也就是老师们的节日。在这一天,学生们都会给老师送花、送贺卡,祝福老师。所以,每当这天都能看到老师的办公室里摆满了五彩斑斓的鲜花,异常漂亮。老师是教我们知识、告诉我们道理的人。如果我们是小草,那么老师就是阳光和雨露,照耀、滋润我们的成长;如果我们是鲜花儿,那么老师就是泥土,给我们充足的养分,让我们开得更鲜艳;如果我们是小鸟,那么老师就是一颗大树,给我们一个舒适的窝。古代的教育家孔子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老师,他的学生品德都非常高尚,能作词作诗。老师费尽心血教育学生,引导学生,是为将来他们长大后能顺利走入社会。当老师也非常辛苦,我们班级里的男孩子大多数都很调皮,到处闯祸,老是惹老师生气。比如说,不戴红领巾啦;和别的班同学吵架啦;上课时老是插老师的话啦等等。还有的同学有时不完成作业,该背的书不背,预习的作业也不做。记得有一次上音乐课时我们班的两个男生吵起架来了,事后老师问他们怎么回事,一个人说:“是他先打我的。”另一个人说:“不对,明明是你先打我。”“哪有,应该是你先打我的!”“就是你先打我的!”“是你先打的!”后来他们吵了好久都没分清楚是谁先打谁的呢!看来当老师还真是不容易!
上小学一年级时,开学第一天的时候,我特别紧张,挺害怕的,因为我觉得老师会很可怕,说话都像发布命令那样。可是,我上了学后才发现:原来老师也是很亲切的嘛!
所以我们要守纪律,不能让老师那么辛苦、操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