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我班的洪水又泛滥了,一张张废纸从她的桌子上缓缓飘下。
她——小A是我班名副其实的“爱哭鬼”,她的脸蛋是鸭蛋形的,好像一个大冬瓜,一双大眼睛水汪汪的,嵌在她那张圆圆的脸上。她的嘴唇红红的,好像抹了口红一样。两个马尾总是甩在她的脑后。
“叮呤呤”上课铃声响了,数学别老师抱着一大叠考卷进了教室。我的心绷得紧紧的,因为,今天发的是一二单元的考试卷。卷子发下来了,我望着考卷,上面写着一个红红的98分,我的心里可高兴了。突然间,我班的水闸又一次开启了,大批大批的泪水从她的眼睛里喷了出来,只见她拿着那张95分的卷子用手用力地撕扯,然后扔到地上,只见她那只胖乎乎的大脚用力地踩着,嘴里好像在说些什么,我想:小A这个大水龙头又开了,唉,真是太烦人了。小B是我班的热心生,一见小A又哭了,赶忙下了座位,小B小心翼翼地把那张破烂不堪的卷子捡了起来,怕惹急了小A,她悄悄回了座位,拿起双面胶帮助,小A把她的卷子粘好,这场“洪灾”才得以止住。
小A虽然爱哭,但也很爱帮助我班同学。
这天,下起了鹅毛大雪,有些调皮的男同学都不遵守校规,跑到操场上去打雪仗,但过了一会儿,只听“啊呦”一声,有个男同学被雪球砸倒了,爬不起来,小A见了,急忙跑过去帮助他,把她送到了医务室。
小A,虽然你很爱哭,但是,你爱帮助班级体同学的精神让我佩服。
[推荐写作] 初中的文章精选一篇
每年春节雷打不动的要看“春晚”、吃饺子和拜年。我最喜欢的就是一家人快快乐乐地坐在一起包饺子。
今年和平时的除夕夜一样熬夜看“春晚”,包饺子,每年都是奶奶煮好,我只有吃的份,今年我已经十一岁了,希望能学会包饺子。
妈妈怕我浪费面,所以把面和好让我做皮。饺子好吃的最重要的环节就是活馅儿,我先把白菜洗好,然后把白菜根切掉,再把发黄的叶子去掉,把白菜切成细丝,再从左向右反复剁成碎末。然后在肉馅里放入料酒、酱油、盐等调料,把鸡蛋炒熟准备和馅用。
妈妈切好面块,让我先把它们团成球,然后用手按成圆片。用擀面棍擀成圆片。刚开始我的饺子皮擀得一边厚一边薄,这样的饺子皮儿包不起来,我只好把它们团起来重新擀。没想到皮儿沾了面以后就团不起来了,手一松还掉到了地上。妈妈过来教我擀皮儿:“先把饺子剂子按扁就好擀了,一手拿着皮儿,一手擀,像我这样一边转圈儿一边擀,不要太用力”。我照着妈妈的样子试了试,还真容易多了,我高兴的说:“我也会擀皮儿了,谢谢妈妈。”不一会儿我擀了一小摞儿饺子皮,这是妈妈也把馅儿活好,可以正式的包饺子啦!我学着爸爸妈妈的样子,先在饺子皮中间放半勺馅儿,然后把两边的皮儿折在一起,用右手食指拖着皮儿,再把两层皮儿捏在一起就包好了。我发现爸爸妈妈包的饺子是立着的,而我包的饺子却是躺着的,这是为什么呢?说不定以后熟练了饺子就能立起来了。
今年春节我比往年都高兴,不仅因为我又长大了一岁,最重要的是家人吃到了我包的饺子,人人都夸我聪明能干,我无比自豪。
[推荐写作] 我想文章(一篇)
我想变成一条小鱼,
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听水姐姐唱歌,
听乌龟爷爷讲故事 专注写作,
在水里翻跟斗,
在水里欢快地跳舞。
我想变成一只小鸟,
在空中翱翔;
听云姐姐说万里长城的来历,
听雨姐姐介绍长江;
看那蒲公英在空中飞翔,
看小草探出脑袋;
天空是我的教室,
白云是我的桌椅,
风儿是我的小车,
太阳是我的老师。
我想变成一棵苍天大树,
挺直了腰,
长得又快又茂盛,
为人们遮风挡雨,
为祖国增添一份生机。
我是蒲公英,
我会飞向远方,
不过还要和父母商量商量……
【写作模板】国王的厨师文章精选一篇
黄昏的时候,国王想吃白切鸡了。厨师们不会做,怎么办?于是有的去买做白切鸡的材料,有的查做白切鸡资料,有的找别人教终于有个厨师记得自己的弟弟做白切鸡很好吃,很有名,于是就花了几百元,请他弟弟过来做白切鸡。鸡肉做好,国王吃了一块沾了酱油的白切鸡说:太美味了!厨师们大大松了一口气。
到第二天黄昏了,国王想吃汉堡了。但是厨师们只知道一步做法,就是把肉煎焦。于是厨师们又行动起来,汉堡做成后,国王咬了一口说:太好吃了!
第二天早上到了,国王想喝早茶了。厨师们还是不知道怎么做?之后,国王就请了一些中国的厨师来。这位中国的厨师早早地来到这里,忙活了三个多小时:泡茶,还做了各种茶点。看着这些美食,国王慢慢用筷子夹起了一片毛肚,吃了一口说:太爽脆了!
为国王做饭真不容易,厨师们每天都要经受各种考验。不过正因为这样,他们也学会了做不同地方的美食,厨艺也不断提高。国王对他的厨师们越来越满意了
【写作收藏】 生活需要坚持文章精选一篇
在我们五彩缤纷的生活中,一定需要坚持。跑步中,你精疲力竭,不需要坚持跑完吗?学习中有了不会的难题不靠你 坚 持不懈的奋斗吗?写作业时,你想玩,不靠你坚持写作业的心态吗......
在夏天一个风和日丽的一天,我拉着妈妈去公园学轮滑。刚穿上鞋,发现滑冰场里的人很多。我让妈妈扶着我走进去。一会儿,我便站在了滑冰场中间,让妈妈松开手。突然,我没站稳,摔倒在地。这次,我发现我还不会站着。我来到栏杆旁抓着栏杆小心翼翼的站了起来,站了几次,我都没能站稳。最后,我按“八”字形摆脚,终于站了起来。
会站了,我也就准备滑了。这次,我不是走到中间狂妄的滑了,而是在边上扶着栏杆走。有时到中间试几次,可还是不行。终于,我想气馁,但妈妈对我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你要坚持。”我观望旁边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发现他们弯腰、屈背,脚走着倒“八”字,不一会就站了一圈。
我充满自信,学着他们试了几次,果然成功了。我越滑越快看着大哥哥们投来赞扬的目光,妈妈竖起了大拇指,我真高兴。
通过这件事,我深刻的明白了:生活,需要坚持。
老师的文章一篇
我有许许多多的老师,如我喜爱的杨老师,漂亮的丁老师,还有敬佩的钟老师……但我今天的刚认识的林老师却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
上课了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来到教室。突然,有一位陌生的面孔走进了教室,我们不知道她是何方人士,正疑惑不解的看着她时,她一个点头,瞧,那一头乌黑的卷发。没想到她一仰头就干脆的说:“看到我的卷发了是吧,这是自然卷的,自然卷的头发很有福气窝,你们说老师有没福气啊?”我们异口同声的说:“有。”她马上提高分贝的说:“是很有福气,那是因为有幸来教你们这些活拨可爱聪明伶俐的小孩。”她这一说一下把我们之间的距离拉近了。在瞧,老师那乌黑亮丽的头发下镶嵌着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这眼睛象弯弯的月牙儿,美丽极了!更妙的是那能说会道的嘴巴,她的嘴巴就象是一口井,井里装的不是水而是知识的琼浆玉液,又象是聚宝盆,听她讲课就是不停向聚宝盆里的捡宝贝再看老师那那高高的身材,胖胖的身体,魄力十足。就这一言一笑举手投足之间都让我佩服的很。再听听她给我们上的课,开场白就说:“同学们好,同学们真可爱”我们信口开河的说:“老师好,老师真可爱。”这下老师可笑了,眼睛眯成一条缝,津津有味的说道:“怎么说老师是可爱的啊,老师应该是......”我立马打断道:“老师应该是漂亮的”。老师抿嘴一笑说:“你这太夸我了,不过这话我爱听”。她开心地点了点头,表示默认。
听,老师那说话的声音就象是灵巧的小手轻柔的拨动着琴弦,又象是叮冬的泉水沁人心脾。
不一会儿,老师叫我们用词语描述一下她,我们各个都用一样的词语翻来覆去的用。这时老师好象发现了新大陆,眼睛睁得大大的说:“别人用了的东西,咱们就别老用了,也就是别人嚼过的馒头无味,要有自己的创新。”啊!老师的话就像三月的春风拂过我的心田,我的心里舒畅极了,我因有这样一位老师感到无比的自豪。二十分钟三十分钟……不知不觉之中下课了。呵!老师嘴里迸出的妙词佳句就象是漓江的水流不完,淌不荆老师真是才思敏捷!
到了第二节课时,老师自我介绍的说:“我叫林洁,”她还告诉我们这名字的来历,是因为她父母希望她心灵纯洁,品德高尚。我想她肯定就是这么一位高尚的人,才这么细心的教导我们。
呀!老师那张能说会道的嘴,温柔典雅的气质,月牙般的眼睛,聪明的脑子真让我佩服。我喜欢这位新老师,我更敬佩这位新老师!
[写作借鉴] 关于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文章精选一篇
每个人写作文都有思绪万千的时候,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那么怎么写出笔酣墨饱的作文呢?这篇关于《[写作借鉴] 关于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文章精选一篇》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在我们生活中,有时候我们为别人做的事情觉得就只是微不足道而已,但却是被我们帮助的人心中的温暖,是一道彩虹,是一束阳光。
记得有一次,我出去玩,在公交车上,有一位肩搭着一个袋子,里面不知装着什么,穿着一件已褪色的就布料做成的衣裤,身上还有一股浓浓的不知什么味道,我猜他们应该是从乡下来的吧?!?估计是来城里在自己的儿女的吧,探望自己的孙子孙女吧。但那车上的座位已经被人占满了,他们得站着,由于他们的行李多,并且他们都很老了,站着摇摇晃晃的,就像喝醉酒的年轻人一样。我想,如果我这时候站起来让座的话那只有一个座位,另一个老人怎么办?别人会跟着我站起来吗?万一别人不让座那怎么办?于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那位老奶奶扶到我的座位,把他们的行李拎在座位前,可是为什么我站起来了别人不站起来?为什么别人不想想另一位老人?啊!让座就这么难吗?
我把目光集中在一位小男孩身上,那位小男孩坐在我斜对面,他轻声细语地跟他妈妈说想让座,但他妈妈一而再再而三地反对,还不时地说:哼,干嘛要让他们座啊,不就是个老人吗,至于这样同情他们吗。我不禁想了起来:如果那俩位老人是她的父母,那别人这样在背后讨论他们,说他们,做他们的儿女难道不会心痛?不会感到惭愧?自己做儿女的却不知道父母在外被人这么说。
我们如果能把别人的父母换做是自己的父母把立场换另一个思想,那么我们的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授人玫瑰,手留余香让大家明白了付出了给予自己也会有快乐。如果只懂得收获,就会失去快乐生活中常有这样的情况,方便了别人的同时也会给自己带来方便。